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 A 08 - 美少女的前生

1. 這是好幾天前...前的事, 想起就要流淚. 

女尊來到這個末日審判世界時, 就受到數不清女魔人及法界的迫害.  希望她沒看見此篇. 

 

2. 千萬億年來, 進入此界 的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等, 全部都受到撒旦毒魔男女 "刻意"的加害.  整個法界, 數不清..

是以一對萬的數量來與那些惡魔相抗.   成魔者眾, 修道者少. 

 

3. 從前在佛法裡學過說, 男為女, 女為男故, 而接近故而出生成其兒女等.....

之前, 我就在想此事, 美少女的爸爸.  她的爸爸, 我實在對他不滿,且有意見,很難相信美少女會喜歡這樣子的樣子的..., 他其實早已去出家了, 是僧人. 

 

4. 美少女的爸爸, 他的媽媽有學武者, 聽說, 他媽生氣了, 一腳就飛踢過來, 啊乍~, 他就被踢飛出去.

我一聽, 生氣也用不著這麼一踢, 難過他看起來"像莊嚴,像嚴肅ˋ,像怪怪????"

 

5. 聽說他們家是四品門, 有車有房, 在大陸, 戰亂時 "快逃...". 我相信他們家是 "幹員", 可能是如此.  因為, 美少女她爸爸, 聽說在查, 是誰在台灣四處放火燒工廠??? 好像查不出來???????????

 

6. 那天, 不小心看見 "美少女的前生".  她仍是小女孩的小姐.  謙謙細瘦.  和現在仍很像.  

我在發怒中.  女尊在法界, 根本不需要工作打掃, 所以, 她不太會打掃整理等事... 請不要嫌棄她. 因為人間人就有人就不停用重話辱罵她.  要慢慢教她.   對孩子就是如此.  待會在說女尊事. 

 

7. 美少女被撒旦毒魔婦加害到 "病倒了". 她躺在那裡, 沉默寡言, 她現在仍是如此.  居然是她爸爸在照顧她. 

居然是那位年輕老中醫生在照顧她. 美少女被加害到 "孤立無援一生", 隨時隨地都在被加害, 就如我也一樣, 被加害到孤立無援, 一切都被刻意搶奪,剝奪,搶去,破壞...說不盡. 

 

8. 我本來不諒解那位中醫師, 他是針灸很高明的醫生, 可是, 當我幾天幾天前"見到該情形", 眼淚就流下來, 哭泣, 現在也是.  美少女躺在那裡, 那些毒婦用的是 "外星武器對付美少女的", 從前的中醫術是無法治療的. 

 

9. 都是由那位中醫師在照顧美少女, 一點一滴的照顧著.  拿藥給她喝, 最後, 是無耐的....結局. 是那位中醫師處理善後一切, 原來是如此, 因此, 種下了 "成為美少女的爸爸的善因".  原來如此.  我討厭那位醫師的原因, 要和他說話, 給你30秒, 30秒一到, 他就走開, 真的很沒禮貌.  

 

10. 美少女躺在那裡, 都是那位醫師軟言慰喻她的, 她就是孤零零一人, 如此可憐, 被加害到如此程度. 

她都沒有說話, 安靜的躺著到最後.  

 

11. 到此界此處的女尊, 都是為了救度已被加害的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所以, 冒盡重大的險難至此. 有無量無邊功德.  這是為何她如此的美. 

 

12. 多少的女尊, 一尊一尊, 被救走了, 她們法界的丈夫, 能抱走的抱走了, 是可憐可悲到我無法,也不能告訴各位.   只因為那些如姦淫蟲的撒旦女魔要美色及一切.  可恨到了極點. 

 

13. 美少女從小, 就有神奇眼, 她嗯嗯ㄚㄚ, 可愛到極點, 我在修 "21度母", 她就看見, 有21位度母圍繞著我轉圈圈, 我是綠度母.   

 

14. 我們一群女人, 要去灌頂, 去灌獅面空行母頂. 美少女就在灌頂法會中, 她後來說的, 我問她的. 她說, 灌頂仁波切頭上有一獅面座身..云云..    我們要回家去, 白天, 美少女見看見 群 "三寶聖賢眾", 祂們在前面衝啊. 

我的車上有 六臂白觀音, 綠度母等, 都是平日我在修的法咒.  看, 平日有在修, 聖尊相會出現其形在車上加護著我開車. 

 

15. 那時, 我也搞不清楚何謂"通靈? ", 我看美少女那個樣子, 我替她擔憂, 就像三寶祈禱她不要看見法界去通靈, 故, 從此, 她的法界眼, 就消失了.  雖是如此, 美少女仍很有善根, 前幾天 "天的大赦日", 美少女跟我說, 天大赦日, 她有做一些祈禱及供養天.  我聽了好感動, 因為, 此事, 她如何知道的?  我就鼓勵她說, 還有一些特殊日子, 可以再看一看喔.  

 

16. 好了, 現在說一些秘密, 就是, 回復古老記憶, 是各位, 大家, 在此間輪轉, 此界此處, 早已被搶奪了很多"成就".  古老記憶, 就是, 你我的古老成就, 它分為 "世俗, 出世間", 是了義諦不了義諦.

 

簡單說, 不了義諦就是 : 聰慧.  你可別看不起聰慧, 在成就之前, 眾等要先得獲聰慧.  聰慧的成就, 就可以將惡魔關起來了.  更何況是成就.  

 

17. 像性輪, 是極深沉的記憶脈輪, 若常受污穢染垢等邪淫, 別想去證"大手印成就", 因為, 受到嚴重污染了. 

還有各種脈輪各種不同成就輪, 都藏在全身及頭上到至少頂髻珠上1008指等..

那是極珍貴法藥, 用來蒸薰自聞, 或將之噴在身上當香水, 自己迷醉.  

 

先說至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