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鈴寫)

說到希望與害怕, 對於自己還真的有很深刻的感受, 前兩三年汲汲營營的就想要求得到法,得不到 心裡好痛苦, 那種痛苦是已經傷心到絕望, 心間有著黑洞般啃食自己一樣, 每天憂憂鬱鬱, 不知道在過著什麽日子,

直到現在,我才真的懂 法,求不得 !

一個人, 如果沒有安定的心, 快樂的心, 肯付出的心, 給你在大的法都沒有用 !

修正自己, 不是為了要"得到"認可, 是為了要對自己負責,

當自己一點一滴掃除了印痕與陰霾, 你會覺得欷冀是多餘的, 害怕也是多餘的, 不如活在當下

就像老師說的, 現在心念的累積, 就是你的未來,

倒不如從現在開始就好好把自己做好

~~~~~~~~~~~~~~~~~~~~~~~~~~~~~~~~~~~~

小回覆) 我是因事講此理,不是針對妳,要先了知此事喔!

 

1. 一直想得"無上殊勝法",本是法界靈界人人汲汲"暗自"企盼的事!

然而,在法界是不被准許有此等心思的 ! 這個叫"三昧耶"! 任何這種念頭,如果是僭越,就會被聖眾金剛當頭棒喝 !  如果講出口,就可能等著受死 !  因為什麼人得什麼法,都由上界決定之事,不得貪越此心行!

所以,靈界的妖魔鬼怪就想用偷的,祂們想偷法,盜法.盜寶物.

 

而人類是活在因界,果報界管不到因界,這是所以菩薩會降生人間,講法給人類聽.

人類造淨因,將得淨果,去至淨土.

果報界管不到因界事,所以魔如果派人進入人道出生,那種魔人長大後有本事迷惑眾人跟隨他,將人死後都帶去魔界,壯大其魔軍!   在此種情形下,果界無法管因界,所以,要派菩薩進入因界出生為人,才能管因界事.

 

在因界,一切都是因與緣,必須自己去建立,爾后,在果報界就會承現因界所造之果報!

人類不畏因果,卻想求得善果,就是不明瞭 "因緣果報".

 

2. 想要得到無比殊勝的法,就要看此人否人品心性及各方面,乃至看此人的六度及萬行是否到達高階品位!

就好像: 三軍統帥位,副帥位,國王位,將軍位,副將位,校尉,副校尉,班長,一個地方首長,市長,區...........大家都想強奪該位, 就像: 搶頭香,搶爐主,

像想當王子,法王子,國王,皇帝,宰相,種種諸上位者........無量無邊的有情眾生都想謀得!

 

3. 就像: 想得到任何寶物,並非只是說:我想要! 一句話而已,而且,是"do nothing", 什麼事都沒有做,或者,此人身上還背負著無數的罪愆在身,尚未贖償!

或則,過去曾經做過無數的惡業,罪惡,甚至是過河拆橋之人,忘恩負義之人,無情無義之人,狂妄自大之人,自私自利之人,利己損他之人,背師棄友之人,踐踏他人之人,利用他人之人,將他人當墊腳石無義之人,無恩棄友之人,見利忘義之人,說不可盡的 "壞東西".

 

上位者就應該給此人,


4. 隨便將無比殊勝法送任何人,就像將上位送給如上之人,無量無邊的人都想要當王者,上位者,王子,準王子,甚至皇帝,后位,貴妃位,宰相,三台八座,或則是鎮暴部隊的領導人,副將,...

是否,只要一個人"心裡想",我好想要那些位,如果我沒辦法得到,我就會發狂自盡想不開 ! 所以,要賜給我 !!

 

5.就像 一國珍寶公主,多少男人要搶奪,想得到珍寶公主就得各憑本事,因為得到公主,就等同得到王國,領地,軍隊,作戰部隊,權威,印信...試問,有多少男人想要搶得?!

 

6.倘若一個窮兇惡極貪淫無道之人來了,他說他想要,所以,因為他開口了,所以,就要送給他嗎?

那試問,有多少更符合資格的真正男人,為何不賜給他呢? 更何況有百千萬人人都如此時,到底,要給誰才好? 是人人有獎嗎?

錯了! 領導人只能一個! 而且是最出色的那位 !!

所以,當然不能用"給",也不能只有"講一句話":,就免費得到珍寶! 得到統帥位! 得到將帥位!!

 

7. 這之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不開口講話,因為,這翻道理,必須自己了知,而不是
被教之"!! 如果還要被教導這種道理,是不符合資格的人.

因為,一個真正有智慧的人,精懃勇猛者,人品高超之人,真正慈善者,真正能捨者,真正忍辱者,真正有正定向者,並不需要我告訴他這些事情 !!

 

8.就像一位精英份子,他如此菁帥,精懃,勇敢無懼,他會懂得此理,並不需要我告訴他 ! 他得成為一位真正勇士,才能娶得 珍寶公主回家 !!

 

9. 並不能將上位統帥王子位,給一個無賴,難不成一位珍寶公主,國家領地,軍隊,要給一個乞丐,無癩,懶蟲,惡人?  當然不行 !

這些罪人,就只能被鍊子銬在頭腳拖去鞭打處罰!

 

10. 得到如佛所開示之無上珍寶法,如同藏密的大圓滿法,大手印法,且卻,脫嘎,仰滴..如此無上瑜珈之法,得到中脈七輪,十輪之法,就如同是得到珍寶公主,得到一顆無價鑽石,得到將帥位,統領位,將軍,副將,校尉,...諸上位,

是否都不必選擇人,而隨便奉送呢?

只要有人來巴結,靠裙帶關係,送禮,送紅包,讚美奉承,就要將這些珍寶送這種人呢?

 

11.不能因為講了一句話: 因為我想利益無量眾生,我得到這些法我就可以利益無量眾生,所以,我要得到那些法,所以,得送給我!! 不送給我,就是你是不夠格之人!!

簡直是顛倒妄為,無法無天! 豈有此理?!

注意看,"do nothing",什麼都沒有去付出就妄想得到珍寶!

問他是否天天真誠祈禱,祈禱至無量劫?

釋迦牟尼佛的先前身,也曾經誤入魔道長達不可數歲月,有一天他發現了,就痛哭流涕,還對著法身毘盧遮那佛說,為何不拉我出來?! (不救我?)

法身不回答他,就只是告訴他有一種法,是如何如何...(此記載於經文)

 

12.我講以上這翻話,用我的時間精神,是沒有那個必要的,聽者,免費被教導,也生不起感恩的心,即使感恩,也只是得到很多,卻付出 "謝謝',

從此處就可端看出一個人的人品到達何處? 你可知此事否? 因為沒有對等.

 

13. 得到珍寶之人,必須是各方面都非常出色高超,其中特別是,男人忠心度高達80%,女人忠厚度高達70%. 其它才是其餘.

 

14.總之,去讀倫語,做的到的人,才能被佛列入"參與者". 在那麼多云云眾人中,各方面是最出色的人,才會被選拔出來.

15.在網路上看到的學法,都不考慮上述所說之事,就是人人可得,只要願意報名交學費就可以了,

對於上述所言之人,都是"Nothing",這便是因為,那些上師,傳法者,本身都沒有到達上述的人品心性的結果下,而已經被登座當上王子的結果,

因為他本身並非從這樣的學習中出來的,因為非常努力,而得到該位,沒有這個過程的結果,他就不懂此事. 就像富二代,是免費被被送上去的.

雖然富二代也是他從前的種下富因,故有今日,然而,這樣的人,在修法上,將會得到下成就!

 

16.不用講那麼多,看我再寫一篇倫語,自己看看! 想一想! 

不依此理而行,豈有此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