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了讓大家生起信心

我在外面陽台桌上有供極忿怒尊.忿怒尊.半寂忿尊的精油燈,此燈乃結護結界燈,要24小時供著,請聖極忿怒尊眾..為我結護小結界,如此金剛護法夜間護法諸天神..等,可以入於界內,休養生息,而不必24小時被那些百千萬億群魔攻擊必須時時刻刻分秒作戰.

前一陣子我都是在六齋才供外面夜間護法,那天晚上我開落地窗弄外面的精油燈,夜間護法就告訴說: 請我供施祂們 "勇健夜間護法複方法藥'及 十大瑪哈嘎拉那支,不然,祂們都無食無水可喝無燒香之下,實在是疲累...饑渴又不知道怎麼辦?

2. 昨天中午我供完佛堂就供外面,供完後,佛堂聖賢眾就告訴我,今天佛堂要比照辦理. 所以今天我就供了更豐盛.

待會寫給你們看我供什麼? 我是天天變化的

3.今天供完佛堂要供外面金剛護法,我用一大碗公茶,一大碗公飯,本要泡 "紫米多穀燕麥粥+南瓜多穀蔬菜粥"一碗,

外面金剛護法就說:祂們寧願要 "人蔘璋芝液",於是,我就倒二罐成一碗,外加一顆日本蘋果.

我煮的飯--

1. 黑米,糙米.多種黎麥.燕麥.十穀粉.多穀粉.

2. 地瓜

3. 非常多香菇

4. 淋上初榨橄欖油

5. 杏包菇鬆

6. 灑上滿滿的最合法之 芝司粉 (素易購在賣的)

7. 灑上白芝麻

8. 放很多黑白葡萄乾

9. 很多杏仁堅果

10.很多榛果

11.很多胡桃

12.半包乳若條 (尚好堅果在賣的)

13.一盆蘋果

滿滿的一大碗公,下面放高腳盤,如是供佛堂

現手上沒有龍眼乾,不然我會煮龍眼飯

 

我弄一大碗公,就是很大很大的碗公,去供外面三寶,

我看見好多金剛護法,真的是狂吃,祂們都用手拿飯吃,真是好吃極了 !

我若沒供,祂們每天只好去佛寺吃那一小瓢口飯....

 

4. 供完了,又供上那些燒香,金剛護法說,請我弄一大大盆的 熱水+尤加利葉純露

祂們極想要 洗浴............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