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0 - 今日 九月11日, 新上市 : 森林芬多精 複方精油

這款 森林芬多精 複方精油,

1. 本就是我想很久, 但一直未能上市的 複方, 因為, 森林芬多精, 本就是人人迷戀的地方,

 

2. 此複方, 是含 "縱樹葉 和 冷杉 等" 共15 種單方精油所組成 之 森林芬多精 複方, 

 

3. 從前我在讀院校時, 週六日, 都常獨一人騎車 到 澄清湖的後山去, 在那裡找一顆大樹, 我都爬到大樹上讀書, 在樹上睡覺, 我是個孤苦無依的孩子, 故常講一句話, 孤兒也有家可去, 而我連家也沒有, 不知道該去哪裡?  所以, 後來, 去了許多次深夜裡的孤一人深山獨行, 都讓我記憶尤新.  

 

如果下巨雨天, 我就獨一人撐著傘, 在豪雨中散步, 唱著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中, 在小雨中尋覓, 小雨像....(忘了), 我都記得自己常如此獨一人, 孤苦的心, 在雨中漫步, 在豪雨巨大中, 不知道以何種心情, 是哭泣, 或 是如雨的淚水, 我不知道, 如此在巨雨下漫無目標的走著走著, 大雨下的狂風暴雨, 那是什麼? 我不知道? 

 

4. 後來, 久沒有騎車, 就去練騎腳踏車, 才一上車, 就從車上摔下來, 不知道怎麼個騎法去了????

 

5. 縱樹葉 和 冷杉, 是我的最愛, 我最常記得, 我去買來, 人家已種了5年的松針, 賣給了我, 我繼續種, 種了10年, 在山上庭院, 才一結數個彩色球果,

Y30 - 今日新上市 - 森林芬多精 複方精油 Y30 - 今日新上市 - 森林芬多精 複方精油

 

當晚, 就被那個女的, 她偷摘走了.  那些彩色球果, 是讓人撐目, 讓人驚豔不已, 讓人記憶尤新, 那球果, 是上蒼的恩賜, 恩賜給我們人類, 讓我們人類愛上蒼, 上蒼在天, 以天為被, 大地在下, 以地為床. 一切四方, 都是我的壇城, 我得如此, 以此滿足, 心滿意足, 以上蒼為悲憐, 悲憐我人們的諸苦難, 我以此諸苦難, 與上蒼共存共在, 天地以為憑量, 與我心同在. 

 

6. 喜愛森林芬多精 複方的人們, 你可以購買, NTD  

10ml =  730元

30ml = 730 x 3 x 0.97 = 求整數

100ml = 730 x 10 x 0.9 = 求整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