我修 六道眾生咒, 自悟出, 祂自動展現出的, 在法界裡, 自動出現 "上師成就法". 

原來, 滅除六道眾生的輪迴的根, 於法界, 自動出現, 是上師, 且現出, 金剛瑜珈女 的刀輪, 是絕對性, 

斬魔殺魔, 好恐佈的重大成就. 

 

就如古代外國電影, 有演, 車子輪旁, 他們做了刀輪, 那樣迴旋刀輪, 

但在法界, 就更不是如此.  祂是有一定巡行路徑, 我正在修著修著, 看著看著, 

沒想到, 該法, 居然全被偷盜走了.  聽說落入誰的手裡..........

 

那些姦魔妒婦, 就是偷盜者, 看還有誰, 哪些學密的, 教密的, 那些男人, 自稱上師, 都修不出來的, 

通通都一起偷盜我各種法, 這是真相,  他們表面裝成 "佛經開示的" , 華服徐行, 徒弟滿天下, 

偽裝成出家人, 或 偽裝成大成就者, 私下, 都不停在姦淫擄掠, 搶奪三寶, 竊用三寶一切財物, 法寶, 

表面裝慈悲, 照本宣科, 早就與女魔勾結, 那些雜染種, 過去, 都修不出來, 

出家不了道, 一直竊佔上師位, 偽裝成上師, 給別人他自己都修不成的法, 他給別人千法萬法,千萬法, 

將密法, 當垃圾處理, 將密嚴界密法, 隨意宣說出去, 過去已和女魔勾結,姦淫在一起, 

它們那些姦禍, 一再出生為人, 其實, 無法為人, 是用偽政權弄的, 密法的秘密落入他們手裡, 

就用那些竄改, 搶奪人類及三寶聖賢眾一切, 天知地知, 天地為證, 三寶來作證, 

結果,都自說自讚美, 撈盡人間錢財, 將人間密法,佛法, 帶入毀滅. 

早已毀滅.  佛法早已說過, 破50陰魔關未出現人間, 人間佛法, 早不是佛法, 早是滅亡佛法了. 

 

坐在該座, 搶錢搶人, 這才是真相.

大家不敢說, 怕他們權勢, 如此才是真相. 

~~~~~~~~~~~~~~~~~~~~~~~~~~~~~~~~~

繼續說該法, 已被搶奪, 偷盜走, 不過, 不是那些人修出的, 他們在竊看,竊學, 

那些惡魔怕死了該法, 該法, 本就是斬殺惡魔之重大法. 

親修者, 得能沾上邊者, 我, 親證說明此法, 實是我修, 我做出, 天地為證, 三寶作證.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