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 近四年前, 已做完開示, 本太陽系, 當初, 那些姦魔婦及雜染種,雜交種, 用各種陰謀軌計, 在勸說諸佛,    三寶聖賢眾等, 去開天闢地, 將此本宇宙開闢出來, 造出13個行星.  將此太陽系, 設在宇宙間最安全區, 

那時, 眾金剛佛等, 跟隨 文殊宮之 文殊菩薩, 帶領一切, 其餘皆做大力支持輔助, 文殊宮, 永遠都是

諸佛之上師, 文殊宮來, 來人, 永遠都是真正上師, 沒有人敢自稱 文殊宮來. 

 

此13個行星期間, 5個已被那些姦婦炸掉, 剩下 8 個, 這和脈輪有完全關係, 姦婦就是要你, 沒辦法修出來, 本13 行星期間, 就是要人們, 利用這段時間, 好好修行, 現正是時候.  

 

當初, 後查明了, 文殊宮, 諸佛, 一切三寶聖賢眾等, 通通早已被姦魔婦等, 那些雜染種設局, 一切都早已預謀, 如何暗殺諸佛, 如何下毒, 如何殺聖賢眾, 如何....就是那些雜染母種, 姦禍設局陰謀軌計, 所以, 最大的惡, 

是 佛開示, 叫: 惡語.  此惡語之意, 是說好說壞, 做好做壞, 都是陰謀, 都是詭計, 依陰謀毒計在進行一切

"身.語.意.行為.舉止" , 受害對方, 到最後, 可能都是被詐騙, 欺誑, 此種大妄語, 是語業中, 最大的惡. 

 

要毀滅一個人, 就是灌給它 "邪見,惡見,不正見,顛倒見,...諸如此類, 他自己, 就可以滅了他自己的光魂,音魂,色魂,及所包含一切身, ", 甚至連他自己.  所以,那些姦婦, 將先前我說過重要事, 都恐嚇那些人 "刪掉", 

多少人都是在恐嚇中, 嚇到不敢上廁所, 但, 那隻帶頭姦婦, 那隻母的, 跟那隻公的, 這一對姦男狗婦, 沒有

空閒管你們, 它們都在走私人口, 販賣脈輪控制, 用巨款誘惑那些喪心病狂的人, 那種搶奪三寶生命能量,

搶奪人類生命能量,下毒,交換,毒殺人他都敢做. 

 

他們都拿巨款, 搶奪能量, 四處遊山玩水. 所有一切錢財, 都是搶來的.  那2隻姦禍帶頭, 一切都用搶的.  只因為, 不知有多少密法, 被泄漏給他們在法界裡學會了.  多少秘密, 被那些姦禍偷得, 用偷得密法, 竄改脈輪, 去控制人類, 去搶奪過去曾被加害成人類過的三寶,三寶聖賢眾,聖賢眾, 

 

所以, 一剛出來, 是法界偽政權, 事情從那時開始. 那隻母的, 在法界裡, 我忽然可見到她, 她雞雞歪歪, 每天尖聲大叫, 對我大吼大叫,  她們一直在我佛堂, 偽裝成三寶, 控制佛堂, 我是後來, 怒氣滿心, 開始跟她拍桌子, 又之前, 聖賢眾發生種種事, 我可聰明的很, 一瞬間, 就串連所有事, 馬上ˋ知道是這隻奸禍在搞鬼, 它們. 

 

我們, 包括: 那尊黑臉尊, 祂都靜默不語, 有話要跟我說, 卻無說, 我一直想找時間跟祂說話, 一直有無言告訴我, 要燒大量正錫泊給祂事, 但, 我忙的很. 又忘記, 又忘記........最後,無意間破了偽政權, 帶頭那隻母的, 被我斬了. 看金剛護法恨她的模樣.  恨她是一定的, 因為, 我們, 都被折騰半死. 

 

~~~~~~~~~~~~~~~~~~~~~~~~~~~~~~~~~~~~~~~~~~~~~~~~~~

偽政權那隻帶頭的母的, 死了, 接著, 一連串事件都一直發生..........

帶頭那2隻, 是真正帶頭的, 它們下面有一大票奸婦, 女羅剎, 和音魂魔勾結, 女羅剎都在美國, 音魂魔統治東方這一帶. 

 

美少女買粥給我吃, 我要去吃粥了, 末日大審判, 末日大追討, 正是時候, 當初, 文殊宮有出來說過, 

只有本太陽系, 當要結束, 就是現在, 一路, 13個行星已被姦魔婦等毀滅, 時間一到, 本太陽系會結束, 

眾等, 幾乎有多少人願意償付欠債的, 一路欠天地, 欠金剛佛, 來開天闢地, 大金剛大地獄就是金剛佛,

連金剛佛的金剛純真子, 都被加害, 祂們的媳婦, 美佳純真女, 都被殺害.  我們一路發生過很多事, 沒辦法講給你聽, 你可能聽了也不信, 尤其那些自認為他讀了很多經, 他不知道有多厲害的人, 滿天下, 

為避免那些人來找渣, 我隨意說就好.  

 

你可能說, 我在說謊, 因為, 太陽系要結束, 太陽還早的很, 還在那裡, 你還可以存巨款, 好好抱巨款享受一切, 有多少人願意還三寶欠債??????  你該不會認為, 欠債可以永遠欠債吧????? 

我已還三寶極端多, 多少聖賢眾, 都是我救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你才會相信, 就當做我沒說, 

請各位繼續下去. 見證此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