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一切古老基制, 全部取消, 替任何人裝設. 

現在, 重新說明, 想裝設 "破除 - 蠱魅吸血鬼"的裝設內容, 及 價格. 

~~~~~~~~~~~~~~~~~~~~~~~~~~~~~~~~~~~~~~

重說, 上次, 看黑森林的吸血鬼事, 其前身是勇父事. 他們重新出生成人, 為何時空如此快速, 因為, 以前奸惡婦擁有控制時間空間的武器.  它們可以移動空間, 凝固時間, 縮短延長時間....等.  以前,姦惡婦, 都還侵入聖賢眾, 我的空間裡面, 那是一個大空間, 有各人小房間, 她們奸婦侵入屬於我的空間的那個房, 一進去是,

恐怖凶猛大怒海, 要斬殺姦魔婦, 所以, 她們無法侵入我那個空間.  這是我看見的,

~~~~~~~~~~~~~~~~~~~~~~~~~~~~~~~~~~~~~~~~~~~~~~~~~~~~~~~~~~~~

現在重新說明.

當時, 在黑森林裡, 他們吸血鬼, 本就不願成吸血鬼, 他們是因為, 跟那些奸惡婦有相牽連, 身體內有連 淫欲罪根線, 故, 又再次相逢, 或 早已被奸惡婦鎖定, 早就刻意去勾引色誘非夫妻之邪淫, 騙走錢財, 或 用夢, 用各種手段詐騙搶走財富. 

 

他們笨笨的, 被奸婦咬成吸血鬼, 那件吸血鬼衣, 永恆脫不下來, 黑袍, 頭髮, 犽, 血口, 眉, 臉, 痛苦萬分,

那種, 和 現在這種, 蠱魅吸血鬼, 不一樣.  

 

黑森林國家, 是很廣大人希少國家, 人心惶惶, 我及 法身佛, 憂心事態越演越烈, 一個個, 一隻隻, 變成吸血鬼, 從遠方, 看那吸血鬼勇父在哭泣, 求蒼天哀愍, 就從此處, 直接將他們吸血鬼, 全世界那類形, 全部回復成人. 其中, 重點來了. 有做過救助他們事. 

 

本次, 又變成蠱魅吸血鬼, 故, 連同上次一併算, 上次免費救度,  他們後來, 仍要聽信奸魔婦刻意毀謗批評

捏造我尊, 我尊, 本就是奸婦的剋星, 惡戰至今, 過 13個行星, 法身佛說的.   那些奸魔婦, 都已得到無數無量古老密法, 又搶能量, 又吞它生命體, 又去搶來化出千萬生身,分靈, 又用多少...武器, 又用毀謗欺詐...又用姦間諜戰, 又用詛呪, .........新來三寶都已不再進來此界此處, 過去進來三寶, 死的死, 傷的傷, 都被奸惡魔婦用毒毒害過.  都有脈輪控制.  尊尊, 都身受重傷, 因為, 惡魔數量增加太快.     

~~~~~~~~~~~~~~~~~~~~~~~~~~~~~~~~~~~~~~~~~~~~~~~~~

1. 連同上次的救度, 合收裝設費 ? 

2. 要救, 還有救命救身, 因為, 蠱魅吸血鬼, 身已死亡.  它們不用吃飯喝水都仍可活, 其身已死,  或 其身在吸他眾血.  動物的或人.  其身又仍活, 因為, 有的在搶奪他人生命能量知 或 不自知. 

 

故, 要救其身, 成活人, 要法界醫生救度.  聽起來, 很不可思議.  我先想一想, 可行性?   可能無法做到,.

如 釋佛說, 一顆蘋果已壞, 無法叫它成原來鮮美. 

 

3. 其身未死, 在吸血, 變回成人, 收費 Ntd ? 

以免吸血鬼, 越加擴大, 連喪屍都跑出來.  

 

再議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