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很難過

昨天中午時,有一位小姐,看完上一篇文章,在她那裡,就惡狠狠麤陋的大叫說: 妳去死啊 !

我看見了她,也聽見了,但我不認識她.  

可是我聽了後,心裡很難過到現在. 想說:妳也不要叫我去死嘛 ! 還如此兇?!

妳都不知道,如此一句惡心惡言,十方都聽見了.

法界聖賢眾大家都聽見了! 看妳怎麼辦?! 已經被記下來了. 

我本不想寫此事,但希望藉此機會,告訴大眾,莫行惡心惡言惡行 ! 莫以為無人知曉 !

 

我辛苦的講法,並不是為了要讓妳來叫我去死的 ! 我真心祈禱應該速速離去.

宇宙的法理,並非"100%"在台灣能傳揚的,所以,莫以為現在台灣市面聽到的,就絕對是 "正法",因為已經先入為主了,再聽見我說的,聽了惡心就起,原因還是出在"輕視與藐視我". 

那是因為妳滿腦都是人類的想法,還有,就是對妳認定的人,有絕對的信從.

其實,很多事並非妳想的那樣,這就是,"當有不正確的見的先植入腦袋時",後面來講的法,就再也進不去的一個很真實的例子.

 

這就是非真的法師講法所造成的問題. 法師必須是色魂三地及以上,而且要會修外內歸依法之人.

上師也一樣,因為不是先以肉身 證上師成就,就先上座了,所以,會傳錯講錯.

 

上師相應法,是色魂已經上到頭頂上去,證化身佛,且,此人能修歸依法身之法,且,已將所有法身皆聚合了. 

一個人的法身,是無量無邊,且,多數是死的死,被關的被關,墮入三惡道的墮入三惡道,被吞嗜的被吞嗜,成法身魔的成法身魔了.

 

這些全部需要用"密嚴界之密法"才能將祂們全部聚合. 這豈有那麼簡單?  

幾乎全部人是無法在此生辦到的,因為死掉的法身,被吞嗜的法身,無法救回來. 所以,今生說要證"上師成就",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就等來生吧.

 

想此生證上師相應成就? 唯有真正成就上師才能帶弟子達到這個位階 !! 因為他知道路怎麼走! 這便是上師賜予弟子一個殊勝全新之生命緣故.  

 

當自性化身佛,與自性法身佛,二種結合時,證"上師成就".

像如此殊勝無可比之法教,雖僅簡單幾句話,但,世上幾少人可說的出,是吧 !

如此殊勝無可比之法,今被說出來,那是礦劫都聽聞不到的,可見,這些法真的是金剛佛所教授的.

金剛佛不會無緣無故教授任何人,不信你可以去求去問,但若因為通靈一直想問密法,就漸漸入魔道.

 

像我這樣的人,妳也搞不清楚,這樣惡心待我,就不能稍微用不同角度來看嗎?

不過,像這樣情形,也已種下與正法完全無緣的因了.

 

我如果真要反擊妳,只在瞬間就可以辦到,即使妳遠在百里外,妳還能清閒坐在那裡繼續毀謗我嗎? 而我卻還要在這種看見妳,聽見妳的惡之狀況下,繼續承受這些別人加諸在我身上的諸惡,你們就知道我到底有多痛苦.  

還得自己轉心向道,你們自己來試看看,八年來,很多人用非常惡對著你,你還得修忍辱波羅蜜 ! 

 

你們以為能聽見,能看見對方及四週,是很普通的事情嗎? 

這個世界上若沒有真正法師,真正證成就的上師出現,世界進入黑暗世界,惡海中完全沒有燈塔.

即使如同 尊貴大寶法王,他的色魂是勝樂輪金剛之色魂降生人間,也同樣要在此生再次證上師成就,以十二行道法,真實再次證明佛陀所教授之行道.

不論是誰,也都必須如此,就算是現在市面上已稱成佛之人,他都必須要親證的,親證並非他說他看見了....什麼,講出一堆密,那樣叫親證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