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蠱魅字眼, 不是我編的, 是那2隻蜻蜓蜜蜂告訴我的.  已說過.  

那2隻被我 "喇" (台語) 出來身體外的蠱魅, 它們自己叫它們自己, 說它們叫蠱魅, 很多居然在牆內, 中間, 它們留在裡面, 一隻隻, 它們說, 只要我一天沒有那除掉它們的脈輪法, 它們就可以再回來我身內了. 

~~~~~~~~~~~~~~~~~~~~~~~~~~~~~~~~~~~~~~~~~~~~~~~~~~~

2. 所以,我用了古老基制結身界後, 它們那 2 隻, 就無法再回來了. 古老基制 是 每天可以自動唸,自動修. 我就不怕它們了.  它們長的像蜻蜓, 但是是蜜蜂的那種.  它們那時,飛出去外面, 停在外面, 跟我嗆聲. 

後來,我看見那種黑的一陀, 人般大的一大黑陀. 衣飄, 我在細看它, 猜想是樹枝結成一團黑, 顯在屋簷上, 

但, 再細看, 不像樹枝, 因為它像一個人大小, 衣服在飄動.  我手插在胸前, 從電腦座位上看上去, 剛好看見

屋簷那一片.  貓的影子, 小一團, 這個, 倒像吸血鬼衣飄.  它們穿黑袍, 聲音極度奇怪, 尖聲? 

~~~~~~~~~~~~~~~~~~~~~~~~~~~~~~~~~~~~~~~~~~~~

3. 這又讓想起, 在20多年前事. 我們一群人, 全家人, 老2,大的二的哥,還有誰? 一群, 那天都約去找老三, 去她家玩. 

 

我們聊天,從晚上一直聊, 聊到深夜 1-2點了. 聊到陰風慘慘, 因為老三都在聊鬼事, 大家聊鬼事, 一直說鬼事, 聊到陰風怪氣,四週的氛圍好恐佈感, 有茫茫然出現籠罩著.  應該說 氣氛, 好像很詭異.   

 

我就忽然想到, 我的法, 還沒修.  我有天天修法唸咒習慣, 那陣子, 我剛好都在修誦 "獅子語文殊咒", 

每天,都唸千遍時, 聲音變得極美, 有去中心灌頂, 跟仁波切說話, 感覺, 他都茫了.  我自己也覺得, 唸到聲音全變了. 變了一個人聲音, 後來, 又被姦婦搶光了(後回想起來, 知道此事) 

 

我有唸此咒的習慣, 所以, 當時, 我就轉身到旁邊, 拿起咒來唸.  一唸, 忽然間, 全部, 瞬間, 天朗氣清, 那個  陰風慘慘罩住的氣氛瞬間不見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 剛才, 好像很多很多 "鬼? 或妖魔鬼怪, 魔? " 全部在四週聽, 圍繞著四週. 

 

而且,唸 獅子語文殊咒, 它們全部嚇到逃走了.  逃光了.  突然,光明普照.  

結果, 我慘了, 我被老三罵慘了.  她們很著迷在談論的當下, 都是我, 都是我, 全怪我, 我一唸咒, 將妖魔鬼怪驅趕光了.  大家在光明之下, 都沒興趣了, 不聊了, 散去睡覺. 

~~~~~~~~~~~~~~~~~~~~~~~~~~~~~~~~~~~~~~~

第二次, 再被罵慘. 是小林, 我們去那老三練功道場, 他那時因我故, 修誦全部金剛護法總咒, 唸後, 他就跑去他們二樓, 四週, 他說的, 去那裡加持? 或 做什麼, 不清楚, 好像去驅趕妖魔鬼怪, 我是在樓下唸咒. 

結果, 又被罵慘了, 將它們的妖魔鬼怪, 全部趕到逃亡了. 

 

第三次, 我又被罵慘了. 我那時在修 "佛心中心法,結印唸咒", 我修第一咒, 就將妖魔鬼怪, 都關進地窟裡封起來, 我就被老三罵慘了. 她叫我將它們全放出來.  我就去放它們出來.  

她們有在通靈, 登記上位?  幹什麼, 我不清楚, 我那時也不是很懂, 也想通靈, 因為, 她們都在談通靈事. 

我很好奇, 在那裡看.  她們齊聚在一起, 滿大桌. 談要戰爭了, 大家快住在一起. 

我在旁觀看, 並不想參加, 只是好奇在那裡看.  他們在研究如何住在一起, 我才不要, 

因為, 我很好安靜之人, 如何和一群人一起住???????? 太難了. 不可能. 

 

那次通靈, 我以為我通靈, 再說一次, 我看見那雙鞋, 是12級/13級宇宙巡邏隊, 她們都是丹鳳眼,

古代大美女. 在跟我說話.  我在看她的鞋, 奇怪的黑鞋? 有滾紅線. 頭上綁紅帶子, 都是誓死如歸者. 

就是, 去與女惡魔,男惡魔作惡戰時, 都誓死如歸, 她們(祂們) 看起來, 個個, 很有氣質, 莊嚴神聖, 英雄氣魄. 

蒙臉, 有一尊代表, 將面巾拿下給我看, 我看見大美女, 她們都在發怒, 在罵那位通靈男. 

我當時不好意思翻議, 故, 都只講美話給他們她們聽.  將話隱藏起來.  因為我搞不清楚狀況, 直到現在, 我可以說, 才了解大部份脈輪控制事. 

~~~~~~~~~~~~~~~~~~~~~~~~~~~~~~~~~~~~

又想起, 30多年前事, 好丟臉, 一直說從前事.  但我覺得, 中間時間可能被搶奪了, 我的時間, 很縮短感, 

我不覺的很久前事.  當時, 我去佛光山, 夜裡, 他們請我重說一次. 我就說一點. 

我登高去大佛像前, 唸阿彌陀佛聖號, 唸到, 四週滿是人, 不是人, 是鬼, 眾鬼.  它們的數量, 滿到整片, 全部, 

那是個大廣場, 那時, 可能來數萬隻鬼?    別人可能會大聲悽慘慘叫, ㄚ~~~ㄚ~~~

但, 我沒有, 我繼續唸佛, 它們都因為我唸佛, 唸到全部哭成一片, 眾等皆跪唸, 大聲唸佛, 大家一起哭泣.

求哀同唸佛.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