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所有生命體, 都中了那些姦魔毒婦的各種詛呪,

包括:

任何你說的出的, 說不出的, 反正全人類, 或被控制人類等, 用全世界任何 蠱術, 巫術, 邪術, 或用任何巫毒術, 或用任何蠱毒術, 獲用任何降頭術, 或用全世界任何地方, 任何東南亞國家流傳之邪術, 邪符, 邪呪, 邪法, 燒化邪符作詛呪, 詛呪, 作標靶, 作詛呪.  像: 叫你, 遲緩, 迷糊, 遲頓, 反應遲緩, 中斷, 想不起來, 懶洋洋不起逕, 腦 及心緒, 被施以幻覺, 邪符呪, 詛呪,  ------------我在看我初來此居時的記錄. 後,  其它全數被盜走了. 

 

那些姦魔婦, 對所有男人, 都下詛呪, 要永恒迷戀, 愛戀, 著迷, 言聽計從, 以姦淫形態, 對那些姦婦言聽計從. 

將所有錢財交給那些姦婦, 那些姦婦, 都是魔人, 男魔, 女魔, 

惡妖人, 

惡魔人, 

極深惡惡魔人, 

極深惡重罪惡魔人,

任何妖人,

任何變種妖人, 

任何變種魔人, 

任何變種魔類, 

各種妖魔類, 

任何法界眾生或人,

任何各階層的魔及其 魔子魔孫,

任何女羅剎, 及其 黨朋, 眷屬子女爪牙,

任何邪術引起,引來的法界眾生, 或 任何生命體, 或任何蠱蟲, 任何魅蟲, 任何蟲, 任何爬蟲類, 

任何含識, 任何昆蟲, 任何小形動物, 任何中形動物, 有毒無毒, 

任何魔通人, 

任何惡魔人,

任何惡妖人,

任何女惡魔, 

在人類心念上, 打出幻覺,圖像, 從那些姦禍意念上出任何聲音, 

~~~~~~~~~~~~~~~~~~~~~~~~~~~~~~~~~~~~~~~~~

那些姦禍, 初, 都用他心通來控制人類, 用他心通來通話, 包括: 戰到西方山神那裡, 它們都和女魔勾結, 

那些姦禍, 我初來此處, 傳一隻小黑豹來嚇我, 這個下次說. 

還對我下蟲蠱, 在我右耳外, 有很多蟲壳, 大片血液流整片枕頭, 像手掌巨大血液, 沒有拍照下來, 

因為嚇到, 叫小林幫我, 他都不坑一聲, 到底是誰對我下蟲蠱, 有嫌疑??????????? 住在此屋該女, 可能性

最大, 她已逃走. 她若喜歡和小林姦淫, 是她們家的事, 不知在疾妒什麼??????

整碗端走, 也是他家事.   發生過那件事. 

 

當初, 我看見, 車上有女人偷放監聽器, 我告訴小林去洗車, 他就像發神經一樣, 發神經了, 對我說, 你不如說, 是外星人放的.  對我大吼大叫, 要將車, 衝撞下山下去一起死.  那些認識此人的人, 你們認識他嗎? 

每個像做了虧心事, 都靜悄悄.  小林, 就和那女人, 一起消失了.  那句話都是謊話, 我已經不認識他, 可見, 16年來是有居心來臥底的, 變了一個人, 真面目露出來, 每次上佛學課前, 常生大脾氣, 莫名奇妙, 嚷我怒氣滿心, 又遲到.  那次蠱蟲, 誰半夜偷放在我的右耳的.  那時, 小林又忽然變善良了, 不追究此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