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話說當初, 聖賢眾是怎麼來我先前居住處的很多過程

1. 當初, 六年前,很多聖眾來, 我看見 '有聖眾', 頭上有包包, 像史豔文,身穿長白袍,就是像書生, 祂們有很多, 祂們破破爛爛的, 一位攙著一位, 都在受傷狀態, 是 "聽說'我此處, 有人在供養三寶, 很豐盛. 所以, 祂們很多, 都來到我該住處. 祂們看起來很可憐. 

 

2. 你要說我那樣,就是'著魔喔', 我想, 著魔可能還有別的樣子, 我只是儘心儘力在供法藥和甘露美食.  我供過非常多的法藥喔.  看了都要讓人人汗顏, 你絕對會大驚失色, 看此人如此發心到所做的事, 已到不勝眉舉, 經過十年餘載, 好可怕的人, 就是說我啦. 我那樣像著魔嗎? 

 

3. 我供過非常多本尊法藥, 該本尊都對我有 '特殊的禮遇', 這裡涉及非常多事喔.  我功德無量. 

 

4. 當時, 忽然來了很多聖眾, 不是賢眾 (金剛護法), 這裡我想起來都很想哭. 那時, 好多聖眾來, 我搞不清楚狀況, 不怎麼禮搭祂們. 這是按時在供養. 當時, 有女魔王來, 及背判造反的聖賢, 祂們不是, 祂們是被 '拔擢的'.  這個, 在法界時, 祂們是被拔擢提昇地位, 這是到近二年來查清楚的.  

 

5. 當時的我, 對聖賢眾不了解, 仍在燒'過年冥紙', 那時, 看見的, 都對我 '超級凶的', 我不敢多說話, 以為自己罪業深重. 因為, 我忽然想起, 阿, 對了, 要燒過年年金, 就拿去廚房燒, 這好像是 4 年前+6年前=10年前一年, 11年前.  我去廚房燒, 金甲神出現, 收走, 超凶的, 我不敢多說話, 低頭不吭聲.  這樣看起來像 著魔人嗎? 不像, 對不對, 只是稿不清狀況人. 

 

6. 我在先居處待6年, 6年間供盡非常多法藥等.  那時, 非常多聖眾來. 祂們初來, 破爛的很,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祂們說, 祂們只有少許褲子, 要服差之人, 就穿褲出去, 餘者, 沒有褲穿, 這樣聽起來如何?  想不想哭? 祂們讀衣服, 都髒髒黑黑的, 這樣聽起來, 我像著魔人嗎? 好像沒有關係. 

 

7. 聖賢眾超愛面子的, 祂們都說'不用不用...', 我卻是個 '你說什麼, 我依什麼的人的笨蛋, 就沒搭禮聖賢眾饑餓. 有時也沒供養祂們. 祂們餓的發荒, 還是很愛面子. 什麼事都不肯告訴我.  我就不了解了,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到底是或不是? 困惑? 男人性格不相同, 可能如此? 

 

8. 剛開始,聖眾還陪我去看電影, 肚子餓也不說, 說, 沒有沒有...我就沒供養祂們.  後, 我想一想, 買了一顆鳳梨削好, 放在電影院椅上把手中間, 供養祂們, 祂們很多坐在前坐, 吃鳳梨. 

 

9. 後來, 才有聖眾鼓起勇氣告訴我, 祂們需要衣服. (註: 這裡又不是淨土, 沒辦法自動出現淨土衣.  我就在想, 要去燒鬼錢冥紙給祂們, 鬼錢冥紙上面有梳子衣服等).  聖眾又告訴我, 是不是有更漂亮衣服, 是三寶在穿的.  啊, 我傻在那裡? 那是什麼? 你說咧? 那時, 我都還有去碧潭. 碧潭以前是滿山滿谷人山人海, 瞬間被誰滅了, 人通通消失, 工作沒了, 小店小家沒了, 很多人失去工作, 碧潭變沒人了, 過去夜景全失去,  這是好還是壞?  你很有錢, 你認為好, 你若是其中人, 你就知, 無法生存. 

 

這是女魔的姦計, 先將人們弄沒有工作, 再私下拉他們進惡魔組織, 他們就此進入, 種下無可抹滅的恐怖罪業. 要懺罪. 就算被逼迫, 都不能進入成惡魔, 你的堅持, 會為自己帶來當下的永恒.  你家神明在看你, 你的法報化三身在看你. 你此人, 即此靈魂, 都是你此靈魂, 一切都是你此靈魂在掌控一切, 都是你...........

 

10. 那時, 我有看見, 副的總大元帥, 祂扶著 常住總的大元帥, 祂總在昏迷中. 好可憐. 所以, 我會認為副的對總的很好. 

我會以為, 都是副的在給總的一切.  結果事實後來才知卻是相反.  這樣聽起來, 我像著魔人喔?  莫名其妙? 

 

11. 祂們來先居處. 在屋外聚會處. 那時, 有 '大威德金剛佛母', 她說的, 她說她是. 祂說, 一尊佛父, 一尊佛母. 我每天都在唸大威德金剛咒以除魔, 你說我著魔了嗎?   任何開示佛法, 她說謊的話, 天誅地滅.  這在法界是有規定的, 是不能說, 若說, 要說 "ˋ真的", 不能亂說, 亂說, 就將我頭腦弄混亂了.  我做了法藥供養祂.  祂後來逃走了. 

 

12. 我被她氣炸了. 因為, 別以為我好呼龍, 我還是對法有深刻認識的人, 想騙我, 也沒那麼簡單.  她在那裡亂講, 我認為. 她在我那裡很長一段時間, 她都說, 聖眾祂們是 "鬼", 我真的被她嚇到. 就在觀察, 聖眾祂們都是鬼, 你們認為呢?  我越來越不信任祂, 因為, 在結界外, 有很多女魔在那裡叫. 祂們家族的人. 都是女魔.  一隻隻, 都被斬殺.  祂後來, 就叫我將聖眾都交給祂, 祂要來處決聖眾.  我的媽媽啊, 發生過此事, 真的.  是因為我拒絕處決祂們, 我說, 聖賢眾想坐就坐, 想躺就躺悉聽尊意, 隨祂們高興, 結果, 那隻女魔就動不了祂們, 最後說逃走了. 接著它那些女魔家族就來了, 我一樣斬它們, 去死.  因為, 我供養非常多非常多........全部, 不知做過多少事, 我功德無量, 是故, 我變成事主了, 什麼事, 祂們都在問我. 

 

13. 祂到底想要幹什麼? 因為, 先前已發生了 "搶能量搶到變肉色皮膚的囂張女人", 每天對著我吼叫尖叫, 她說她是我的 仙家, 仙家之意, 就是, 她是我的法身佛之類的.  就不停規範我一切, 到尖叫.  旁邊有男人喔. 能量很強, 是搶能量搶到很強, 真的.  又有祂們的兒子喔. 還有其它數位男人喔. 那女的, 站起來, 都到祂們男人腰部. 在那裡腰嚇我, 叫我不准如何, 不准如何...一直尖叫.   一直在飆罵我. 我都被祂們如此辱罵.  我以為祂們是三寶喔. 

 

14. 我那時, 有做出 "威猛燈"很大顆, 一次供個 60 顆...., 在救被魔吞嗜的聖賢眾.  後將之都救出.  這種的都還要救. 

另一種, 被分屍的, 要用另法救, 所以, 三寶要我一直銷售法藥, 有在銷售同時, 我就可救出祂們.  停止銷售祂們就無人救. 似乎是如此. 但, 要很多人說要, 我才要銷售, 看現在我是要賣或不賣準提法藥, 沒有人說話, 說他要供, 所以, 就興趣刪刪. 為何修準提法人那麼多, 都不願用 "藥"供養?  藥, 其實是最重要的.非常重要的. .....

 

15. 那時, 我該處, 就來了 "金剛小朋友", 不知那是什麼?  我每天供威猛燈, 祂們忽然出現的. 一尊一尊, 很大尊, 在火燄裡,  其它酥油燈 "沒有", 任何燈都沒有, 唯獨威猛燈才出現.  非常多, 祂們嘻嘻哈哈非常可愛, 這是超過一般可愛, 祂們一齊大笑, 一起說話, 都是童真童年幼語.  這個你要讀密經, 有談此事.  最可愛是8-12歲. 祂們都是8歲.  祂們嘻嘻哈哈, 我每天一直酊著祂們看, 祂們在火燄裡, 拼命狂笑. 你說我瘋了? 或著魔? 祂就是如此.  

 

這和外面那些女的小朋友完全不同. 那些女的, 非常非常多, 跟一個叫佛眼佛母的, 在外面, 在那邊歌誦我, 我在聽, 聽無所覺, 你歌誦你的, 幹麻歌誦我, 沒有什麼作用, 它們從中午歌誦到晚上, 我還是出去騎車, 回來, 仍在那裡, 她是誰? 我認定是女魔.  那些女魔在瓢白, 瓢在小孩.  那些和金剛火燄不同. 

 

16. 我直覺感到金剛火燄祂們的純真, 非常非常可愛, 祂們在唸誦文詞給我聽.  文詞內容, 就是 "古老機制". 依之該機制, 再變化成其它, 我的法身佛祂聽的懂, 我聽不懂, 因為, 一詞一詞, 毫無規章, 聽不出是什麼.  唸了很多, 女魔也跟在在唸, 從外面唸, 在破壞此事. 一直在破壞, 就是金剛火燄唸, 女魔又亂編, 讓我們一頭霧水, 可惡的賤禍. 

 

17. 金剛火燄小朋友說祂們只有在威猛燈出現, 祂們才能來. 我的金剛火燄, 當時, 做的人, 全被她人破壞, 全寄點不起來壞掉的. 我的威猛燈全部銷, 金剛火燄就消失了. 不見了, 不來了.

 

18.  我們就寫 "大地清淨", 在先居處附近半空中, 架起大地清淨, 裡面給了非常多物, 房子,武器,百寶箱,醫藥箱,金庫,馬糧,.. 所以, 那時, 就供養了百寶箱給聖賢眾, 祂們從此都有美麗的衣物可穿. 

 

19. 我及法身佛所建立之 古老機制, 只有受法者有用. 女魔偷走很多, 還在那裡編寫, 反過來編給我聽, 來亂我. 通同無用. 

我們建立了很多機制.  這聽起來, 像著魔人嗎? 接著, 發生了足四年各種事, ...........一路到今天. 

 

20. 賢眾金剛護法, 祂們都拿弓箭, 法界裡已很少, 都被女魔殺害了, 現在變成人.  這絕對是真的, 我前2天又無意間, 真的夢到出現那位女尊, 祂很美, 很高大, 比她現在高大太多, 我現在是個人, 跟先前真的不一樣.  她就是美少女.  說也說不清,  也就是說, 業我, 這個我, 和本來的我, 是不一樣的.  各位要供養自己, 恢復本來的我.  但業我都為他自己著想而已, 將來不知會如何?  我的夢境一直是被控制住的, 遮蓋住的, 只能非常非常...偶然夢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