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開始, 晨朝 5 點多, 就走路去上學, 那時, 天未亮, 外面都是大霧茫茫, 伸手不見五指, 人看不見他人, 置身在

五里大霧中走路, 太感動了. 我每天那種快樂, 至今未曾忘過. 

 

到了學校, 霧茫茫, 看見教室, 都在雲霧中, 雲海中, 教室裡, 都是雲霧, 呵呵, 學校要是通通每天在霧中, 不知道有多感人.  我去學校都先大叫, ㄚ!!!!!!!!!!!!!! ㄚ!!!!!!!!!!!!!   然後, 盪秋遷, 盪到七;30 敲鐘, 被迫停止, 是全校早自修時間.  

 

我的團隊, 請我說小時候的事, 因為, 那隻帶頭的奸魔婦人, 還把我小時候的事, 都說成她的, 一直在欺詐團隊, 想要詐騙我們的團隊, 這個不要臉的毒婦, 已經迫害我一生, 到現在還未停止.  我只好無奈說此小時候的事. 

~~~~~~~~~~~~~~~~~~~~~~~~~~~~~~~~~~~~~~~~~~~~~~~~~~~~~~~~~~~~~~~~~~

1. 小時候, 好複雜, 真是很難說清楚.  

我每天不是抱著母貓, 是有在家時才抱啦.  我每天都在外面玩瘋了, 很少回家. 

我這個髒小孩, 媽媽爸爸, 被奸魔婦加害毒害到死, 都還不知情.  全世界有多少人, 都在被毒害, 希望大家都能知道真相. 

 

2. 已過逝的爸爸媽媽, 每天都去工作, 沒有在家.  媽媽回家, ˙有做不完的家事, 煮菜....洗衣....太多事了. 

我這個小孩, 未曾上過幼稚園, 從 3-4 歲起, 我就在外面晃,玩.  去看豬, 常被豬追著逃走.  常被雞追咬, 雞非常凶. 

我在 4 歲, 那天, 被媽媽禁足, 我都記得很清楚, 因為, 我在門口看著鞋子, 不知道要做什麼? 處在那裡. 沒事做.

媽媽說: 不准出去, 她就去睡覺了.  幸好, 媽媽沒空理我們小孩, 她很忙. 

 

我們小孩一群, 也不知道是誰, 小孩子成群結隊, 都不認識對方, 但我們都會一起出遊.  

我們去後山森林, 學校下課後, 有一片森林, 我們都會繞到森林去逛回家.  從小學回家, 不回家, 會走森林逛回家. 

 

我們會經過一座河橋, 颱風來了, 橋被沖斷, 河水漲的好高, 好危險, 我們都在那裡看. 

我還會去水河池裡撈魚撈什麼, 全身都是髒悉悉的, 去打泥巴仗, 打的全身都是泥巴, 就在外面有水龍頭, 穿著衣服來洗澡, 把衣服洗一洗, 髒死了, 怕回家被媽媽打.  

 

我們小孩, 會去森林撿木柴, 家門口有一口燥, 要煮熱水才有熱水洗澡, 不然, 直接洗冷水澡好了. 

我還有幫忙洗過衣, 被媽打被罵, 洗什麼東西, 我邊哭邊洗, 好慘, 亂洗一通. 我用腳踩衣洗, 現代人有洗衣機, 看, 幸福到什麼程度.  媽媽真的很的好辛苦.  因為,我用木頭打過衣服洗衣, 所以, 了解媽媽的辛苦. 

 

我們小孩, 又在白天去春秋閣逛, 從家裡逛到那裡, 有很長的路, 我們延著路, 一直走, 一直走, 到春秋閣玩. 那裡有好多鴨子在水上游, 所以, 長大後, 我嘴巴長說: 鴨子~~~鴨子~~~~~~懷念那些鴨子.  爸爸曾經騎腳踏車, 載著我跟妹妹去

春秋閣看鴨子群, 養鴨人家, 在水面上養很多鴨子, 為地方帶來多少美麗和生趣.  我那時更小, 我都記得. 

 

我不吃鴨肉, 後, 馬上改吃素了.  現在, 那隻奸魔婦, 四處叫人毒害我, 對我下毒, 下引介毒. 那是劇毒, 她們就可以搶我的一切, 搶更多. 所以, 我只好吃方便素. 昨天自己買些菜自己煮.

 

我們小孩, 還會去學校, 不知什麼大人學校, 到學校教室裡逛, 無聊極了. 

所以, 我其實很多時候, 在玩各種遊戲, 我很會踢鍵子, 打有網子那種球, 在地上劃圖形, 將石頭踢每一格, 踢完的人贏了, 我很會踢石頭.  又玩ㄤㄚ飄(台語), 是一種塑膠做成的各種玩偶型, 大大的, 我超喜歡那種玩偶, 我們小孩都拿很多, 是一種快樂.  又常在外面看布袋戲, 有布袋戲台會來表演, 我們都超愛看的, 我看很多史豔文, 藏鏡人的片, 好好看喔. 

邊看邊吃東西, 很快樂.   我們都坐前面看. 

 

又常跟爸爸下棋,  下那種暗祺, 就是, 祺放在外面, 自己抓進來放, 開始軍士作戰, 爸爸很會用鬼計, 我都能應付他, 用各種計策對決, 他一直耍計, 我都能在瞬間破解其陰謀, 一直下, 一直下, 爸爸常要找我下祺報仇, 以解血恨,  我因此, 很會下這種祺, 爸爸會拿祺擺滿四方盒, 少一棵, 你得馬上破解, 我超厲害的, 爸爸他都下不贏我, 所以, 他都找我這個小孩下祺而已, 其它孩子太遜咖, 不是對手.   

 

祺逢高手, 下好離手, 起手無回大丈夫, 我們有規定, 不能回手, 只有一次機會, 馬上應戰, 都要用腦筋, 數秒內, 馬上要出手, 要將對方將軍或帥, 讓它先死.  所以, 我知道, 擒賊先擒王, 將那賊頭賊王賊婦將斬, 會很快贏了.  再來, 斬士, 仕, 這是最難的, 但, 用什麼計策, 馬上要自己想好, 讓對方措手不急.  

 

過後, 我長大, 學校都畢業, 有一天, 去探望一位朋友, 他在軍中, 我只能在軍隊門口會客室內等, 他們不知怎麼, 就派一位下祺高手來, 聽說, 他是軍中, 外面下祺, 難逢對手的高手, 比賽有名的. 居然無故, 拿祺來與我對決. 

 

我們一直下暗祺, 一直下, 他苦惱了, 因為, 我也是高手, 可能是他生平未遇過的高手, 他下的面色難看, 用盡心思, 我還是很有計謀的, 會運用各種手法, 將 ~~死它 (台灣用語, 就是他的將軍元帥無路可逃, 死祺 )  祺逢對手, 最後扯平, 他說不玩了. 因為, 我也是很難纏的對手.      我在那裡, 又看見2個阿兵哥, 他們 2 個偷偷在搓對方手喔, 看起來是 gay, 我當做沒看見, 恩亨, 傾咳聲.  我從未說出口喔.  

 

我還很會玩 汽水空桶, 天空抓幾顆石頭, 就是, 大人在玩 西巴樂 (台語), 就像賭城, 下好離手, 他們就拋甩子, 空中抓甩子, 

看抓到幾點, 有 1-6號. 有2顆.    我們有好幾顆石頭, 看一次, 先抓一顆, 再抓 2 顆, 3....6 ...好多顆, 一次, 要抓住 6 粒石頭, 我可以喔, 我很厲害.  就是, 一拋石頭, 空桶往上撈, 一撈二撈三撈456, 空中撈, 那個速度, 要夠快準.  

 

又常射出塑膠線, 我也很會玩花繩, 早已忘了, 但, 當時很厲害.  我們小孩自己很會畫漂亮人偶, 玩. 

我是繪畫高手, 從小到學校畢業, 都在學校繪畫比賽,有得名, 但, 沒有人栽培, 空有無用.  大專一, 全校比, 拿第一. 

去書法比賽, 作文比賽, 都得名, 其實, 無人栽培, 空有無用.   我後來, 學校畢業, 先學小提琴, 很快學會拉二首, 教我的人, 認為我真有天份, 但, 我今已知, 當時, 肩痛到極點, 都放棄. 

 

原來, 奸魔婦群, 嫉妒到, 多少人對我下劇毒該處. 讓我無法繼續拉琴.  我又去改學各種琴藝, 有去學彈吉他, 但, 吉他男老師, 想跟我談戀愛, 非教琴, 我就逃走了. 不去了. 都他害的.  後, 去上英文課, 教英文的男老師, 也想談情, 非教學, 我很困擾, 我就跑掉了, 不再去了. 都是他們害的.   

 

古箏彈 6 年, 後, 都改去佛寺當義工, 禮佛去了.   所以, 看看, 有在清晨起床看日出的人, 夕看太陽下山人, 喜歡佛寺當義工的人, 不會亂來, 不會在那裡亂搞.  

 

我還一個人, 深夜往花蓮佛寺去, 坐計程車到山中, 真的是佛祖保祐, 我一路平安到達.  我在佛寺, 別人賣有寫謁語扇子, 我出錢, 賣的錢, 再捐出給佛寺.  有人就假冒我的名義, 去將扇子本錢, 賣賺的錢, 說是我委拖他去拿, 就將很多錢, 拿走了. 

我跟賣扇的說, 不是我.  那些錢, 都是我捐出, 這只我發生過一微端事.  不想提. 

 

又有奸魔婦偽裝我, 說, 我養倉庫一群眾野貓事, 我每晚會煮一鍋白飯, + 人吃魚罐頭, 去養那些流浪貓, 深夜23 點, 會靜靜出去養, 鬼, 都來請我布施給它們, 但, 那時, 我不會施食, 故無做此事.  很多鬼跟我說, 我還是聽得見. 

以心傳心, 其意自明.    我好像那樣布施群貓, 經過 1.5 年 ? 0r 3 年.  我就是在那個屋子, 見 歸依境大光明. 很可能是那樣布施的悲心所致?    後,遇一見發財殭屍鬼事.  馬上, 就被房東驅除, 只好又搬到對面. 又是那隻奸魔婦背地裡迫害我, 

我現在才知.  她再四處說我所做事, 全是她做的美善事.  順便反過來, 無中生有, 捏造, 毀謗我. 多惡, 多惡, 有多惡??? 

 

~~~~~~~~~~~~~~~~~~~~~~~~~~~~~~~~~~

我們小孩, 還很會抓臭水溝裡的~~ 白色蛆, 現代大人小孩可能會吐死, 嚇死了. 但, 那時, 我們小孩, 不知道那是叫: 蛆. 

我只知那是一條一條 白色的, 它們會伸出很長尾巴 露出水溝面上, 我們就抓蛆比賽, 抓到岸上, 它就死了. 

看誰抓比較多.  小孩沒有那麼多心眼, 這是真的.   藏密有在教, 藏密都說, 他們是金剛乘.  修到像孩童, 嬰童心, 純潔到極點, 結果, 他們比誰比較老, 修的比較好嗎?   本尊成就, 永恒 16歲. 不大不小, 高中生.  像大人像小孩, 智慧如海. 

 

未證言證, 未證本尊成就, 教多少百法千法, 自己若走不出來, 不識路, 如何指路給別人去走呢? 

我自己修六道淨化咒, 一修, 就出現上師成就法, 我事前不知, 原來那是上師成就. 到底為什麼該法是如此呢 ! 

可能去問修的人.  我做出該法, 已全被奸魔婦等劫盜走了. 

 

小學時, 我又很會盪秋牽, 每天下課前一分, 我就跑到最後門邊, 老師還沒說下課, 我已經在等, 一下課, 我就, 衝啊, 衝去搶秋牽盪, 每天總會搶到, 盪到最高點, 拼命盪, 現在聽說, 那樣盪秋千極度危險啊.  大人看見, 一定嚇到倒在地上. 

 

我小學1,2, 功課是 60分左右, 3-6年級, 都在跟同學拼第一名的. 35成跡優秀到很好. 56都是名列前三名. 

後, 老師說, 第一名當班長, 我就拼到第一名, 她就不讓我當, 我很介意此事到現在, 感覺她欺騙我. 

就是小學某老師, 忘了, 她派功課給大家抄, 她就走了.  全班狂超功課, 全文, 抄到哪裡.  我就拼命抄, 班上有一男同學, 他都在跟我拼, 我們2個都在比前第一名, 我常是抄第一名快速, 抄的亂七八糟. 寫字極快速, 但, 亂到可以. 

後來, 就是 十方虛空記載神聖眾, 祂拼命逃唸, 唸給我聽那些, 奸魔婦在電腦主機板上刻的字, 寫了一大本. 我邊抄邊嚇到. 

我抄的極為快速, 亂七八糟, 就是拜那位老師之賜, 叫我們狂抄課文, 我又在那裡跟同學比, 看誰抄最快, 抄很快, 亂寫一通, 有寫完就好了. 要抄好多喔, 

 

後來, 我們去上 "歡喜金剛三個月教學" , 上完後, 我有很長時間, 都在下班後, 去灌頂, 再回家, 已半夜, 就開始修, 簡直神經有問題, 我修到3:30, 倒一半身體在旁, 睡著, 邊修, 繼續醒來繼續修, 半夜 3.30,  我又要 6 點起床去上班, 真是悔恨如此虐待我自己.   沒死也半條命, 要很珍重自己才行喔 !!  給我自己哼一聲. 

 

後來, 歡喜金剛的淨土裡的大臣, 她說她是大臣, 她跟奸魔婦了, 她們都背叛了. 她跟我說, 喜金剛, 已經被她們下毒毒害了, 她們拿到喜金剛淨土權, 由她們奸魔婦在掌控.   我才知道奸婦事.  且, 那時, 我唸了好多喜金剛長咒, 那時, 天天修中軌, 

 

那個法, 不准告訴任何人, 我修到, 跑去野外, 對著天空修, 以天為曼達拉, 以地為一切本尊宮殿, 長咒要唸 33遍....

所以, 後來, 跟奸魔婦惡戰中, 就用到歡喜金剛數咒, 都拜那時, 天天修該法, 修到 3:30. 昏倒在那裡. 

早上修, 5點修完 9:30. 隨便亂修, 要花 4.5小時.  我那時, 修 11尊忿怒尊結界.   

 

又, 因為會修, 11面尊另外一種降臨, 每天 3 點我未起床, 祂們就生氣了. 但, 現在我已知道, 不是在跟我生氣拉, 

是在大怒奸魔婦, 我還是可以測知當時祂們的情緒的.  那時, 祂們聖賢眾的發怒, 不是普通發怒. 

聖賢眾好多種啊, 有密嚴界來的聖群, 祂們也和奸魔婦惡戰, 發怒到發怒, 在遠處. 

有 24小時文武百尊, 這又是中央嘿嚕嘎事, 是忿怒金剛佛. 祂教我如何供威猛燈 與 脈輪事, 那三咒, 是:  大心咒, 中心咒, 小心咒, 那個 陰陽師在唸的, 很像 中心咒.  是第二金剛眼. 

 

我在小五六, 還是學校, 清晨唱國歌總指揮, 我站在台上, 筆手劃腳, 很有指揮的味道. 

又, 我還是合唱團的一員.  

學校教室布置人. 聽起來, 像笨蛋, 用不知多少心血, 在那裡繪圖. 

後, 在大專, 我是統計分析 98分? 畢業.  繪劃也是. 國貿.  其它, 都 60分邊緣.?

後來, 現在, 我才知, 統計分析, 是 第四金剛眼之一, 我對此眼, 還是很有天份滴~~ 故, 諸佛, 先給我一人獨看 ~~演摩呵. 

我是很受 諸佛 器重的人.

小學1 開始, 我跟哥哥, 都天初亮, 都是大霧, 我們就走到學校, 到學校大叫, 盪千牽. 

走在大霧中, 霧茫茫, 伸手不見五指, 人看不見人, 一路, 一直走, 去學校, 感動死了.  我至今, 多懷念. 

哥哥好像很生氣, 他去學校睡覺,.  我們到學校時, 才約 6  點. 學校空無一人, 霧茫茫, 如至身霧海雲海中, 太迷人了. 

我的感受是如此, 好感動, 每天走, 是一種最美回憶.  哥哥罵媽媽此事, 媽媽爸爸他們叫我們快上學去, 可能需要睡覺. 

我們小孩吵死了.  希望他能明白.    

 

我們小孩群, 不知有多大群, 常會玩 123 木頭人, 找人.  最常玩, 是騎馬打戰. 就是誰先跳到別人脖子上, 肩牓上, 就當

騎士, 被跳上去的, 就當馬. 我呢, 自然是當騎士, 一腳, 就將別的小孩踹下去, 騎上去, 用手刀砍, 砍來砍去, 被砍到, 踢下馬的人, 就死掉了,  我當然是都將別的小孩給踢下去, 踹下去. 我超有力的.  真的前所未見的吵死人了. 大人都吞忍到....

我超級凶巴巴, 動手動腳, 踹過來踹過去, 

我很會跳繩, 就是二個人拉繩, 要跳過拉繩, 繩多高, 就都要跳過去, 飛過去. 越飛越高, 越跳越高......

或踩高翹, 拉高竿, 就是在瞬間用二手, 就要攀上最高顛, 再划下來.  我是最後一位速跑者, 速度要飛長快的最後一棒跑者. 

別的小孩如果挑倖我, 我就衝過去揍他.  跟他打起來了. 

 

我小時後, 還會找蟲蛋回家孵, 放在枕頭下旁孵蛋, 一孵, 全是蜈蚣跑出來, 後來, 供龍 81 天中, 有巨大蜈蚣, 約 1.5樓高, 它站起來看我, 在我後面, 不知道它要幹什麼, 傘上面, 有一隻巨大灰黑蛛蛛, 在吃牛肉乾.  我後來屈服了, 決定給一片牛肉乾, 給那些黑蛇魔群.  現在已知, 那些, 全是奸魔婦墮落變成的.   話說那隻蜈蚣, 長滿了腳, 它是咖色, 腳是紅肉色, 好可怕.  我一邊供龍族, 一邊看它, 看龍, 看供品, 轉頭看它, 它在我後面, 站在那裡, 我很不舒服. 怪怪的感覺. 

 

小時候, 我最常做的事, 就是去抓各種蟲, 蝴蝶, 蜻蜓, 蛹, 瓢蟲, 夜光蟲, 抓蚊子, 蒼蠅, 抓很多蟲....

但我後來長大後, 看見蟲, 就 ㄚ 尖叫, 叫媽媽救命. 好可怕.   我在南部佛寺, 先給五萬,請閉關, 在關房, 忽然出現巨大蚊子, 像手掌大, 我幸好有帶捕蟲網, 跟蚊子大戰. 抓一抓, 它們又忽然通通消失了.  那些奸魔婦到底想幹什麼?  

 

我又常和爸爸,  半夜看棒球, 爸爸他都會叫我醒來, 我們一起看棒球, 邊看邊講, 爸爸很投入, 看到會生氣, 我就邊看邊睡, 陪爸爸看棒球, 他要是看到全纍打, 不知高興到什麼程度.  爸爸只叫我, 沒叫其它小孩, 我可能比較有趣. 

我小時 1-2歲, 有人買敲打猴子玩具給我們小孩玩, 它一直敲, 我就笑到大笑, 不停的大笑...爸爸就笑到彎腰, 我雖小, 

但我還是記得, 爸爸看我哈哈狂笑, 他也笑到拼命笑, 開懷大笑, 我是他的開心果, 已逝爸爸難得大笑, 我雖小,才 1-2歲,    但當時, 就可以知道爸爸的歡笑.     我就可以感受知道已逝爸媽的心事, 有人剛才說我好恐怖.

非也, 這不叫恐怖, 請用正確形容詞描述, 常用誤解心, 說扭曲錯詞, 人會越變越笨. 

 

很多人, 都說, 我這個小大人, 手常背在後面. 我說的人, 是看我寫這些與惡魔大戰最近的人. 說我跟外爺爺說話事, 說我跟奶奶說話事, 說我是小大人一個.  我還是可以知道此事的. 

想到再寫. 

  

 

小時, 還有很多事, 我忘了.累了,不寫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