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審婆寫信告訴我說: 那天去新竹城隍廟, 也問到一事:

 

他說: 正錫箔金紙, 正是對境法界所需要的,是法界傳達給他們進香團員的.
 
焚燒供養 諸天及 以億為單位之金剛護法作為戰袍兵器,其產生之功效,
和一般工廠所生產之金紙其間之價值差異, 是高出萬倍以上效力 !!

 

如果焚燒此正錫箔金紙之人, (是可以非常快速累積福徳)
 
~~~~~~~~~~~~~~~~~~~~~~~~~~~~~~
加註:
 
(是可以非常快速累積福徳),這件事真是非常好 !!  買此正金紙供養者若抱著 "廣大發心"就更好了,願百萬億金剛護法的力量可以增盛,並且衛護整個台灣省的正向力量可以增強,所以,有心人可以去購買,他們有經銷,購買處是:(去看前面那篇大約叫: 城隍的願求投稿)(下面回應人寫)(竹南也有)
 
(南北部的經銷店似乎都有,請知道的師兄姐們上來告知在哪吧)*
(因為我自己也尚未買到,故不知哪裡買)
(我也很想在我家下面廣庭旁邊燒,不然樓上又要來控訴)
(或許我可以暗自燒二三張,再停一下,過一會再燒二三張)
(我現在在陽台焚香供養,都是燒1.5瓢,等他們發現又要來亂時,就已經燒完了)
 
以慚愧心及善心去做,這樣的功德福德會更加廣大喔.
 
 
2. 想求財的人,或 想增長成就的人,是這樣的. 因為先前的罪愆可能太多,所以,會需要先滅罪,後福德現. 這需要一段時間,且每個人依罪多少決定多久喔. 通常需要至少七天,或一連幾次,或幾個月,或幾年?  然後福德現前,功德現前.
 
那些原本是網友的人,因為喜歡黏我,所以就認識了,他們一個個因為供法藥緣故,就與他們自性報身開始連結起來了,原本是斷掉的,所以,一個個都覺性快速提昇,變得越來越聰明,而且,一個個長相都變了,變成福德相,原本可是一臉垂垂,搞木死灰狀.
 
 
註:
是否又要勞累我再開講一篇 : 原本此人與自己的法身報身之連結是斷掉的事呢? 這和歸依自性三寶之事有關,就是所有想跟隨佛陀者,故要歸依三寶,歸依時有唸歸依自性三寶. 歸依自性三寶是要"修歸依自性三寶",而不是唸過去而已,唸完了,歸依完畢.
 
那些一直傳你各種各樣密法的人,號稱是上師或法師之人,可能幾乎無法傳授你歸依自性三寶之法,也許還叫你歸依他. 不論你怎麼歸依,如果你不會修歸依自性三寶,都仍處在下階修行,因為歸依自性三寶之法,才是真正讓你得渡之法.
 
而你去歸依他,跟隨他,他卻無法教你歸依自性三寶之法,這個問題才是最大條的事.他若不會修外內秘秘密歸依法,且,尚未證四眼五通前,怎可叫你歸依他?
 
不論你怎麼修,說修中脈七輪,說修六大金剛法,說修拙火,說修完四加行,說修各種且卻脫嘎大手印,大圓滿... 能修各種本尊法說有多厲害,但,不會修歸依自性三寶法,就不好意思,通通不能算是佛弟子.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所以,不用將茅頭對向我,如有不滿去向佛埋怨去啦.
 
因為不知道歸依自性三寶之法,所以,那些連結大概幾乎都是斷掉的. 因為你不知道此事有多重要. 否則,在顯教歸依時,最後不會是唸那三句話: 歸依自性佛,歸依自性法,歸依自性僧!!
 
因為這三件事是最重要的法 !! 是否得渡,是否提昇,都決定在此 !!
 
那些叫你歸依他,跟他去他的淨土的人類,因為他不懂此事,所以,他教不出來. 歸依自性法報化三身之法,能夠滅一切罪,能夠除內外妖魔,是真正讓你得渡之法 !!
 
 
歸依自性三寶,是一個非常大的智慧,要聽聞,要學習,必須有法師或上師來講解.  是否又要由我來講解呢? 自己領悟不行嗎? 真是累死我. 反正大家都不願真實去行普賢十大願,只會唸在嘴裡而心想巨大功德.所以,我可以講也可以不講.   沒聽佛開示過嗎? 有佛來人間,不一定會傳法講法就離去了.  
 
~~~~~~~~~~~~~~~~~~~~~~~~
 
 
所以,不是獻上一個什麼東西,就想立刻得到什麼巨大回報,這樣的人是不行的,因為累世長劫輪迴來已受到無量恩澤,卻未曾報恩還債,一路走來腦袋只想自己得非常多利益,故,一定要了知此事. 會先滅罪,積福,然後,福德現前.
 
 
供養如法供物有幾個非常重要的事要聽聞了知.
1) 會滅罪,快速滅罪
2) 滅罪現象,不斷吐出痰淚涕垢哈欠
3) 一直滅罪,滅無量輪迴來所積無量罪惡,太多了,積如須彌
4) 不能因為才燒一點點,或供一點點,就奢望中樂透,獲大財
 
5) 本身所積罪惡太多,要改過向善,做非常多善事行,依倫語,依粱皇寶懺,依了凡四訓..去為人處世,積功累德,經過非常久遠歲月,才能滅罪積福德,積功德,看人發心程度. 漸漸滅罪積福後,積到福德超過罪愆很多很多,就越來越發財. 但,供養法藥卻能非常快速的滅罪積福,沒有經過長久時間.
 
這之所以,各如法法藥沒辦法再繼續銷售下去,因為佛不讓人類用此投機取巧方式達到滅罪,佛要人去拜懺,懺到頭破血流淚流滿面方式懺罪. 佛要人類好好改過向善方式. 要人好好修,一點一滴從身語意修起.
 
6) 所以,法藥複方精油,我不能再做更好更巨大功效的,或用更多更貴的成份來銷售,因為那樣人類們都沒有經過無數歲月的好好修行,就快速在法界地位提昇,或死後被提擢地位太大.
 
7) 能珍惜現階段現有法藥者,是非常幸運之人,相信者只是極其少數可數人願意如此供養而已.  我替他們開心,他們獻供者自己很有感受,
 
8) 他們供養一大段時間,有點麻木,因為,他們的報身之仙都不斷凝聚回來,祂們內心奢望能得到更大的法藥,但不敢講出口,因為不敢. 諸仙祂們都暗自偷偷希望能有更高階之法藥再上市,但是沒那個膽敢奢望如此. 因為這些都是金剛佛所賜. 那些仙尚在的人是如此,如果此人的報身佛之仙都被魔吞嗜了,此人就呆若木雞無覺無知魔性很重如行屍走肉般,當然不會要這些法藥,聞到醫藥級植物甚至想逃走,因為他們身上的妖魔嚇死了.
 
我在此處也知此事.  更神聖的法藥,必須由聖佛之允許,聖佛開示過,更高階,讓人更快速提昇之法藥是賜給某些人而已.  當然有更多秘密我不再多說了.
 
總之,法藥複方精油之銷售只有一段時間,過後就不再銷售. 因為事情有急迫性,故,應機而出現. 這是整個法界人人都羨慕到不行的事情,如此提昇方式 ! 可是人類因為過於麤陋故不知不覺. 不過沒關係,信者得之,人各有福德 !
 
如佛所開示: 想提昇成就請靠自己
 
 
 
9) 大威力香:
會做出更多成份更大不同的. 這個得等我做出來.
大威力香要做出二種,一是供養1-5地金剛護法,二是供養6-10地金剛護法(是9or10我忘了)
 
供6-10地金剛護法要先做出來,聽說事情非常嚴重,金剛護法都快擋不住千萬億妖魔的作亂.  因為祂們留在地界過如此長久歲月,單憑藏密的傳承燒香,那是千年前留下來是不夠的,也沒有專門針對金剛護法的如法供養物. 
 
隨著時代的演變,人類的心思更加詭異,做惡更大,所以,各種妖魔更加厲害,承古之燒香成份已經擋不住. 更何況需要有人真的去請出來供養金剛護法之燒香,這種燒香可以說沒有,所以,金剛護法眾在長遠時間都在耗損而無補充,
 
事情很急切,難過我經常看見外面金剛護法都在暗自哭泣痛哭中,我曾經問過佛怎麼回事? 佛言: 1-3地之金剛護法祂們很怕死去,因為與魔兵戰到最後,耗損到完全耗盡時會碎裂,而被妖魔吞去,妖魔吞去祂們的DNA,事情會更嚴重. 如果是更高階金剛護法戰到最後捨身而爆,祂們的dna被妖魔吞去更加不可收拾 !! 事況真的很嚴重.
 
妖魔力量更增盛,金剛護法力量越來越衰弱.
 
所以,我得先製作出五方佛界金剛護法之複方精油先補充給百萬億金剛護法,還要再製作出大威力香.  複方精油會先上市一支,變成精油燈,各位需要此種燈,這種燈可以護助你少受妖魔入侵.
 
 
 
 
所有妖魔平日已經可以從人類身上奪取能量,例如: 奪取人類之行淫精液,世上男男女女淫行無邊,妖魔每天都可奪取,這種似無盡供應之能量.
 
 
而金剛護法呢?  可以說是 Nothing! 因為沉香檀香的供養是不夠的 !! 需要如法相應祂們的供品. 
世上幾乎沒有人去製作出如法相應各階金剛護法之燒香,或 複方精油之擴香. 試問幾個有心人能做? 
 
做這種法藥的人,有極嚴苛條件!! 應該是非常懂植物的人來做最適合. 而我不懂. 我需要學非常多年後,才勉強上陣.
 
植物精油不夠,因為全世界被萃取成精油的植物並不夠,所以,一定要做出燒香才行.
如果全部植物都能被提煉成精油,當然用精油效驗更巨大.  一種植物有非常多類,而那類植物能被提取最大量精油的,通常才會被上市銷售.
 
總之,要做出供養法界之如法相應物之人有條件,你得從成就五種必須條件去看此事才能懂.
 
成就第五個是 "成就法藥". 
 
金剛護法非常需要此燒香,大威力燒香是供養諸天及金剛護法,諸天及金剛護法是常註,祂們每天都在保護眾生,守護佛法.
 
一旦擋不住千萬億妖魔時,台灣就會淪陷. 怎麼個淪陷我也不清楚,大家應該會很慘.
 
 
就像,如果有人能修外內秘秘密歸依,或五十陰魔關法,世界就會受到加護,正法會豎立起來. 如果沒有人會修,或沒有人在修,世界就會越來越糟. 
 
一般你們唸的歸依,是極極極極..簡略歸依文而已,那種不算歸依,必須要會"修歸依". 有在修時,法界都知道,因為會出現光明金字塔.
 
 
10) 不講了,越扯越遠了.
就是,大家要買那個金紙去燒,對你自己很有幫助喔 !! 對你們全家非常有助益 !!
就是你燒這種金紙能利益到你自己及全家,會被記上一筆一筆福德.
 
所以,如法去燒香,如法去獻塗香,如法去供抹香,精油燈,對本身能快速增功德福報 !
 
 
11)罪滅福現,脈輪一直清除,清到越來越清淨,脈輪就會轉起來了. 不然都被自己的五毒所生之垢染纏縛著,
 
聽慈濟說這句話: 心轉運就轉
其實,看字面知真相: 心輪轉動,好運就跟著轉動昇揚來
 
你們要知道,脈輪不止心輪,各脈輪對應世間各種不同層面之人事物喔 !
例如心如明鏡,看字面,心就像一面清明的鏡子可以照耀,就是此意.
心,就是大圓鏡體性智. 它有它的功用,就像一面鏡子能照出來.
 
那麼,五種主脈輪對應五種體性智,有五種功用,發展出百千萬功用,對應世間不可數之人事物. 所以,8400脈對應8400法門,對應人世8400人事物之發展.
 
因此,脈輪法,十二行道法,才是佛真正要傳揚的正法 !!
 
聽上界傳聞,2015年五月開始,世界要進入一個新紀元,新時代要來臨了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