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妙音您好

A73-以下是未師兄的法藥使用心得-
1. 昨日我收到了所訂購法藥,想說應該要禮貌性跟你說一聲使用心得, 聞過味道了,在想 要分享心得.   老師應該會好奇我使用法藥後的心得.   答: 是的, 很好奇的想知道 ! 
 
2. 聞過四樣法藥後,真是說不出的奇特感...(初階) 仙道古風法藥, 我覺得祂好熟悉的味道喔??不知道為什麼? 
 
小龍女妙音 答; 此問題, 待我替你問問我的法身佛喔.  假如是過去修仙的人, 通常是如此, 因為, 佛法不一定出現在世間. 那些修仙者, 再怎麼修, 最後飄墮沉淪的靈魂, 總不離 "初階上的仙".  就是有此仙思之人, 才會想修回仙.  我自己也很想成仙去. 
 
佛法有話說喔. 沒有出家, 就要去結婚, 那些不出家, 不結婚之人, 後來, 一個個都犯起邪淫罪了. 最好是去好好找個對象結婚, 繼續修仙.  妻賢子孝,兒孫滿堂, 也是福喔. 
 
~~~~~~~~~~~~~~~~~~~~~~~~~~~~~~~~~~~~~~~~~~~~~~~~
 3. 那不就是藥花草的味道嗎?有點像又不太像, 很久以前買過,因為用光光了,記憶只殘留一些,這就是仙人的味道喔....!
 
小答: 不是藥花草喔, 裡面一點都沒有藥花草的成份在喔.  是仙, 冷杉類的居多.  我們仙人喜歡仙風寒冰飄雪, 都是在冷搜搜中聞宇宙天地蒼天的那股思勁冷冽喔.  努力吸一口清氣, 存氣於心, 閉眼感受到天地蒼芒的灰逕.  
 
~~~~~~~~~~~~~~~~~~~~~~~~~~~~~~~~~~~~~~~~~~~~~~~~~~~~~~~~~~~~~~~~~~~~~~~~~~~
4. 不知道是怎樣,法藥太快吸收了?味道很快不見了,再一次地塗抹,再次沉溺祂的味道....
嗯...真是好極了!
 
答: 不是法藥太快吸收了, 因為, 複方精油其加乘作用增進數倍以上, 若是依比例就更是. 祂的分子原子比dna小, 瞬間進入細胞內, 於自己精神溶合結合在一起.  祂們各自有不同功效喔.  您可以用 '蒸薰'來讓它充滿空氣中喔, 讓自己空氣裡佈滿芳香, 每一個芳香, 都瞬間在幫助自己快速成道.  不知不覺中自然成辦喔. 
 
拿進吸看看其氣味, 就知道有眾大差異性.  可以越來越聰明到, 聞其香氣, 知其波動. 及對心思的重大利益. 
 
~~~~~~~~~~~~~~~~~~~~~~~~~~~~~~~~~~~~~~~~~~~~~~~~~~~~~~~~~~~~~~~~~~~~~~~~~ 
5. 再來是五合一薰衣草,我對它感到有點不可置信,第一次用祂的時候,是抹在身上,之後打哈欠連連,之後忍不住睡著啦!而且味道很持久...
 
祂的味道真的跟市面上的 不能來比較...!我有買過沐浴乳或是洗髮精的薰衣草,真的比不上五合一薰衣草!該說是調配特別的關係嗎?太神奇了吧!
 
之後要睡覺的時候,我塗抹頭上的左右腦,很奇怪地,有莫名的力量要侵入我的腦,感覺它應該是進不來,所以睡不好,本來沒有耳鳴的,不知道怎麼今早突然又發作了,魔擾真是氣死人了!
 
答; 是五種薰衣草之組合, 此薰衣草, 可以快速幫助人快速成道喔.  抹薰衣草, 就是此無量功德利益. 過去佛要我抹, 天天抹, 不假多修,自然成辦. 它們很有舒緩鎮定安神作用, 穩定心蓄, 安靜心寧, 平緩脾氣, 很多很多作用喔. 單一和五合一當然無法比較喔. 
 
那些莫名力量要侵入你的腦, 就是男女魔, 它們知道你在抹薰衣草, 就是故意要退你道心, 壞你好事, 就撥ㄎ一 聲來擾腦你, 我已經被擾腦一生了, 男女魔用各種聲音擾亂, 你聽得見它們時就會知道此事.  我之前, 已經抹過很久薰衣草了, 祂是上蒼賜給人類的禮物.  就像, 三寶, 是為了利益聖賢, 故改造人類, 不是為控制人類.  
 
~~~~~~~~~~~~~~~~~~~~~~~~~~~~~~~~~~~~~~~~~~~~~~~~~~~~~~~~~~~~~~~~~
 
6. 再來是滅盡淫欲罪根之法藥,因為這是供養穢跡金剛,沒有看到寫說可以塗抹的,不過它的味道真的很奇特,想說是什麼味道啊?是用什麼精油調配的?又些涼涼的,真的猜不到啊!不過我要想辦法找穢跡金剛的法相,再找機會好好地供養!
 
答: 是供養穢積金剛佛父母, 有大權神王佛, 及其眷屬部下, 數量眾多, 要大量供養祂們喔. 不是只有二尊.  無相片亦可供養, 一直供就對了. 能供多少就供多少.  將無始以來全部罪根全將它們滅了.  不要跟任何男女魔扯在一起.  任何男人女人, 它們也可能沉淪墮落成畜牲, 一次畜牲終生是, 永恒可能是, 都是以慘死結束, 你要是跟畜牲有牽扯, 就不一定能脫離. 
 
有更多人, 它們會成妖魔鬼怪喔.  變成不是人, 你跟它們有扯, 就一定扯一起, 故, 此種法藥, 是無上殊勝救度處, 用法藥救自己, 救自己出離泥犛, 你越是仙風道谷, 說不定會知道, 你看見的人, 他不是人喔. 他她可能是別種物類.  通常是, 他們是人嗎?
 
通常是鬼.  已成鬼靈.  都已沉淪墮落到無可救度.  別以為天地長存,日月必定輝煌光芒, 天天如此, 現在是人,  不知救己, 看怎麼辦?  誰說淨土無惡人. 若依佛就沒有, 不依佛就一定有.  看誰將它們超度去淨土享受, 後成大惡人? 因緣成熟就變成.  
 
跟任何人有此淫欲關係, 叫; 倒大霉, 那些牽扯, 他們都無所謂, 腦袋搞不清楚狀況, 看怎麼辦? 
 
~~~~~~~~~~~~~~~~~~~~~~~~~~~~~~~~~~~~~~~~~~~~~~~~~~~~~~~~~~~~~~
 
7. 最後是古老記憶的薰衣草,祂的味道聞起來有薰衣草又有藥花草的味道,真的好特別!可是因為昨夜睡不好,沒有夢到什麼夢,希望未來可以夢到特別的夢!如果有的話,會再分享給您看喔!
 
近日以來,天氣忽冷忽熱的,要注意身體的保暖,謝謝小龍女和聶小姐。
 
答; 記憶部份要等一下, 看女魔的動作, 所有, 可能都被搶奪走了, 它們無法運作, 搶奪被三寶破除時, 記憶就會漸恢復, 可以用 '蒸薰的'來擴香喔, 將香氣擴進肺裡, 心田裡喔. 它們是很香甜的, 跟藥花草沒有關聯, 亦無其成份喔. 
 
祝您越用法藥越有心得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