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們請我說出, 我有回憶起過去事. 故說此.  先前, 已出現些許前古老的記憶.  

我要進入此宇宙, 故, 去搭乘宇宙飛行船鑑.  當時, 我頭戴著大斗笠, 有著暗灰布簾遮蓋著帽圍, 遮蓋住整個臉龐, 靜靜暗暗的走著, 走在船倉鑑裡的巷道.  頭低低的走著,手握著布簾. 背後,背著一把長白玉劍.  

 

獨一人安靜找到一個位子坐下. 仍低著頭. 位子,像捷運車的長形椅, 我坐在那裡時, 很快追來查巡車的聖賢眾, 是 2 位男聖賢眾.  他們身穿著像作戰服, 手腕綁緊,黑色,長袖,像古代中國人武俠人那樣穿著.

腰部有配戴長劍.  急走過來.

其一較高大者, 就先很不客氣的問我: 你是誰? 何以來登此船? 從哪裡來? 要去哪裡? 他是很盡責, 此說,     並非在責備他.  他們是查問官, 四處查問,看是誰,凶凶的問. 這是好事,因為,表示,此是應該的,盡責.

非在亂七八糟的輕浮態度.  我仍低著頭,拉著遮布簾, 微看見他們. 以點頭搖頭方式回答. 

他們就說:  把頭抬起來,回答!! 把抖笠拿下來! 用命令口氣! 拿下來!!  

~~~~~~~~~~~~~~~~~~~~~~~~~~~~~~~~~~~~~~~~~~~~~~~

這已經是很客氣了, 平常, 要是金剛護法眾, 就右手拿很長的棍子,用棍子搓, 大聲怒罵,大聲吼叫,用命令的. 

再用棍子頭戳一戳對方, 又打下去, 用腳踢過去.  這是金剛護法很威嚴狀, 所以, 那些姦魔惡婦等, 何以向來都很怕金剛護法眾, 一直想各種詭惡之計,要對付金剛護法眾.  

~~~~~~~~~~~~~~~~~~~~~~~~~~~~~~~~~~~~~~~~~~~~~~~~~~~~~~~~~~~~~~~~~~~~~~~

我就慢慢的,將抖笠拿下,頭仍低低的, 秀髮有點蓋住徹臉龐. 

他們就很凶的說: 把頭抬起來 !  (這真的很好, 很有聖賢眾應有的莊嚴) 

 

我就將頭慢慢抬起, 看著他們這二位. 都是高大俊美男的聖賢眾, 應該更像影星般的俊美聖賢眾那種. 

一位較高大, 一位較微矮.  

 

我一抬頭, 他們二位就大驚失色,眼睛瞪的很大圓. 看著我, 嚇了一大跳.

妳..妳..妳...結結巴巴....

一位就食指略比前面. 嗚著嘴.

一位嘴巴就略開,吃驚 !  

我就直視看著他們, 面無表情. 

就回答他們: 我是搭此船,要去一個地方(人界). 

他們就說, 高大的, 就ㄜㄜㄜ...妳從哪裡來?  一位,就用手肘輕撞另一位. 

我好像說, 我是從遠方來此的. 一個人. 目光仍直視,面無表情. 好像剛好停站到了,

我就說,我要走了,就轉身直接離開了. 又將帽笠戴上. 快步離開. 倒有點像瞬間快走離開狀. 

 

他們二位, 就快速衝追我, 我速度非常快速, 真有點像 瞬間消失, 瞬間移動. 

~~~~~~~~~~~~~~~~~~~~~~~~~~~~~~~~~~~~~~~~~~~~~~~~~~~~~~~~~~~~~~~~~~~~~~~~~~~~~~~~

又回頭說我近2年前, 為何半夜, 小林拿石頭, 撞我此居一樓落地窗, 而我在樓上, 硬是不下樓開門, 和他對談?  很奇怪,對不對?  弄到隔璧那位女鄰居出來跟小林小聲說話, 勸他不要再撞窗玻璃了. 

因此, 後來, 小林就已此為借口, 一直跟很多人說, 是我, 不讓他進屋, 是我.....一堆說詞. 

很奇怪, 把我變成 "有病"的說詞.  從此,二不相見. 現已近2年. 他也消失了. 

 

答案是, 你們聽得人,只聽一方說詞, 你有問過另一造嗎? 此造字, 是法律用詞. 

另一造,我的答詞, 就是, 先前, 小林此居站在客廳, 站在那裡一陣子,不動. 我當時,正坐在電腦前,抬頭看他.

想問他事情,正等著他下樓梯,我在看旁邊樓梯. 遲遲不下來, 我正等著, 怪怪的感覺. 

等著!看著! 就是等不到人.  我抬頭看客聽,他不見了. 忽然,就在我電腦下面那間地下房內. 我嚇了一大跳. 

他似乎是, 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 ! 

而且,他後來人消失在此屋後, 他去了大陸, 從遠方我們有對話, 這就他心知肚明就好. 不需要我多言. 

不是我不讓他進屋來, 是我的法身佛, 叫我不要跟他說話. 我們從遠方說過一次簡短話, 談話就結束了. 

他也不願來此屋和我談話, 從此,都不見面了. 因為,那個瞬間消失出現事, 我很懷疑他. 此是答案. 

~~~~~~~~~~~~~~~~~~~~~~~~~~~~~~~~~~~~~~~~~~~~~~~~~~~~~~~~

回到剛才所說回憶事:

我快速移動, 就像瞬間移動式. 

他們二位就對彼此說, 分開追. 就快步的追過來, 但,從此至今,他們仍未找到我.  因為,中間有女魔在作惡障. 

浩費了其中一生時間, 他此一生, 常在暗地裡哭泣流淚, 也在此人間過著流浪般,不知道為何因? 苦惱藏內心, 他知道,他在找一個人. 他被女魔灌入很多假回憶,假思想,他因此,在此生,都是一個人在思索, 在流淚, 也許, 出離一事, 他自己不知道, 對此出離一事, 他想回去, 他始終茫然著. 擁有著極英俊極了的影星臉, 我在20歲左右, 相片看起來, 跟他很像. 

 

當時,他一路追我, 跑的很快, 但,始終找不到我, 他左顧右盼, 一直看,一直找, 我因為走路可能很快, 瞬間方式, 所以,他無法追上我.  他一路跑下船去, 一直看,一直找.  這下不得了, 他不能下船, 因為,這是另一個界. 

他出船,進如他界了.  他本無此打算,居然,突然間,離開原處,進入他界. 這裡,有很多女魔, 就看見他了. 

他是長相俊美的聖賢眾, 單獨一人是很危險. 有一位他的好友, 從後面追他, 他就是那位唱歌的, 唱聖歌那位,  他一路追他的朋友下船, 這二位,後,是 ㄇㄚ幾. 很要好的朋友. 他們慘了,跑下船,從此,藐茫於人間. 

女魔注意到他們了, 就從此一直在算計他們, 用很多詭計. 

 

另一位,也追來了,他找不到,在那裡團團轉. 又有2位他的朋友追他下船,他們都是金剛護法. 

這三位, 也慘了, 至今. 都成了女魔要殘害對象. 

追下來這一位,長得最英俊, 都受女魔鎖定. 

後追他那二位, 一位厚道樣, 一位很風趣, 他們似乎是ㄇㄚ幾. 

一生都在苦惱中度過.  厚道那位, 尋尋覓覓, 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被欺詐的團團轉. 因為厚道故, 女魔很了解他此事. 他的樣子傻傻狀, 別人說什麼, 都說好啊, 也沒什麼意見, 這樣很容易被設計,

那些女魔, 都是老鼠會的頭目, 奸詐姣猾.姦淫邪惡. 它們是一群,不是一隻.  它們很懂他在想什麼.

另一位, 很風趣, 聽說是在法界裡演唱會時, 出來搞笑的金剛護法. 他很風趣. 但,到人間後,他都是皮笑肉不笑, 他的心, 很想哭, 輪落在人間, 不知道什麼是什麼, 茫然的感到人生無趣,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現在只能回憶如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