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4- 何謂聯結, 變成竊聽盜廳盜錄盜拷偷拍偷一切偷傳輸.......搶奪,交換.,吞嗜

 

1. 我還是簡單講解什麼叫做 : 連結

那些女魔等, 在人界的, 法界的, 過去千萬年來, 用 '連結'來控制人類.  連結, 就是一條'線', 可能是蜘蛛線+ 外星人做出的線, 人類眼睛看不見.  你得進入法界才可見. 

 

2. 那些女魔, 女羅剎, 在法界裡開窗口, 販售'連結線'.  買該連結線, 就可以 '搶奪'人類的一切生命能量.  此種販售有13萬種組合. 在過去時一路至今.  那些女魔, 就是用此連結線搶奪能量, 那些組合, 全部是密法, 是很恐怖的, 密法都被那些女惡毒魔搶走了, 偷走了, 在過去一路至今. 

 

3. 過去祖師, 不清楚成魔不成魔, 並非真正上師, 卻在廣傳密法, 將密法傳給大眾, 那些大眾都是眾多惡人, 這就是問題. 他們又超度很多很多惡人去淨土, 他們叫自己非常慈悲.  很多惡人得到很多密法, 遭糕了. 誰也管不了. 他們要這樣, 你又能如何, 他們一直將壞東西超進淨土裡去,  享受淨土一切, 這不得了. 

 

所以, 密教經典說, 超度, 是上師的工作, 不是上師不應該如此做. 信不信, 由你. 結果呢? 你想去淨土, 你身上累積的罪禍清除了嗎?  你身上冤親債主呢, 你唸一唸咒, 它們都得度了. 但我用不同方式, 我有證明, 

 

你還庫錢了嗎? 你進出冥府交錢沒?  還債沒?  我還完了.  地府有通知我, 我替數人還過冥府錢, 它們不認帳, 不算, 他們得將錢都還清給我, 才算. 

 

對對, 講連結, 早上女魔在那裡叫, 表示你女魔還在搶奪, 才有能量在那裡叫, 它怎麼會知道我的事? 表示, 連結還在, 盜聽還在, 那個連結, 表示, 被搶奪者的一切, 早已被它搶奪走了, 它們可以透過此, 作交換, 下毒, 讓你我死.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