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可能認為, 應該將傳承拿出來修.  我可能也是這麼認為, 所以, 可見, 我不是笨蛋, 就你想的到, 我愚癡到會這麼做, 去自製, 是吧 ?!

 

我可聰明的很, 能在很快時間內讀密經的人, 並非你想像, 跟你一樣想法. 

 

我是看了很多密教部經典的人, 就那些姦惡魔婦說的, 那也沒什麼. 

不, 祂的一本一本, 都各散佈,各藏匿在某些經裡, 叫你猜看看, 你有讀通沒有? 某一句話,某一段落, 祂就藏起來,不給人,隨便就讀到, 學到, 那你要怎樣 !!

 

佛的智商沒你想的只不過如此. 

 

讀了沒, 好像太多人在讀, 愛怎麼取閱, 就怎麼取閱, 顯然是如此, 而且, 藏密的人, 我親眼所見, 將密經丟在如垃圾一樣的倒的亂七八糟樣, 對他們而言, 毫無價值可言. 

 

不知他們的價值在那裡? 在說話者, 說他到底有多厲害, 是什麼人來轉世的, 他是誰本尊, 他是多厲害, 他有傳承, 他有................., 好像說了算.  這樣其實,對我而言, 沒有價值, 你得證明, 你說的, 是真的, 顯然是如此. 

你得證明, 你修的出來, 你得證明很多, 在密教經典裡, 有教授. 

 

我看了某些密教經典, 我有我的心得. 所以,我集結出一本法, 你猜? 無價值是吧????????

但,我認為,我有我認定的事, 認定的法, 祂具有某些無量價值, 所以,做出一本法, 全部後來, 都被偷走了,

可能是姦魔婦, 和某些男人來一起偷盜的, 是我沒料到事. 

 

那些脈輪的控制,竄改, 做任何一切事, 都在被那些奸惡姦魔婦監視, 偷窺, 偷看, 偷聽, 偷錄音, 偷拍照, 偷攝影, 偷傳輸, 一切偷竊, 是這三年半來所發現出的, 抓到那些歹徒了. 

 

所以,當時, 被奸惡婦監視事, 並不知此事.  

 

那時, 我依之而修, 好愚蠢, 可能你們要如此想.  但,是我做的, 我很清楚, 為什麼那樣, 為什麼這樣, 不需要告訴你, 因為, 我更加聰明. 

 

我一修, 天空上方, 在天花板下來一些, 我的佛堂, 就設在客廳, 用一大布遮掩一邊, 一邊是窗廉. 

 

我一修,自證, 無法告訴別人,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這是我修其它本尊法, 所不會產生的重大覺受. 

 

我有做 "準提法儀軌", 但,很此不同.  

 

我一修, 很快的, 天花板下來一點, 整個天花板下來, 厚厚一層, 厚旋, 開始在旋轉, 那不是普通事, 

有本事, 你修出來給我看.   它一直在那裡旋, 我一直在看, 它自動旋, 我正在看, 那是自動自發, 在旋轉, 右旋, 可能是如此.  也可以左旋, 可以的, 是我控制, 我修的, 我很清楚, 我在修什麼. 

 

可能應該是, 產生某種巨大力量, 將產生.  因為, 後來, 那時, 聽過姦魔妒婦緊張死了, 全部攻進來我家. 

沒想到和那事有關, 後來, 聽姦禍說的, 好像, 將發生什麼事.......內容就不說了. 

 

那些姦魔婦衝進來, 一整群,滿屋, 我看見它們, 沒想到, 沒遇過, 因為它們太過巨大, 我沒想到, 

有的,站客廳, 就超過一層樓高度, 只看見腰, 在那裡尖叫,狂叫,鬼叫,高分貝叫.  我無此經驗,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姦婦偽裝成三寶, 冥界使者, 有好多男的, 穿著像冥間使者, 一整群, 有好多男的, 拿武器, 排排站, 都靠牆邊, 看起來像侍衛隊, 很多, 一整群, 

 

它們那些姦禍, 冒充三寶, 冒充戒律師, 說我戒律很差, 過失很多, 說..........一大堆, 戒律事, 說她是戒律師, 她來糾正我的戒律, 我很差, 怎麼個差法, 命令我去佛光山普門寺拜懺. 

 

我被騙了, 當時, 並未發現. 

 

她們說, 我快死了, 馬上死了, 落入它們手裡, 要好好嚴懲我. 我以為,我快死了,落入它們手裡, 要刑地獄罪刑. 我在佛堂內, 可能營養素不足, 水份不夠, 我快死了.  冥界都來了, 勾魂使者也來了. 

 

它們有一群男的, 身穿冥府衣, 又像穿 " 聖眾衣", 是灰白長袍那種, 我搞不清處, 沒發生過此事. 

我以為我快死了.  它們叫我坐在那裡看, 從我身上, 就跑出一個女的, 是我妹妹, 很巨大,  嘴巴怎麼了?????

很巨大, 喫牙裂嘴, 牙齒很恐佈, 其它, 倒很像.  她忽然從我身上跑出來, 我沒看過她, 也吃了一驚. 

 

她一出來, 因為, 有很多男的, 它們說, 它們是 "夜間護法", 跑出來那個女的, 她跑出來原因, 是她想跟那些男的去, 她想加入夜間護法, 問我意見如何?????? 它們全在問我意見.  包括那些男的.

 

我說, 我替她很高興, 能去跟隨她想跟隨者, 替她很開心. 她就走了. 跟那群男的走了. 去外面. 

一會兒, 她又被抓回來了. 它們開始刑囚她. 在我客廳佛堂正中間, 她們凌遲她, 用各種方法, 很恐怖, 因為, 那些姦婦說它們是三寶, 冥界的, 所以, 我嚇到"非常害怕", 雖然害怕, 但, 故作鎮定樣, 沒表情. 

我一直被叫, 坐在那裡看.  我平日座位, 佛堂左旁靠牆. 

我不敢說任何話, 我知道她是從我身上跑出的外靈, 並非真的我妹妹. 

她們有好幾個, 出來好幾個了, 這是最後一個. 

第一個, 在那裡鬧我, 說她綠度母修的有多好. 

第二個, 在我腦裡, 洗澡, 在那裡泡溫泉.  修密的人才能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知道嗎? 

就是, 身體, 本就是 本尊壇城, 曼達拉, 在身體內, 有五方佛壇城, 有巨高樓.............我當時, 與她戰時, 我才發現, 身體的秘密.  何謂: 本尊壇城.  有很多情況, 要深入禪定中, 始知此事. 我沒說過此事. 

 

身體要結界, 那種結界法, 超過你想像, 不是經典說的, 不是其它, 不想談此事了. 

 

第三個, 是那位她, 跑出來, 

其它, 好像後來, 直接被我消滅了.

有一隻, 是一條巨黃蛇, 從我身體出來, 我知道它是誰, 瞬間知道, 與它對看, 它很巨大. 

我看它, 它看我, 它很凶惡, 別人可能會嚇到哭, 但我沒有, 就, 看著它, 它就瞬間, 縮進我身體內, 

別以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我還是有辦法.  那些奸禍, 聽說, 在我身體, 從初生至今, 放進很多分子原子, 不知是多少姦禍的,  它們故意在害我. 

 

後來, 又開始發生, 本尊曼達拉壇城事件, 此, 或許以後說, 有說過. 

 

那天, 我就坐在那裡.  

 

  續2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