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說過, 回憶起, 我一下船鑑 (前面有說過), 就非常急速的行走, 幾乎是用瞬間移動方式, 一瞬間, 一瞬間的移動, 像空間跳躍般, 那樣快速行走, 後面追來似聖賢眾就追丟了.  

 

我不知在趕什麼路? 尚未記億起.  我一路快速行走, 走著走著, (備註: 很久前夢見,很清晰, 我未曾告訴過他人), 我夢見此夢, 很是難過, 就一直記得).   

我一路快速走, 走到一條很長荒野有點不平路上, 是水泥地, 上面有大片短野草零星覆蓋著, 可看見泥土地, 是乾的, 表示一直有很多人在走. 

 

我頭戴著大抖笠, 邊緣有深藍沙布蓋著, 有圓垂著帽緣, 我右手仍抓著沙布邊緣, 一副不讓人看見臉樣.  

我穿的衣服, 是深黑藍褐色, 直筒, 長到地上衣, 很暗衣, 像現代便宜長桐形衣, 長袖, 跟我記得在船鑑上所穿衣服, 居然一模一樣, 我昨天才發現此事. 

我從遠處, 忽看見二位一半老男一半老婦, 他們二腳彎下, 應該都成殘疾人, 他們在划木板車, 就是都坐在四方木頭板上, 像貓, 不能走, 有人就製作四方木頭划板車, 給貓坐, 代替後二腳, 貓前2腳在划.

 

他們二老, 就是在地上, 用雙手划著走.   我快速走, 經過他們身邊, 就拿我身上藏有一大包食物給他們, 我就又快速走了.  但是, 我似乎走後, 曾遠方祝福過他們二老.  我心裡很是悲憐他們,

 

並也察覺他們二老, 是被姦惡魔婦等, 加害到如此地步.  那些奸魔婦等, 都是宇宙天地大戰在那裡挑撥離間的臭嘴臭奸禍, 是三寶聖賢眾, 及宇宙刑罰處在追捕的極重罪惡魔婦.      

 

那些奸禍, 有1個在外觀看, 2個潛入此二老家中搶劫, 順便放火燒屋, 將他們二老打成斷腳, 並燒成重傷, 一切都被燒光, 失去一切.  二老他們, 恨那2個女極惡毒婦, 恨之入骨.  所以,已逝父母親, 和那二個女的, 好像有大恨在. 

~~~~~~~~~~~~~~~~~~~~~~~~~~~~~~~~~~~~

場景回到現代, 我發現, 我已過逝父母親, 就是該二老, 爸爸的父親, 擁有60甲地, 是大慈善人, 他被殺害推入河裡淹死時, 父親當時才5歲.  爸爸的母親, 是山地公主, 可能不善長說國語? 台語? 客家話, 好像不太能在當時社會處理事情, 被欺負的半死. 很快也死去了. 

 

她死前, 我當時 4 歲, 她躺在那裡說中風, 其實, 現在三寶破除奸魔婦種種脈輪控制, 全部都是從脈輪下劇毒, 從梵穴五處下劇毒, 從頭蓋骨上下全部, 從整腦內下毒, 從喉,從珠,珠上二指,.....全部都是, 她雙手麻, 以為中風, 不是, 是毒, 下在肚臍輪內及三環圈內, 雙手就發劇麻. 腦發麻.  肚子消化不良, 腳麻...通通都是被下劇毒, 各種毒......毒害死.

 

我當時4歲, 就繞著奶奶跑圈圈, 她叫我不要吵她, 給我5元, 我就拿錢去買零食了. 不吵她了. 我都還記得. 她的相片, 穿山地公主衣服, 很美狀, 那些姦魔婦, 將60甲地搶走, 又殺害當時很年輕爺爺, 聽說是很俊俏郎. 長的很英俊. 山地主一看他,好喜歡他, 就將公主嫁給他, 嫁妝60甲地.  他長的很像日本男人. 聽說是日本人,  不大會講國語.   所以,爸爸長的很是英俊. 他20歲娶我媽. 我媽年輕時看起來都緊閉著嘴, 18歲. 

  

母親沒有媽媽, 聽說她12歲時已要獨立生活生存, 她的爸爸, 很老了, 哥哥有好多, 最小60歲? 

莫名奇妙? 為何差距如此多?  他們客家村將他們逐出,不准進去, 我去過一次而已.  不准進去理由是: 貧窮.

 

我合理懷疑父母是被殺害的, 他們的死, 完全是脈輪控制, 可能有人對他們下毒手, 因為脈輪控制是近四年才發現出來, 想想父母親生前樣, 一個個樣子, 都是被下劇毒因此毒死的.  我應該是很悲愍他們, 就發心來救他們二老出輪迴去淨土. 所以,他們臨終時, 我盡最大孝心, 很悲憐他們, 唸佛,唸咒..........等超度他們.  

 

我父母親,都是金剛護法來出生的人,  姦魔婦等毒死金剛護法, 是有巨財可拿的. 更何況聖賢等...眾. 可拿更巨大錢財.  就是那隻姦魔婦等帶頭這麼做的, 天天, 都在毒殺上師,三寶,三寶聖賢眾, 聖賢眾, 給下毒的人

巨款.  那些暗殺毒殺人者, 就拿那些巨款不義之財, 四處去世界旅行, 遊山玩水, 吃喝玩樂, 盡情姦淫, 四處再繼續散撥惡謠言, 毀滅她人, 再繼續拿巨款, 繼續極惡口中傷捏造毀謗...繼續拿巨款..繼續世界旅行玩樂....

 

那些聽信那些極度惡毒婦的人, 為什麼? 你要成為幫凶, 毀滅她人名譽, 等同殺害一個人, 難道你不懂嗎?  

想賺錢的律師, 這裡有很多捏造事, 你可以承接去告她們 !!!!!!!!!!  為民除害, 功德無量無邊.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