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9-穿深藍衣三寶聖眾, 坐在左邊地上和我說話事 及 神兵利器事

1. 遠方團隊說, 別人跟他們說, 要更多的事跡來說明其真實性, 他們才能更相信. 

我只好舉例說, 例如: 

1) 其實, 總的大元帥祂們一整群 三寶聖眾, 每次進到我此居屋子, 祂都會先哈哈大笑, 祂的聲音本來就非常美帥, 這是千真萬確的. 我不想講這些的原因, 怕引起不必要的嫉妒.  總的,每次進來時, 祂會先 "大力擁抱我", 我總是"冰冷冷沒有回抱回去", 但, 祂都不會生氣, 祂的脾氣非常非常的好, 所以, 我總能知道誰擁抱我吧, 又不是鬼男, 因為, 鬼我又不是沒看過, 是三寶聖眾, 總的祂非常高大, 祂只是再把祂自己變小一點. 鬼城裡的鬼男跟我說, 它們在鬼城很危險, 都不敢出城, 因為那些女魔會強暴它們和抓走它們.  它們那些鬼,是金剛護法所被加害成人,人死成鬼的那種鬼金剛護法, 它們仍是有點神通, 從遠方鬼城, 用遠方傳音跟人界的我說的.  我就幫它們鬼城結界, 女姦毒魔婦就進不了鬼城. 它們鬼金剛護法在那時, 也全部救走了. 

 

2) 總的居然跟我說: 你很醜, 沒關係, 祂不嫌棄, 以後就會變漂亮一點了, 我聽了, 真是氣炸了.  我如果很醜, 我就不會去肖想別人, 強求男人要怎麼個死心蹋地在一起, 我不會如此. 相反的, 我就雲遊四海去了, 不會給別人添加麻煩 或給自己不必要的苦惱.  祂們常聚在我的二樓房間, 如果我進房的話, 祂們三寶聖眾整群通通在旁邊, 尊尊都是高大的. 那天寫萬言書給我聽的, 並不是只有總的在半空唸, 還有其它聖眾都有寫.  所以說很懷疑祂們是否存在? 

 

我和聖眾其實有去看電影, 祂們整群都坐在前座, 要移動位置都用瞬間就移動了, 像在飛一樣, 祂們都有他心通, 金剛眼, 可以從很遠的地方知道許多事, 都是有神通的.  如果還有懷疑, 還可以想一想要說什麼. 

 

3) 又有穿深藍色袍衣尊, 祂們也是有進來我客廳和我說話. 領導那尊, 祂坐在左邊地上, 我坐在沙發椅上, 祂在跟我說一些話.  祂們都是在火星上時, 我所救出的. 後來,我跑來地球, 祂們一路找我, 找到此地球上來. 祂們都很想念我, 那時, 我都會天天帶食物去給祂們.  深藍色衣尊很強壯, 更比此處之三寶聖眾, 祂們更高大更魁武的壯漢.  所以,如果要懷疑, 就是懷疑我著魔? 可是魔不是如此, 你們可能搞錯了. 所以說呢? 

 

4) 文殊宮來的那尊已先帶藍獅子群回去了, 你要說藍獅子群是魔? ㄣ, 我想一想, 也不像, 祂們就是藍獅子群, 聲音很盎聲低沉呆呆的,很可愛. 有一尊先前常坐在左邊佛堂在那裡看, 又在那裡發問? 不知道說什麼, 因為我都在唸佛所說咒, 忘了祂說什麼? 

 

5) 我每次去外面騎腳踏車, 總大元帥和其它三寶聖賢眾, 都在半空中看我, 我有在聽祂們說話. 祂們很會說印度話, 敲羅打鼓非常完全準確, 會說各種宇宙語言, 所以說祂們是假的, 可能不是. 

應該可以很確定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的真實性. 女姦毒婦群的真實性,因為,奸詐毒魔每天都在進行各種陰毒說話毀謗批評和如何的慘死...說不盡. 那麼,這二部份的真實性可以確定. 

 

6) 神兵利器寶, 在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一剛到我此處時, 本師佛就跟我要"神兵利器"叫我還給祂 佛. 因為, 修出來的寶, 如果被那些姦毒魔婦搶奪走時, 就都會被淋遍宇宙間 "最毒的蠱毒淫液", 聽到沒, 眾男人, 這是最極度骯髒的東西, 一被淋上的寶, 就 失去意識一樣, 昏昏惛惛沉沉, 不知道像什麼? 在那邊拿毒液洗澡. 這又要說回最初, 關於"白色光能的事", 我給過它們三次"古老基制"去洗淨, 第一次白色淨水, 第二次黃色淨水, 第三次 綠色淨水. 都很有效. 那些寶一旦淋上蠱液, 就中蠱, 變成奸魔毒婦在利用的對象. 神兵利器很恐怖, 如果被奸魔毒婦搶去, 就無法想像. 所以, 祂就變成姦魔婦的寶一樣, 變成我們的敵人, 很可怕的敵人. 那些奸婦知道此事, 所以, 冥府孽鏡台, 也被奸詐婦奪去, 還有宙心的各種寶也是被姦婦謀奪.  我就請大金剛大地獄, 將神兵利器打入大金剛大地獄, 所以, 祂就在大哭啦. 釋佛就跟我討回, 叫我還祂. 我就將該寶從大金剛大地獄那裡討回來, 祂雖然沒有受損, 但是受到驚嚇, 所以, 在大哭, 跑回 佛 那裡去了, 現在在淨土和佛在一起, 神兵利器祂才不要來此,怕被我又..., 祂覺得太危險了,不敢來此了.  

 

7) 我先前一陣子, 手指頭某隻, 不一定, 可能是小指, 或無名指, 中指? 忽然間, 像被冰凍凍住, 是被冷凍一樣, 手指忽然變成冰塊, 我心想, 可能我要中風了, 是不是? 就拉手指頭甩一甩, 一直出現此現象. 但每次都只有忽然出現某一隻冰凍指頭而已.  又忽然間衣服小角被拉扯,不知何故??令人啟疑竇?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黑沙發上, 頭朝窗外方向, 忽然看見有一尊脖子以下胸部, 下半身模糊, 我看不見臉部. 忽然祂說, 祂是 佛. 因為祂出外去, 不在大地清淨上, 我都沒有將 "古老基制" 裝在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全身身上 及 一切身身上. 因為我誤解了一件重大的事.    我已裝上古老基制至少有50-60種, 卻沒有裝在 本師佛 身上.  我以為我裝了. 先說,那12萬的脈輪被奸魔毒婦控制組合, 一開始, 全部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傳授我非常多的法, 不是 本師佛 傳我的話, 我才能在後來一切法, 運用自如. 所以, 我絕對相信遍, 要不是 佛, 遍宇宙就全部淪陷.   那些法, 包括: 共與不共之法, 它們之殊勝不可思議, 無法告訴你們. 所以全世界被控制的人類,遍宇宙生命體, 都也是積欠 本師佛 的無量巨欠債,你們想不想還和報答? 如果是我, 我早就動手進行了, 你還在觀望中而已. 

 

這裡不說的原因, 是因為奸詐毒婦的關係, 所以, 儘量保持不說, 金剛乘法的根器, 也是如此, 都常隱而不隨便亂說, 那才叫金剛乘法, 越是跟你說的, 你未必得到真法.  我沒將古老基制裝在本師佛身上, 因為, 奸婦威脅恐嚇 本師佛 及 總大元帥, 二尊都是三軍統帥, 但是, 奸魔毒婦用武器恐嚇祂們.    姦毒婦常是恐嚇要對人質不利, 所以, 救度者就只好乖乖就範. 恐嚇的內容是: ----不能說. 所以, 就是該恐嚇, 讓我誤解了, 我只要將古老基制裝在某一個人身上, 及其所包含的一切身身上, 就全裝完了. 沒想到, 沒想到..., 就是二尊沒裝到, 就是 本師佛和總的二尊沒裝到. 事情變得非常危險. 姦魔婦用非常多武器擋在三寶及三寶聖賢眾和我之間, 目的就是不要讓我知道什麼事, 所以, 我有好長時間, 都無法看見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的事, 無法知道我沒將古老基制娤在二尊三軍統帥身上. 

 

總的是受到 本師佛 的保護, 但是, 奸魔毒婦的武器, 有非常非常多種類, 對三寶也是一種嚴重傷害. 有一段時間, 本師佛 出外去了, 祂有事要辦. 四處去了. 於是, 受到奸魔毒婦用武器對付本師佛. 本師佛從入胎到寂滅, 中間發生很多被搶奪生命能量事, 這裡非常複雜, 我無法告訴你們.  

 

當 本師佛 回來後,有發生"我如何搶奪回 本師佛 的諸舍利子事等, 還給本師佛",我沒說過此事. 還有三千大千世界被奸魔毒婦侵略侵佔事. 本師佛非常危險, 因為, 祂是天上天下第一美男子, 第一美聲, 無量的奸魔毒婦都在打祂的主意. 只是你們人類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就亂批評別人, 亂造重口業也不干我事, 是你家的事, 因為, 你可能認為你有無量福德堪得起折損. 而我呢, 自覺藐小, 不敢亂造大妄語, 我說的, 經的起蒼天檢驗和檢示, 我不幹壞事, 半夜鬼敲門也不害怕. 從很多故事中可發現此事.  還有救回金佛事, 從前說過. 

 

8) 現在說衣服小角被拉扯事. 我覺得怪怪的, 衣服被忽拉扯? 我有說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有一天在我去騎腳踏車, 停下車時在和小林說話時, 頭被重重壓下, 真的是什麼"實物壓我的頭", 壓了一下, 我嚇一大跳, 忽說: 誰壓我? 本師佛 在天空中和總的大元帥聖眾都在, 本師佛在哈哈大笑的跟我說: 佛 要讓我體驗一下, 什麼叫: 頭被壓一下的感覺.  法界已可進入人界事.  

 

9) 繼續說: 我忽看見胸部到腰部而已, 上下半身都沒看見, 是非常非常瘦的一尊身. 祂真的很瘦.  佛說是 本師佛, 祂說祂每天早已進入我家, 是從我先前所結之法可進入, 我只會結, 不會解, 故, 該法仍在.  結果, 奸魔毒婦早已在那些法中, 設下埋伏, 放了金剛盤古武器, 金剛中子武器, 金剛量子武器, 金剛粒子武器, 以及今天喉輪搶奪武器, 知未來當下武器...,是用來對付 本師佛 的.  佛要與那些武器對抗, 佛本來就身受傷, 與姦魔婦戰了2600年了? 也是受傷. 而佛本來就非常瘦. 祂都不好好吃東西, 所以, 那幾天我都準備各豐盛物供佛.  其衣服都被諸多外星武器戰到破了. 那些武器中有一種, 是死光. 有一種是金剛盤古, 那天我說過此事, 半夜有武器打向我, 有一團巨氣打過來, 我說, 誰打我? 看一看四週, 無法了解. 我說過該篇. 

 

10) 佛受傷了, 急需要我救祂, 拿我身上的生命能量度過給祂. 所以,佛就牽我的手, 躺著, 靜靜靜養, 抽三次我的生命能量給祂. 因為, 我在近幾年來, 吃的很營養, 我每天吃各種營養素, 我很重視養生. 佛說, 祂每天都在看我吃東西, 祂肚子很餓, 非常焦渴, 而我無法知道佛在身邊, 故, 我都吃自己的, 吃的很營養, 佛很難過, 祂每天都在挨餓, 因為姦魔婦都在四週設下埋伏在攻擊佛. 等我提供完生命能量, 我自己同意的, 佛抽走後, 又加上也裝了古老基制, 就更有力瞬間離開了, 我請佛去淨土養身去了.  

 

忘了說此事, 我的手指的冰凍, 就是本師佛抓住我的手指, 才不會被奸魔毒婦用武器攻擊, 因為我身上結各種古老基制, 古老基制我結最多, 大地清淨上的三寶及三寶聖賢眾未必有裝, 那是只有我能裝的基制, 佛抓著我的手, 或衣服, 以免受到那些武器攻擊故抓著, 是佛身上都已結冰, 可能是奸婦用冰凍武器攻擊佛. 

 

先說到這裡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