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佛有五種:

以不動佛為首,而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以毘盧遮那佛為首,而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以寶生佛為首,而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以阿彌陀佛為首,而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以不空成就佛為首,而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1. 我已得此配方及比例,已調製出了第一支,以不動佛為首這支複方精油,接著,拿著去擴香以作獻供,我用水分子噴霧機噴出來,一獻供,我的梵穴內脈轉動的非常厲害.

 

2. 我又得 "以金剛部之金剛護法為首,而供養一切金剛護法"之配方及比例,調製出這支拿去擴香,這支是東分世界以不動佛為首世界之金剛護法,東方部之金剛護法,不稱東方部,是稱:金剛部,故,這支的名稱,叫做: 以金剛部之金剛護法為首,...

 

3. 當擴香這支金剛部之金剛護法之複方精油時,我的梵穴相對應的身體內脈,在下腹部某點內脈,它就疾速的自轉,是真正如此的"非常如法且相應之法藥"!

 

4. 我又得到"毘盧遮那佛為首,而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之配方及比例,調製出來後擴香獻供,結果,我的頭上那個自性毘盧遮那佛那點內脈,速疾轉動,

這樣頭頂就有二個內脈疾速轉動,結果,頭頂就晃的很厲害.

我在想,如果我做出五支,是供養以五方佛為首,來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那,整個頭頂不知會轉的多厲害呢?!

 

5.再加上五方佛世界之百萬金剛護法之供養,身體相應諸內脈不就不修自轉?!

 

6.這五方佛界之金剛護法之法藥,實在是非常重要,對整個台灣非常重要. 現在整個世界都進入淫魔殺戮魔所掌控,幾乎都快淪陷,如果台灣的衛護力量瓦解或出現漏動,佛說:依波拉病毒就會進入台灣 !

所以,我要快點調製出五方佛世界之五方金剛護法配方作供養. 金剛護法力量一增盛增威,可以護住台灣島. 雖然金剛護法以下之諸天巡官諸神,如今非常告急,然而,先讓金剛護法增威更加重要.

 

7. 但,要調製此金剛護法配方,一定要請毘盧遮那佛母來傳授,此事一定要在早上請法,因為毘盧遮那佛母之報身佛母,才是統轄百萬億金剛護法的聖佛主.

如果要請示供養諸佛之配方,就要修化身佛之法,請化身佛來開示. 此時我要修歸依化身佛之歸依法,化身佛才會降臨.

如果要請示法身佛之法之配方,我就要修歸依法身佛之法,法身佛就會降臨.

如果要請示報身佛之法之配方,我就要修歸依報身佛之法.

 

8. 眾等需知,只有報身佛界之佛菩薩才能下去血海,進入地獄救眾生,所以,如果要進入地獄,今生要以肉體修成就 "普巴金剛之成就",成就時就可以進入地獄.

要進入地獄有旦書,此人的生辰八字必須是與蓮師一樣,在地獄主之薄字上記有此人的名字,地獄主已經有被通知,唯有此人才放行入地獄,不是此名字的人都不得進入地獄.當然除非佛菩薩帶他進入.我說的進入,是指,修成就忿怒尊成就者,而且他的名字,就如同蓮花生大士一樣,是至陰至寒的名字,

蓮師他的俗名就是至陰之名. 其出生日也是宇宙間的氣,剛好走在人體在至陰至寒之處.

這樣的人,才能被放行進入地獄. 也就是他必須今生以肉身證忿怒尊成就時,就能入地獄,進入後,可以先在地獄施食,然後,將要帶走的人全部帶出地獄.

如果要進入阿鼻地獄,就要此生證"金剛瑜伽女成就". 才能進入阿鼻地獄中引渡.

 

9.為何要說這些事? 就是,只有報身界之佛菩薩才能下到血海救渡有情眾生. 然後,再帶回金剛總持界,因此,晚上報身界父母才會現前. 一般人都不知道此事,因為這是密嚴界密法的秘密.

而化身佛晚上是不現前的.

所以,修歸依,歸依佛之歸依,是指歸依化身佛之法,必須在早上中午12點前修,超過不得修化身佛之歸依法.

不會修化身佛之歸依法,後面的法通通不會成就. 因為後面的法就是以此歸依為根本.

 

10.化身界只有在眾生直立時才會現前. 此即是正向者正迴向法 !!

化身界指的是八正道,只有行 "八正道"才能成人身,依循八正道法逐而成佛.

因為十方三世一切化身佛,都是如此而成佛的,都是修八正道法.

 

八正道指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白天學習,晚上休息,如同顯教佛寺,講的即是清淨,清淨而得證成佛!

故,化身佛晚上不作開示,亦即不在晚上學習,故而在晚上 6:00不再回答任何問題.

修者不得在晚上修化身佛之法,否則有罪.

 

從此處眾等應知,如果此人未能證上師相應成就,未能證四眼五通前,都必須"清淨",如果連一眼一通都未得證,也就是無法離地五寸,見到人體內脈.  此人當然未能證四眼五通.  此人當然未成佛,此人當然還必須清淨修行,

所以說,在尚未證一眼一通就開始四處搜刮女人給他凌辱,當然此人一定是淫魔. 這樣的人為何還要去跟隨還要拱他是仁波切?  這是一種最基本的覺知,這樣講,應該都聽得懂才是.

證化身佛十方諸佛都依循八正道而修,八正道裡的"諸正行",都是身語意言行舉止非常正當,不會亂來,不會去淫行,不會去淫亂婦女,不會是以性交想成佛,沒有這種事.

那些教人行淫說會成佛的人,絕對未成佛! 一定要相信此事. 這是如此重大的事,眾等何以輕忽? 輕忽此事絕非佛弟子,因為,此事會毀滅佛法,佛法毀滅,一切眾生沉淪.

 

11.百萬億金剛護法之事,就並非化身佛界之事,金剛護法是屬於晚上守護的,乃屬於報身父母管轄.

晚上人類是倒立狀態,在地球下端,腳黏在地球,頭對著倒立虛空,這種狀況,只有報身界佛菩薩才能救渡,故,晚上時間是報身界之時間,

 

所以,要請示金剛護法之配方比例,要請毘盧遮那佛母之報身佛母開示.

現在在拜秋斗,斗中央是斗母,四週是諸太歲星君.

 

迎請 瑤池金母是在拜斗之前一天晚上十點,問為何在晚上?

拜斗是要息災增益,所以,請來的是瑤池金母之報身佛母,所有金剛護法歸報身佛母統轄,所以,上階的金剛護法都安住在慈惠堂內,

因此,佛要我將來帶著五方金剛護法供養,去瑤池金母那裡擴香,供養百萬億金剛護法.

 

眾等皆不知的秘密,請瑤池金母為何在晚上十點亥時? 因為地界都歸金母管轄,金剛護法在地界,全部歸金母統轄. 因為是密法,故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修顯的佛弟子看至此,就覺得是外道,其實,是因為你們不懂密嚴界的密法緣故,

問修了生生世世為求什麼?

就是要往上修,所以,很多人要來人間投胎為人,而且是選在密法傳揚時代. 今天密法正在傳揚,而人們自己卻選擇停留在原本所學範圍內,這樣叫固步自封

 

 

請金母來後,他們唸金母經,居然唸頭上頂著金母,這個其實是密法,可修的密法. 這種密法如果是映相法,就是觀想頭上有金母. 但,真正密嚴界的密,並非是停滯不動的法.

他們唸出門經,我一看就暗自在笑,因為這是在講色魂出來,一路要往上走的法,此出門非彼出門.

 

12.總之,我一擴香以金剛部之金剛護法為首之複方精油,身體下腹某點就速疾轉動.

這是相應梵穴之內脈點.

 

13.我會將 以不動佛為首而供十方諸佛 那支,及 以東方部菩薩為首,而供一切菩薩 那支,及金剛部而供金剛護法 那支,

總共有三支

就是 : 供佛,供菩薩,供金剛護法,共三支,製作成 "如法精油燈".

共有三支精油燈,是供養 一切佛.一切菩薩.百萬億金剛護法

可以在11月上市.

 

13.梵穴內脈速轉,不是小事,你們可知? 當獻上這種法藥,不動佛的化身就進入我的壇城,這是一件大事,你們可知? 關於這件事,不動佛有開示. 我有空再寫. 其中所涉及的法如此廣大,眾等可知? 那是聽不到的法. 聽得那種法,才能不入魔道 !  一入魔道,永難得出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