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坪林山中路邊站立之地藏菩薩開示: 

           看誰要發心建造一簡易牌樓 ! 有無量功德 !

不令地藏菩薩聖像及眷屬部下受風吹雨淋 !

 事情是這樣的:

10/24週日下午約三點,

住我家附近的小林說一起去吃個午飯他就要回家睡大頭覺,吃飯後,他就開著車漫無目的亂兜,一路往前一直開,往大坪林水庫那個方向開去.

我就唸他,你一副睡眼迷茫,何以還一直往山中開進去? 天氣灰矇矇,看起來還真是越往進去越有可怕感 !  我阻止他繼續開進山中,他硬是一直開...,就說 不會不會

山中負離子很多啊...多好啊...繼續開...

忽經過一座巨大地藏菩薩雕像,金光閃閃的身色,站立在我們車子經過的左邊路上. 小林說: 看左邊有一地藏菩薩雕像 !

我轉頭遠遠一看,瞬間,車子就已經開過去了.

忽然間,有一極其宏偉響亮的聲音傳來說: 何時地藏菩薩法藥可以做好?

我愣了一下,立刻知道是地藏菩薩在跟我說話 ! 菩薩問我此事 !

小林繼續開往山中,後我請他別再開了,回頭吧 ! 待會回頭我要在剛才那地藏菩薩像前停下來禮敬菩薩.

返來,我站立在菩薩像前.  旁邊有椅子可坐. 禮敬後,

 

我請示菩薩: 妙音請問菩薩,旁邊有座椅可坐嗎?    

菩薩說: 見菩薩站立像時,也應站立,菩薩坐下,始可坐下

    妙音您何時可將地藏菩薩法藥做出來?

我答:大約在一個禮拜內 

我又請示菩薩: 菩薩您被立一站立像,立於此處, 這是 ? 

(因為我讀過一部佛經,經云: 不應立佛菩薩像於街上路邊 ),

我仰頭看此巨大地藏菩薩立像,言:菩薩您坐鎮於此,是要鎮伏此處的山精雜魅, 如此立於此處這樣妥當嗎?

菩薩言: 吾若不坐鎮於此,此處山精雜魅便得其便利,加害路經此處的眾生.

 我請示:是什麼樣的人會被加害呢?

菩薩言: 此人若神識惛暗,無供奉家神 或 家神已潛逃衰弱戰亡,此人若經此處必遭殺害.無人保護之故,

是故,吾坐鎮於此,乃為制伏此處山精雜魅加害此等眾生.

我請示:菩薩久久站立於此,還是偶而坐下?

菩薩言:菩薩並無所謂站或立,乃因眾生設立站立雕像,是故汝等見我站立.

然若見菩薩站立,眾生等則不應坐下,若見菩薩坐像,眾等始可坐下. 

是故設立站姿之菩薩雕像,容易令眾生犯下冒瀆聖顏.

 

我又請示: 菩薩您的雕像在此被日曬雨淋....這樣妥當嗎?

菩薩言:此處眾生並無人發心設立一簡易牌樓安奉吾等雕像,故讓菩薩聖像日曬雨淋,實是罪過! 

然此處眾生並不悉此事,而設立者亦不知此事,是故,事已至此,就是如此.

我請示:那菩薩您身邊有眷屬部從眾在旁邊?

菩薩言:

皆環繞在四周,是故,皆在此日曬雨淋,風吹雨打,乃因此處眾生並無人於此發心設立一簡易牌樓故.

既想設立地藏菩薩雕像,何不先設牌樓,只急於設立雕像,故未想如此之多.

亦無人宣說此理,亦無人可見吾等之眷屬部下,故有此錯謬發生.

我言: 菩薩您及眷屬部下,應無甘露水喝,待我馬上供上甘露水...(於是我去車上拿一罐新未開之礦泉純水來獻供 )

菩薩言:

有聖尊加持甘露水,我等亦領受甘露水,許久未有人路經此處正確供施甘露水,是故吾等已許久未嚐甘露水.

我又請示:請問菩薩您會在這裡坐鎮多久?

菩薩言:坐鎮至此山崩地裂為止!!!

 

我言:沒有牌樓,那菩薩您及眷屬部下不就要在此受風吹雨打非常久? 而且供奉的供品看起來都.....(我看桌上都是髒悉悉且....)

菩薩言: 

所有盡皆不如法,吾亦無可奈何,皆是眾生業力所然,吾自至與此坐鎮乃為制伏此處山精雜魅,故坐鎮於此.

乃吾等悲憫眾生之所行.

在此與此諸惡業眾生,若以一沙一石,一毛一端之供物供施於吾等,皆種下無邊之聖緣.是故亦令吾等歡暢之.

 我言:感恩菩薩的大慈悲!!!

 

我請示:請問菩薩您是幾地菩薩?

菩薩開示:十地菩薩,故您可以聽見菩薩語,若超越11地就聽不見,目前是如此.

(我加註:我目前可聽見至12級及以下,十地及以,相信不用太久可聽見至17地)

 我言:感恩菩薩開示.

 菩薩言:所以菩薩諸眷屬部從皆環侍四周,受日曬雨淋,吾亦無可奈何.

 此乃當初設立之人並無考量到之事,因此等眾生並無法與我等做聯繫,故有此過失.實至不知悉此事.

若您可將此我等之語宣告於部落格,宣告於眾生,或許有人可發心做此事.

 

菩薩開示:

吾制伏於此處實對眾生有大利益,否則此處山精雜魅橫行,無人可制伏之.

故,吾等與眷屬部下坐鎮於此.

我又請示:若妙音我說菩薩眷屬,那一定會有人問:地藏菩薩哪有眷屬?!

菩薩言:

眷屬乃無量劫來之眷屬,我於生生世世度化無量之眾生至今日,自然有諸多眷屬.何以說沒有?

我於他方世界亦有諸多眷屬.莫非此處眾生所能知悉,此處眾生乃見吾之雕像為出家相,而吾乃菩薩,俱足瓔珞莊嚴,美麗聖像.

故吾於佛國淨土亦有家眷,吾等之家眷亦隨吾至此,度化眾生.

我言:是!感恩菩薩及菩薩的家眷.

菩薩言:故,盡管寫之不用顧慮.

我請示:這件事主要是讓人發心在此蓋一個簡易牌樓,是不是?

菩薩開示:

若能發心此事,此等眾生實有無量功德.因吾等仍就會佇立於此,時間仍長久.

 盡管寫之,自然有人會發心處理.

 

 我問:那,男魔女魔來不來此?  

菩薩言:

此處的山精雜魅眾多,男魔女魔多不來此,他們皆至人類家中尋伺而動,專找修密之人,此處有無可計數山精雜魅.

我再問:請問有妖魔鬼怪嗎?

菩薩開示:多是山精雜魅,亦不容輕視其鬼魅之力,人類無法抗衡之.

 

我言: 那,菩薩中午好像沒有人午供供養您及眷屬部下?? 是否都在飢渴中度過?

菩薩言:

未知菩薩眷屬部下亦需供養午供及晚上之供施,故吾等只能飢渴於此.

若欲設立菩薩像於此,即應有人於此日日供奉.

 

我正想到我車上有四顆蘋果及三粒柿子,正在想要供養

菩薩言: 菩薩過午不食,可各拿一顆供養吾之眷屬及部從眾,祂們極其飢餓

於是我問菩薩蘋果再多一顆可好? 菩薩言: 皆可

我即拿水果,甘露水供養菩薩眷屬部從眾.

菩薩言: 放置於桌上即可 (不用盤子亦可,因為髒兮兮)

我加持成甘露食,忽然間從菩薩像後面衝出來一群鬼王,頭頂腫型上凹型如M,下穿虎皮裙,搶到一顆蘋果馬上咬下去,一副真是餓壞了樣 !

我問菩薩: 菩薩您究竟有多久未曾受用午供了?

菩薩言: 自立像以來至今日,皆未曾受過午供

我請問菩薩: 菩薩您是變化身 或 化身

菩薩言: 吾乃變化身之分靈,亦等同地藏菩薩無二

我加註:

所謂變化身,就是一身俱身語意三身,化身則不是

說變化身之意,指: 地藏菩薩是從金剛界降生人間來,後留於人間.

意指: 三身四智皆在同一身中. 此乃指一智與三身都同時俱在.

例如: IF 菩薩有500萬級能量,菩薩變化出二級能量至人間渡眾生,等完成其任務時, 或此人自行焚燒消失,那時其能量依舊超過二級能量,又菩薩意願留於人間度眾生,此身乃菩薩之變化身. 其分靈,又從此變化身分出.  等同原始地藏菩薩無二.

我心想5:00之事,

菩薩即言: 若有要事可即離

於是我們向菩薩告退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