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心通有20個脈結, 是金剛佛的重大成就. 

姦魔婦等, 搶奪到此密碼, 去做成武器, 將之注射進體內, 偽裝成極度能善解人心,通曉人心, 多麼厲害樣. 

這種武器,還能 "完全抹去記憶", 姦婦就是用這等極惡, 不斷抹去人類記憶, 同時搶奪走一切有形無形.

 

但,那些姦魔婦,先說你一句, ˋ只要仍又脈稐被控制著, 那些姦婦通通可以竊聽到, 被控制人事, 再來說給你聽, 讓你嚇到, 她再捏造, 極度毀謗批評惡意中傷她人, 你那時, 可能就無從判斷, 信以為真了. 

 

所以,不一定是他心通, 那些姦婦不可能有此能力, 搶奪, 也只能搶奪一絲, 一些外在. 

上述他心通的控制, 直到今天三寶才破除. 武器也很快失效. 你就發現那些姦婦, 都在自圓其說, 自讚毀她,  只不過絲絲都在極度嫉妒而已.  

~~~~~~~~~~~~~~~~~~~~~~~~~~~~~~~~~~~~~~~~~~~~~~~~~~~~~~

2.是那些姦夫雜染種, 在法界已極為久遠, 早已得他心通20脈結密法如何修證, 時間久了, 舒服享受久了, 對其妻膩了, 就開始犯男人三大類無法跨過的過失, 對平常夫妻之樂已無興趣, 就開始對法界妓女很想試看看. 

這些極很老雜染種, 都是極久遠前, 可能是從古老淨土昇格上來, 進密嚴界淨土的修行人, 可能是被用各種破瓦超度進淨土, 一路修, 修很久, 又被提拔, 進入密嚴界淨土裡, 開始學習密法.  這是 佛去調查出來的. 

~~~~~~~~~~~~~~~~~~~~~~~~~~~~~~~~~~~~~~~~~~~~~~~~~~~~~~~~

3. 後, 那些雜染種, 雖進淨土, 有無量欠債,虧欠,欠命,欠情,欠一切, 這些生命體, 從古至今, 不知有多少? 無量無邊, 在淨土裡長養, 養到不知何天年, 養到受盡無量無邊三寶恩澤恩惠恩賜..., 無法估算, 都全是欠債, 連一絲一毫都未付出, 尚未還三寶一絲, 繼續受恩.  受恩習慣之生命體, 有一天, 種子起現行, 他們的姦淫線仍在, 與那些姦魔婦遇到了,或 它們口說的新鮮肉, 就姦淫起來,

 

將密法當禮物, 送給那些姦禍婦, 讓她們為非作歹, 甚至, 那些極老人,都想變的個個成新人, 年輕人, 活久了, 最想要的, 就是青春美麗健康, 開始禍害, 想回到人類處, 搶奪吞嗜生命.  這是萬想千想無法想像的重大危害事件. 

~~~~~~~~~~~~~~~~~~~~~~~~~~~~~~~~~~~

4. 那他心通20脈結, 通鼻涕, 如果姦禍婦從此20脈結下劇毒, 人們就直接死光光, 因為,那20脈結, 是極重大脈結, 被下毒之人, 都覺心頭一陣涼, 那是姦婦倒酒精, 讓劇毒更加快速通行全身, 通肺, 通五臟六腑, 心輪是通心臟,通膏荒穴, 且,這是金剛脈結之內的脈結, 姦魔婦,就是用此手段, 暗殺人類, 人類經濟崩潰同時, 就自動毀滅了.  姦魔婦就等著不勞而獲.  

 

就像人體表面皮膚溫度,不能超過攝氏40度, 現在39度是常態, 泰國夏天42度是平常. 

那些作戰軍人,卻在40度-50度間,穿著厚外套,一件一件套上去. 他們其實都在極度忍耐中出任務, 

未回去前,每個早已在死亡邊緣, 一回去中途,有的已倒下, 一回去,一個個死.  就是出一批,死一批, 一個個

菁英被用此溫度手段, 簡單殺害了.  你要跟他們作戰,不可能勝, 但用溫度殺害他們, 那些姦婦等, 就可以

不用作戰, 那些菁英一個個被他們的政府,軍隊長,殺害了.  那些菁英都不敢說話, 怕被用軍法審判定罪, 每天出生入死,為天下,為國家,為人民, 保護人民,保護國家,卻受最不人道對待, 如此惡待他們的人, 我們都可合理

懷疑, 是姦魔婦在背後操控的,主謀的.  

 

這跟當初 4-5年, 我在先居處, 當時,有金剛護法偷偷跟我說, 我可不可以8點去躺下, 祂們就可以休息睡覺了. 我就每天 PM 8點快去躺下一會兒,祂們就可以休息了.  我越想越不對, 就跟祂們說, 請自由活動,自行行動, 不必管我幾點睡, 躺下, 全部自由行動,自己決定一切.  隔天下午, 祂們一聽, 全部, 聖賢眾, 我看見一張一張臉, 一個個瞬間, 全部倒下, 是昏倒一樣, 七零八落, 全昏倒了.  

 

這是那些姦魔婦的詭計, 叫聖賢眾, 全部要依我, 我未睡, 祂們就不可睡, 不可坐, 不可躺, 我卻不知此事. 

聖賢眾, 都在站立中度過, 整天到半夜, 因為, 那些姦婦發現, 我天天在工作, 做到半夜, 從天清到天半夜, 姦魔婦可能是用借刀殺人? 用這種手段, 那些聖賢眾都不能睡,或休息, 因為我都沒有休息, 天天如此, 可能沒死都剩半條命.   姦魔婦無法跟聖賢眾戰, 但利用 讓祂們餓死,站死,無法睡..等, 就不戰而勝了. 全死了,

聖賢眾若半夜2點睡, 一樣要清晨4點起身站著, 連續都如此, 

吃飯時間, 姦魔婦偽裝成三寶, 事實, 它們可能從前有此身份? 

規定, 聖賢眾吃飯時間, 11:30 - 12:00

我請求加長, 才; 11:30 - 12:30 

請求加長,延長15分

都在請求中

晚上5:30-6:30,

若我又要供內,又要供外,很多, 我要是晚慢了供, 因為很大碗, 時間都非常急. 天天. 祂們不知如何度過, 

後來,我這個主張, 才全救回.  

~~~~~~~~~~~~~~~~~~~~~~~~~

同樣手段, 那些姦魔婦進入成人, 她們在背裡操控, 用同樣手段, 要殺人類菁英部隊, 用溫度手段, 自然全死光了, 後面, 再來, 輕輕一打戰? 就勝了?  或用AI, 她們早就弄好了,在月亮上.   三寶失去月亮,也是被恐嚇要如何殺毒虐夾持人質, 故, 三寶才被搶走地裡的,月亮上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