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補充說明, 男的, 自始至終, 始終有三類墮落, 都修不過去. 卻也被人類稱為佛,是極嚴重錯誤. 

要像 釋佛 所說, 以12行相行, 真正修證成佛, 才能稱為 : 佛.  統領至少三千大千世界. 

 

柱仗金剛, 當初, 被女姦魔婦, 用偽政權的權力, 命令柱仗金剛, 都只能柱仗, 到無法忍受, 痛苦到哭泣,到將死未死, 是站到死的女姦魔婦的陰謀軌計, 柱仗金剛,是極度權威厲害的金剛護法, 是那些女姦禍非常害怕的金剛護法, 像:鎮暴部隊.  那些姦禍認為, 不用跟柱仗金剛戰, 柱仗金剛自動就全死. 站到無力,累極,虛脫,死. 

 

柱仗金剛眾, 發下誓願, 死後, 都要進入柱仗內, 用該柱仗, 斬滅所有女魔禍毒婦.   

我一聽, 柱仗金剛, 極度痛苦哽咽悲泣聲, 那是極度累到極點的聲音, 我才知該事. 

 

那時, 我能, 我心同祂心, 祂心同我心, 我無法體驗柱仗金剛的極度痛苦, 但, 祂們的心, 我感同身受, 我痛苦萬分, 無法形容的極度痛苦的心, 那種痛苦, 不是只是身痛苦, 是心,極度痛苦, 柱仗金剛的痛苦, 是包括: 女魔如何殘害金剛護法,及聖賢眾的巨大忿怒.

 

我感同身受, 當場, 同時痛苦的哽咽悲泣哭泣不斷.

這是對天發誓, 若我不能如此, 我發此誓, 此誓, 被天地見證.  我不妄言虛言此說. 

我如此劇烈痛苦, 是同樣感受感覺的痛苦.  所以,後來,我先請柱仗金剛, 先去"平行宇宙第一層休息". 

祂們也可以去淨土, 來來去去, 隨易自在. 

~~~~~~~~~~~~~~~~~~~~~~~~~~~~~~~~~~~~~~~~~~~~~~

 

我的法身佛, 給我看見的, 中間有一個無量巨大金字塔,有8方. 在南區這邊, 有無量宇宙. 極南邊有本宇宙,此界此處.  從中間看過來, 看起來,此處此界是小的.  中央有頂,有..... 宇宙天皇在最上面. 本盤古,是在南邊. 

不知道如何用說的,說我看見的.  這是我為何將法藥網路,叫: 金字塔, 因為, 後來, 那時間, 我在看該金字塔.

知道些平行宇宙事.  本就想簡單說一下而已. 

~~~~~~~~~~~~~~~~~~~~~~~~~~~~~~~~~

中央世界的中間裡面, 有一個豪巨大... 遍恒河沙無量俱胝的統治最極頂尖端 - 巨大金剛金字塔,

在金字塔頂端, 是遍一切宇宙天皇所在之處.  統治著一切無量恆河沙宇宙一切界, 一切國度, 一切處, 天上天下一切生命體, 有形無形, 有物無物, 有物質, 無物質, 任何一切形象, 一切無量無邊, 皆歸九五之尊, 一切     宇宙天皇所統治, 其遍一切宇宙之重大標幟, 是顯現一支金燦光芒 之 "九股金剛杵".

 

一切生命體, 盡皆要跪伏伏拜磕頭頂禮. 任何生命體, 膽敢欺君之罪妄語妄言, 皆要受宇宙間最重極刑.

由宇宙天皇的丈夫代為管理天下, 是其天皇丈夫, 被尊稱為: 一切宇宙之 天公, 是以遍一切天下, 皆以

大公至正, 公平公義, 公平正義, 公平公正, 一切多重宇宙遍恆河沙一切宇宙, 一切天一切地, 一切聖賢眾,一切族, 一切行星, 一切生命體, 一切有形無形, 一切的一切, 全歸降, 全歸伏, 全歸命,  全聽令, 全聽旨,

全聽其熾令, 一切淨土, 一切密嚴界, 一切秘密界, 一切天中天界, 一切刑罰界, 一切酷刑界, 不論陽界,陰界, 冥府界,幽冥界,一切的一切, 全聽令, 無人敢違令,無人敢彿逆,無人敢抗令, 無人敢背令, 無人敢抗旨抗令,

無敢違越,無敢彿逆,無敢越矩,無敢一切無敢, 一切皆加護, 是文殊機制, 統治管轄變換變化變易變形...

無有固定之形, 一切盡皆天下為公, 公平正義為天為地, 天地盡皆加護, 一切天,一切地, 一切天地, 皆護其令, 皆護其身, 皆護其形, 護其言, 護其命, 護其心意, 護其一切, 一切敢違逆者, 終被天地斬滅, 是以宇宙天皇

是天,是地,是天下,是法爾選出, 大道之行, 天下為公, 一切公平, 一切正義, 皆護其身語意心身一切, 

由宇宙天公, 為代表, 是以, 遍一切宇宙, 皆盡稱之為: 天公. 盡歸依之, 盡跪伏尊稱跪拜磕頭頂禮, 一切敬稱: 

佛. 

~~~~~~~~~~~~~~~~~~~~~~~~~~~~~~~~~~~~~~~~~~~~

但,此佛非彼佛, 怎麼說? 

眾等,都將修到頂髻珠上2指者, 就稱為:佛

是人類世界所犯錯悟.  彼所說佛, 非是真正的得證 "成佛者 ", 是男人, 幾乎, 盡皆有三類重大過失.罪過.罪孽處,無論如何, 始終修不過去, 處處,時時,終是在此三類處,出現重大問題. 

例如:

1. 始終瞧不起女人, 是14根本墮,此墮,極度難修掉. 盡都是懶惰蟲, 要女人服務

2. 始終驕傲的不得了, 驕傲中再養嬌慢自養, 養尊處優,一直以來,無始劫以來,從有生命體以來,就是,

狂傲,驕傲,驕傲的不得了, 此處,始終修不過去.

3. 始終,無法跨過男女關,從始至今,都是如此,常以男自居,的男人傲慢的不得了

此三類,女人若能跨過時, 將飛上天, 輕而易舉跨過, 若得跨過之法界女尊, 都是最極珍貴者之上位者. 

所以, 那些修不上去,男的,有三大關,始終修不過,但也被稱為:佛

***只有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是真正成佛者, 已跨過該三大關的 真正的佛 !

眾等應知此事, 此事極為重要, 一切人類所說的佛, 所稱的佛, 都用混搖中認定, 是人類所說之佛, 

不是真正的佛, 是修到頂髻珠上2指,及以上, 都自始至終有三處, 恆難修過修上去, 

那些男, 都不是佛, 名稱有錯. 眾等,當知此事, 莫一副瞧不起他們說的歸依鏡的 "釋佛", 居然反歸依著以姦淫可能已成魔的人類, 反尊之為其所自稱之誰, 卻, 將真正的釋佛, 一副驕傲的不得了嘴臉對之. 

當今世界宇宙,聽到有 真正成佛者, 是該尊 釋佛, 另拜千佛? 是佛不是佛,此我不清楚. 

 

幾乎一切男,始終有三類墮落, 就是前述三類, 人類就更不用說了,他,只是人類,還要像魔一樣四處姦淫,

不知那是什麼?  而你,卻磕頭拜他, 看不懂, 這一切.

 

此人界 和 鬼界, 有比較上差異, 就是, 人比鬼好一些. 人城亦像鬼城, 不知在等什麼??????  

~~~~~~~~~~~~~~~~~~~~~~~~~~~~~~~~~~~~~~~~~~~~~~~~~~~~~~~~~~~~~~~~~~~~~~~~~~~~~~~~~~~~~

平行宇宙,在中央世界下來, 進入南區多重宇宙前, 有三重. 

一重,殊勝, 勝過一重.   柱仗金剛,有的先去第一重平行宇宙. 

 

不是 "有另一個自己在平行宇宙那裡", 沒有一個自己在那裡, 

真相是, 那些搶奪被控制人的 諸生命能量, 搶到 變成很像被控制人的臉身材等. 

那些搶奪者, 都犯有一種極度嚴重毛病不自知, 就是, 它們, 不知自己無量重罪,

還不停姦淫, 更會導致它們個個變完全無恥,心形變成魔族,

它們, 他們,她們,個個,神經都有毛病. 

 

 

 

~~~~~~~~~~~~~~~~~~~~~~~~~~~~~~~~~~

我可能已改成用右腦思維, 故, 當左腦思考寫字說話時, 變很不順當. 

那些可惡的法界姦魔婦, 半夜到現在, 都用撥放音樂擾亂我, 一直在撥那個什麼近騰的 日語夕陽歌,擾惱我.

它們放音樂, 是在告訴我, 它們用 梵穴,或肚臍輪在搶奪生命能量嗎?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