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8-用" 時時刻刻心生感恩之心 ", 是度過各種危難的重要契機. 

今天2021.10.19 - am11: 00 求整數

 

1. 要度過所有一切事情, 用" 時時刻刻心生感恩之心 ", 是度過各種危難的重要契機. 這是我的體認. 認為是"既然緣份如此, 就看開放下", 也是一種能令自己"怡然自得自在的重要想法".  在佛門裡的開示為: 隨順自然. 既然自然如此, 也不要強求.   第三點: 就是隨喜他人, 祝福他人.  

 

2. 每天有在做: "我一日三省吾身之過患"的人, 將是最有將來的人, 他活在當下, 這樣的人, 我會認為他修的很好. 因為,連我自己都尚未能做到.  

 

3. 能每晚睡前做到 "感恩的心"的人, 這樣的人已經非常非常的少. 如果他能在每晚睡前, 都能禮佛磕頭三額叩地拜, 以小拜姿即可, 那麼, 日漸的, 他也能做到 "時時刻刻反省自己". 

 

4. 所以,每當我出外, 看幾乎所有人, 都埋頭在滑手機, 就會心想: 手機裡不知道有什麼? 要看到如此時刻精懃到忘了一切?????  尤其是我看著時下年輕人時, 就會想起有人說過一句話: 荒費掉人生. 在我看來真是如此. 在任何時間裡, 或許是和父母用餐, 那時的孩子, 是忘了和父母交流互動的機會, 是表達為子女之孝順時間, 是寬慰父母的機會.  因為, 許多人不曾讀過一本 "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不曾讀過此經的人, 對父母常會以不孝不順來對待父母.  既不順不孝, 為何會去 "孝順給予自己法身慧命的金剛上師?" , 這個意思是, 上師本就是代表 十方三世過現未來當下一切諸佛, 就是, 完全不感恩三寶之意. 在我看來是如此. 你用任何其它理由都很難說服我.  

 

5. 既然你在此處, 有機會報答 三寶, 你都不願意, 進入法界裡, 多只是隻鬼而已. 你可能很難相信此事. 一隻鬼, 就是男人女人變成男鬼女鬼,住鬼城裡. 這是較好結果的人,其它的,都是下各種地獄,去各種天界,阿脩羅界,餓鬼界,畜牲界,妖魔鬼怪界,惡魔界. 想去他方世界為人的話,可能要先種下能去"八大菩薩世界的因". 

 

6. 我見過鬼城裡的眾鬼婦男女小孩,和人間也是差不多,只是環境更差. 今天所要說的,並不是這件事, 是"事事心懷感恩之心的人". 我過去去六龜某寺裡, 那天中午有個大審跟我說, 她在那裡13年間都不曾聽過佛法, 非常激憤的告訴我此事. 我問她,她在那裡是做什麼的? 她說,她是煮齋菜的. 我就跟她說: 這件事很簡單, 並不是"要在非常慎重的法會裡,才能發心". 她隨時隨地,都可發善心. 

我們可以先簡說那是 發善心. 

 

7. 會生為天, 有一個前題重要原因, 就是 心先發起 "利他心". 這個聽起來,會生天的人時刻才能做到. 第二等發心, 是利人利己心.  第三級是利己心.  第一品心: 利他心, 是上品發心. 這是 生出天身的上品發心人,才會由二條陰陽雙運三魂七魄轉生, 生出 "天身". 是每個人所包含所有身的一切身的其中一身.  有的人, 是生出 '阿脩羅身", 有的人是生出"妖魔鬼怪身", 或惡魔身.  如果像市面上在教的, 用什麼法, 所生出的 "天身", 那樣的天身, 是妖魔鬼怪心或惡魔心之天身, 那種天身一進入天界,都在淫亂,後都成為背叛者造反者. 

 

8. 從前我說過此篇, 就是一天女, 她和女奸魔勾結後,就用"手出巨火球", 從遠方要瞬間拋向我和常住總大元帥,要殺我們. 我那時和總的,走在小林前面,總的就跑到我左邊躲著,由我擋著巨火球,祂已死四次不能再死故.  我們有結界有敕令,不用怕那天女,那天女一拋火球過來,巨火球一碰到我們的結界,敕令,就彈回去自己炸死自己,那個天女當下直下大金剛大地獄. 

 

9. 時時刻刻 "能心懷感恩的心', 能教你此事的人, 你要心懷感恩, 因為,此法,才是最殊勝的法. 能讓人的心,度過一生種種危機. 你尚未試過此事,不清楚你的了解程度. 如果你能如此,你就會發現,你已擁有一切了,何以心苦惱?  它就像是一個門坎, 讓你跨過任何一道門坎.  如果你從"你原本就是應該在宇宙間飄盪, 被宇宙各種最極恐怖的地水火風空襲擊摧滅, 要受盡無盡酷刑, 你就會知道 三寶 對人類有多重大的恩澤. 

 

給人,能去出生成人. 再給人一個星球, 再給一切風調雨順一切教化...說不盡的一切豐潤豐厚的給予恩賜. 給予一切再次機會,一次又一次,再次又再次,無盡的恩惠無盡的保護,說不清.  返問你自己,你曾幾何時"報恩過"? 去做一個小小禮拜,供養一些些,就要三寶回報你巨大豪款,不然,就說,要去加入惡魔組織,搶奪三寶? 讓三寶死. 就是有這樣的人. 那樣的人,將會有惡報臨身,不要又說我在詛呪你, 法爾本是如此, 此界此處本是如此, 天地才能平衡.

 

10.我是個乞丐子,小時候,仍是破破濫濫的臭小孩. 四處玩耍沒爹娘的小孩. 現代的小孩,有錢人家小孩,舉手可得多少積木美好玩具. 而我,就只是跑到垃垃推在那裡撿垃圾,你想看不起我,請儘量. 你不怕造惡業就請儘量造. 與我無關. 我的鞋不是鞋, 只是大破洞鞋,衣服都是縫縫補補又一天. 

 

11. 就是這個原因,當我看著電視等介紹積木玩具,我就晃然大悟了"感恩的心". 我要是看別人在浪費食物水等,就會很有感想. 因為,我們食物很少,都是餐風露宿一餐沒一餐的過.  那時,小時候一年級到國二, 我養那隻母猫牠真的很可憐,都要我省吃簡用將食物分給牠吃. 我自己都是很少很少吃一點吃一點. 每天都在肚子餓,

 

每次, 我在說任何話時, 如果因此能得到某些男人的認同, 那些奸毒魔婦群, 包括人界的, 法界的女惡魔, 都瘋狂嫉妒到狂叫說我在說謊, 我在說謊, 她們的目的, 只是要毀滅我, 要你們那些男人好好只能捧她們,那些姦婦滿腦都是男人如何姦淫她們. 你們真的不知道, 當你進入法界後, 你要面對的是什麼?  我們只能用 "好恐怖的法界"來形容讓你了解.  是任何話任何事, 那些女奸魔毒婦都馬上說, 我在說謊 我是惡人, 我是最極惡魔, 因為這樣, 她們每一個每一隻, 都能拿到巨款, 同時, 她們要搶奪 人間男人, 法界男人, 所以, 我很想問的是, 禍害是男人嗎?  

 

12. 你們還想聽, 那些毒魔婦想做什麼嗎? 她們其實是想"將一切較美以上男人", 都用框框讓其站立著, 光著身, 全都在冰凍中, 所以, 那些姦魔毒婦急的要死的, 要將全世界拿下. 所有男人都光身站著, 那些姦毒魔婦就彎下腰, 將男人老ㄦ吸到直立, 她們就彎腰讓所有男人插她到瘋狂, 我說出好噁濫的話, 是我看見的未來. 她們其實目的是這樣, 用如此方式, 瘋狂姦淫男人.  而女人,就將其魂識全撕爛分屍吃掉了. 那些奸禍就是要用此陰毒計一統江山. 所以,可不可以請男人, 三思, 不要將錢給那些女魔, 或幫她們禍害全世界. 

 

13. 但是,未來是可以 "當下"改變的. 當下, 能改變未來. 所以說, 未來,是不定的. 佛經是如此說的. 

 

14. 現在,那支武器"搶奪夢,改變過去現在未來的夢境,就可改變一切", 的那支武器仍在運作搶奪生命能量,它亦可搶奪性能量,容貌身材. 那些奸毒婦正在搶奪我的一切,從昨天前天過去,搶到現在仍在搶奪中. 那支武器還能偽裝任何人的音頻,陰毒佼滑就跟是那些姦魔毒婦一模一樣. 

 

15. 話說回頭,不讓那些奸婦破壞不讓我繼續說. 那些姦婦, 你注意看, 都在 "破壞,毀滅,毀壞,做各種捏造偽裝虛偽..說不盡", 那些姦禍將感得的 "絕對惡報臨身", 就一定有 "破斷,斷滅,毀滅".  這叫情器界的惡報臨身.  所以,每一隻奸魔毒婦的惡報, 就一定會瞬間出現 "斷...滅". 瞬間, 奸婦的全身, 瞬間毀滅, 一粒一粒....都是大金剛大火燄, 無量劇毒洪熱銅灌入其臭嘴臭洞臭身臭一切惡洞內. 

 

16. 能時刻"心懷感恩心的人", 他們的一生, 都將會在珍視珍惜中度過, 猜是如此.  那叫: 有一顆溫暖的心".  我曾從電視上看過一個小故事, 那個年輕男人, 他每天都去幫獨家老人送便當, 他是自願工.  他軟言慰喻那些老人, 他身上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我看見的是如此.  我們可以稱說, 那種善心, 叫: 發第一種菩提支打善心.  那麼, 對三寶, 能更要如此, 善心不是只有"對比你過的不好的人", 對你有重大恩情的三寶, 你更要發 "敬心", 去回報. 

 

17. 如果人還要發起第二種菩提支打善心, 那就是三輪體空之心, 這得人人自己去修, 不需我多言. 要有三輪體空心, 就要去修 "淨六道眾生罪的法咒". 要自己去參修, 因為, 這裡就能修出 "自性上師". 我不能多說密法, 有本事, 自己修出來, 進入法界裡時, 別人才會服你. 

 

18. 修的出 "第二種菩提支打三輪體空心的人", 就能在死時, 直接生天, 到欲界第六重天去當天人,有此天身的人,他可以進入光音天而離去.  能修出此心之人,表,已修到"已具備第二金剛眼", 是金剛護法眼, 而具此天身, 就能開始見色界諸天,無色界諸天,胎藏界,金剛界, 忿怒尊界,極忿怒尊界,五方佛界內城內城外,及金剛瑜伽母界. 

 

19. 我教那位大嬸, 她在拔菜時,煮齋菜時, 就可以廣大發心, 云云...., 後,她都一直在心生歡喜下,終是記得我跟她說過的這一段話.  當時我在該佛寺中午, 都在洗碗筷, 後, 都去掃一大片滿葉子地.  順便說我沒說出口過之事. 那時, 她們遇颱風, 欄腰從台灣中切過來, 那是龍王龍族大發怒給她們好看的, 那時, 水淹金山寺一樣, 山下道路全部洪水氾濫.  洪水衝垮大門及她們那些來住的人的屋. 我那時,還是可以見到龍族的發怒.

 

20. 你得自己去修, 如此感恩的心, 看自己的心得覺受, 佛法是給人修的, 不是給人積滿學分用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