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住在離我家較近的人有否感受到奇特的安寧呢? (有一位跟我說有,就是范師兄,他住的地方離我住處有20分鐘車程距離,他說這二天深夜非常奇特,寧靜到太過出奇,從未見過 !! )

 

我這二天深夜亥子時開始,就在陽台桌上放三盞精油燈,

一是供養黃昏 4:30~7點的1~6地外面夜間護法,

二是供養 "7地8地為首,而供養一切夜間護法",

三是供養"以9地10地為首,而供養一切夜間護法",

夜間護法的階級,共 1~16地

 

那三盞燈,用三種不同的夜間護法複方精油所做出的.

結果,一供上去,整片深夜一片死寂,那種安靜,是靜到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到一樣*(有點誇張啦),因為實在太安寧,幾乎到了一點聲音都沒有,而且,非常非常~~寧靜,

那種寧靜是前所未見的寧靜呵 !!!

 

如范兄家3800年那位仙所言,夜間的那精油燈,就像巨大營火一樣,照耀整個深夜.

我就弄個完整的三巨大營火,是如法的去供養全部的夜間護法,結果,出現了非常奇特的深夜呵!!

 

再加上我持誦了一種極威猛的忿怒咒來加護整個地方,更是讓裡外安靜到一片寂靜,連一聲狗叫聲都消失,沒有人聲,沒有任何聲音,過去那種吵鬧聲都消失了一樣,這二天深夜真的寧靜到 "超級寧靜".

真正證明這些複方精油是真正如法 !!

 

這三種夜間護法,會上市第二種"以7地8地為首,而供養一切夜間護法"的精油燈 !!

其實,第一種也可以上市,不過,因為它供養的時間是從4:30開始~7:00是最佳時間,基於考量各位都在上班,可能會在此時間去供養的人非常少,所以,正在想是否要上市? 或不用呢? 上市後買的人可能非常少,它是供養1-6地外面較弱的護法神明.

夜間巡視的很多很多神明,就是用此盞燈供養的. 它當然是可以從4:30供養到天亮.

7地8地巡視的夜間護法,祂們巡視時間是晚上7-9點一個時辰,此時辰巡完祂們就隱沒,所以,供養78地為首這盞燈以7-9點點燃最是如法,可是,雖然過了9點,祂們隱沒了,此盞精油燈仍可照耀祂們的內心變得更加威猛. 燈內有所有護法之所需植物波.

到了亥時,9地10地的夜間護法就會出現. 子時就11.12.13地出現. 丑時(深夜1~3點)是14.15.16地出現巡視,

聽到此處,各位大眾半夜是天魔大魔魔王出現時間,可不要經常熬夜喔 !!

而且一定要供養夜間護法才是 !!

 

經常做各種不同獻供之人,例如: 精油燈,抹香供養,如法燒香供養之人,塗香供養,種下有不同殊勝的因,這種因是特殊且殊勝的.

獻供 "如法精油燈",是幫助一個人速得成就 !  精油燈之供養,可以24小時,也就是24小時都可以獻供! 而複方精油獻供,

白天的供養,是從 am 5 ~ pm5 點.

夜間的供養,是 pm5 ~ am 5.

 

 

各位要記住此簡易記誦喔 !! 而不要錯亂的亂供,或顛倒亂做. 就像現代人都顛倒亂生活,就白天睡覺半夜不睡覺,變成夜貓子,貓瞇都半夜玩樂,早上睡大頭覺. 然後,半夜吵主人要吃飯,把主人當貓奴,主人就變黑眼框,好可憐 ! 

 

我想看各位大眾的意見,那支 4:30~7點的精油燈,各位覺得有需要上市嗎? 會想購買嗎? 或是不太可能去獻供? 故,不需要此支??  其實表達的人總是那十位,就不用上市啦,總不能老是為了10幾個人而上市吧!?

法也不用講太多,因為,好像總是為了這幾個人而已. 法藥看起來也是如此,燒香也是如此,都只有10幾個人,大概此處眾等與如法法藥無緣吧 ! 無緣我就隨緣而行 ! 看起來就是如此.

就是不信,不信就是不信,說再多仍是不信 !

 

我一供上精油燈,例如:78地的精油燈,我的下部脈輪內脈自動就一直轉,此就是證明這是真正如法燈,每支都令身體相應處自動內脈轉,此便是證明.

證據都已經呈現,很多人不信還是不信,好奇怪,我無法理解?

脈輪清乾淨才會轉,轉了後,將很快就打開,身體相關都打開,全部打開,摩尼珠才能通過,這便是"瑪哈亞那"真正的法,就是大乘佛法.

如此秘密的事,現在我證明給你們看,仍舊不信? 這樣很奇怪?

求了千萬年,千結萬載輪迴就是為了聽聞到得到這些法,為了能成就,能出離三界,現在出現了,何以不信?奇怪喔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