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1 - A09 - 收回分散世界各地.處.界 的 破碎泣靈

 

1. 這是極度令人悲泣之事

七年前, 我每天開始 "施供給 吃進去身體 的 自己骨血海裡 的 三種冤親債主", 要將牠們拉施出來身體外, 一面是要懺重罪, 一面是相信 "我的法身佛 告訴我的", 將冤親債主凝聚起來回來, 去重新投胎成人. 

 

或 第一種金冤

或 第二種天冤

將牠們(祂們)送去淨土.  

 

2. 這一定要用到 "我的法身佛依佛所教示的成份配方法藥 - 供養七佛世尊法藥複方".  這是非常有價值,超出人類心思想像的法藥.  能將 分散於世界之碎靈 重新凝聚組合回來.  本版主我 可以 親自 作證 此事. 

 

3. 購買此 "供養七佛世尊之法藥 的人", 能 "救贖自己", 

金冤 及 天冤 債主, 

1) 金冤 是  三寶聖賢眾, 被撒旦及謀反者, 加害而死, 而成 動物等 的 生命體. 

2) 天冤 是 三寶聖賢眾下面, 人類動物類 上面者, 例: 天龍八部, 及 法界各官職等. 

 

4. 當用 "供養七佛世尊法藥等, 救出來回來後, 請施供者, 一定要, 一定要, 用 "其它法藥再供養七天七夜以上", 

以及 供吃的喝的七天七夜以上.  祂們又會變大變大...回來...  然後, 離開你, 自行去淨土了. 

 

5. 如果你 施供者, 欠債者, 你不願這麼做, 你就慘了.   請一定要 繼續 用其它法藥供養祂們, 因為, 祂們那時, 仍舊是你的冤親債主, 即始, 你不這麼做, 祂們去淨土了, 在永恒之間, 仍與你牽纏住, 你的一切的一切, 祂們都仍療若指掌.  你的起心動念, 祂們念念都知悉知曉. 

 

6. 請一定要購買此 "供養七佛世尊法藥者", 自行, 在網路上, copy下來, 在供七佛世尊時, 會有各說詞, 請"自行再增加..., 祈請七佛.., 為你的祂們冤親債主, 再更作一切各種重大加持.

 

7. 我先前 有為那些 動物 作祈求加持, 牠們那些破碎碎靈, 才能 組合 回來.  成一點一點, 一片一片, 一絲一絲, 一個一個, ...先會躲到旁邊櫃子後面去, 我先前在看牠們, 無法了解此事?????  後, 一點一點都知道了. 

牠們才能成一個人, 終於出來了, 牠們動物變成各種男女人類..., 你一定要嚇到才行, 這是真相. 

 

8. 牠們變成人類, 先前是你吃的等的冤親債主.  這總比 "自殺身亡之碎靈亡靈"還要好, 這裡就很恐怖了. 

請好死不如歹活, 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圖.  自殺森林的亡靈, 是很恐怖的事, 以後再說此事. 

 

9. 請大力去購買 "供養七佛世尊法藥", 這是非常珍貴的成份, 可以凝聚冤家回來. 

別以為, 你只要 唸一唸: 解冤咒, 滅罪咒, ...自己罪滅一滅, 就和骨血海的冤仇化解了. 

別人用各刀各火各烤各種手惡段凌殺你, 吃你, 他們要唸一唸解冤咒, 你分散世界各地不得好死, 你就與他們都化解了, 真是功德無量.   我很抱歉講話如此, 但是, 不如此講, 難以表明. 

 

10. 聽到這裡, 請全部人 都改吃素.  真叫人: 膽顫心驚.  

還有更膽顫心驚的, 在 "自己死亡時開始", 骨血海裡的 冤仇冤家, 就可以開始, 吃該人的 "三魂七魄 及 觀落音身'.  

 

11. 自己的三魂七魄被冤家吃掉時, 就與冤家結合起來, 當下, 將所有一切生命菁華 全數去還它們. 

這是冤深似海,恨難平, 無法還清. 待會再繼續說. 

償還 自己 之 觀落音身 之 一切 美好因緣果報.  例如: 過去生前你所做的一切 善事行, 它們有美跡善報, 

因此, 你來生感得 "諸福報".  這些 諸福報, 都算是 你的諸欠債.

 

12. 所以, 你從出生以來, 父母等餵你牠動物身命等, 你去夜市等 大吃大喝, 好好吃...說不清, 整個台灣夜市

好多都在 吃肉, 用各種手段吃, 弄的人,吃的人, 慈悲心失去.  人有 花報.惡報.餘報, 此等之罪孽無量. 

 

13. 那些 法界惡魔, 一直叫一直叫, 各種各樣, 說我說的事, 都是假的.  我左想右想, 終於讓我想到, 當初, 我花了多久時間, 將身體裡三種冤親債主送出身體之事. 

先說第三種就好.  牠們先凝聚, 一起, 成完整, 進出...躲藏事.  藏在桌下事. 

後, 牠們凝聚成好多男女人類事.  牠們都蹲著在看我, 我進進出出廚房拿供物事給他們吃事....., 被我想到此事.

 

14. 他們都聚在客廳, 非常廣多.  很難說此事為何? 明明不大的地方, 他們冤親, 非常多, 地方變的非常大? 

 

15. 後,我用完了,去洗澡, 地上空無一物, 我亦無拿其它衣, 換洗衣服丟地上, 都弄濕了.  我就只好開門走出來,

第三種冤親都在客廳, 他們可以看見我.  男的一個一個, 就雙手歡天喜往上衝天跳舞, 說: 愛上了,愛上了,不走了,不走了.....

 

旁邊在監視他們的 "金剛護法", 就發怒的說, 由不得你們, 就一個一個將他們通通 都馬上帶走,去投胎去 ! 

這是當初 佛 早已告訴我, 最後時, 由 金剛護法 會去處理 冤親債主 重新投胎成人之事. 

 

先說到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