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供養尊聖明,此人會延長壽命,令身體變強健! (阿勇投稿)

 

1) 向上師請求幫助,願能與家中尊聖明作聯繫,後,晚間約七點多接到上師來電後,上師透過電話召喚家中尊聖明。

~~~~~~~~~~~~~~~~ 

1)上師問我:有供養過尊聖明法藥嗎?

 

2)我:還沒有供過,這兩天才請(後註:上市如此久,這幾日才請購非常慚愧)

 

3)上師:早上有供養什麼法藥複方精油?

 

4)我:早上都是供99.5%清新淨化 與 增財富配方, 執金剛明王.執金剛明妃.(後註:平常固定還有塗香水與供佛香)

 

5)上師:等一下馬上通通拿出來供養,要呼請本家的尊聖明

 

6)我:請問上師 那其它三姓的尊聖明呢?

 

7)上師:只有本家,即你們家之尊聖明,與其它三家並無關係。

 

8)上師:有在供養夜間護法 或 修什麼法 誦什麼經 嗎?

 

9)我:夜間護法有供除地界魔香,有時在神明堂,有時在陽台。

   (後註:平常夜間比較固定是供 夜間男護法 夜間女護法兩種抹香、而除地界魔香較不固定供)

 

本版主加註:

請供養 三寶聖賢眾,及忿怒尊 2022.11月

 

10)上師即召喚我家之尊聖明在嗎 (上師並詢問我平常供養時有召請尊聖明否?)

 

11)我答:以前並未特別召喚 (上師說要請召請)

**上師加註: 召喚之意思,是上位者對下位,身為子孫者當然是下位者,故說召請,不得說召喚.  不然就說呼請,以免犯錯.

 

12)上師:早上有供養飲食嗎? 有特別呼請嗎?

 

13)我答:最近早上才開始呼請

上師:最近才呼請嗎 ? 供養法藥有呼請嗎? 

 

14)我答:以前未曾特時別呼請,但供養對象時有唸進去。

 

15)上師:唸在前面還是後面?

我答:唸在比較後面,

上師: 要改唸在最前面

 

我答:是蠻後面的(罪人汗顏 無法藏覆)

 

16)上師:尊聖明請召請在最前面

17)師: 他們現在聽起來是蠻有力氣的。

 

18)尊聖明:感恩上師的教導,我等才能受此法藥 (上師即刻提醒我: 等一下將全部法藥都拿出來供養我家尊聖明)

 

19)尊聖明說: 請我多多學習,如果有諸多不懂要提出問題,不要一個人在那邊思量,會弄錯,要問同學或上師。

然,因上師無暇且繁忙,所以你可以問同學,可請問OO同學,他知道的。

 

20)又說我,你今有此清閒,應多加利用於修行上,莫再墮於世俗對你沒有好處,沉入世俗,想獲得救贖的機會恐難再有。

 

今上師特別悲憐於你,才特別打此電話,今有閒暇時間,應快點多加學習,拋棄世俗的生活對你有絕對的好處,今世是最後一世,莫虛擲之,我等亦惶恐不安,幸上師教導,你才有今日,否則你恐沉淪永不復再來,

 

拿你手上所有的法藥來供養我們,令我們強壯之,其它就請看其它同學投稿的內容。

 

20)尊聖明:感恩上師對ooo(後簡稱:阿勇)之開導,若無上師的恩典我勇家恐全數沉淪,今阿勇是我歷代家族中唯一的希望,

阿勇若能提升,我等亦能提升,其它上師已於部落格說很多,上師亦無暇多作解釋,請阿勇自行學習。

 

所有一切乃身外之物,好好修行才是至為重要之務,既知有我尊聖明存在,必定知法界存在,為何仍不信因果報應 ?

 

21)時間緊迫,莫再沉淪於世俗,若再沉淪,將一去永不復返,無人可救渡你,我等尊聖明天天在此,看見子孫你如此,亦心情悲傷無可奈何,

因你無法與我等作聯繫,故上師出手相救,你應需知於修行,放掉世俗,往昔不堪回首,任他而去吧。

 

22)將時間留給自已多作修誦,多看經文 暫時先如此,將來等候上師差遣,自有去處,我等只能奉勸你如此,其它單看你自已。

 

23)請用法藥供養我們,特別呼請我們,專誠供養,整天有熱茶的話很好,然後有各種飲食,可一直替換,我等尊聖明只守護於此處,其它你的家族,我們並不過去那裡,過去守護他們亦無用,毫無功德可言!

 

故你應珍視之 ! 莫輕忽我等尊聖明乃此家的主人,是你的原主 !

雖我等巳升格為神,但仍是你過去的祖先,你若能提升,我等亦榮耀升格,故我等甚重視此事,請你多拿法藥供養我們,我等更加強盛 你更加安全,

不為邪魔侵犯,我等定致力保護你,唯我等能力有限,但仍有所作用,不令外邪等侵入,

 

至少你尚能端正身心,此為慶幸之事,至少你不致荒誕,此乃極慶幸之事,若是荒誕之人,定感召惡魔前來,我等恐將逃走,若些許邪魔,我們尚能抗禦之。

 

24)上師問:你們九點後還能喝茶嗎(詢問尊聖明)

尊聖明:我們甚飢渴,隨時可供養我們, 請等一下用熱茶熱奶供養我們。

 

上師加註: 法界律儀有規定,室內之供養隨時可供,我們甚饑渴就可飲用. 須用熱牛奶,熱茶,不能只用固體.  

 

25上師:有夜間護法在旁邊嗎?(上師說:因為你供養除地界魔香故   後註:平常我也都有供夜間男護法 夜間女護法 兩種抹香供養)

夜間護法:故我等被召請至此受供,故夜間有我等之守護,尚不致有危險,

如果有精油燈就更好 即夜間護法的精油燈

尚有其它, 請自行看

 

上師:還有什麼問題(我詢問如何供養某聖尊事)

 

25尊聖明:請全心全意供養我們就好,還有各尊等,若有空 要在晚上五點到八點之間,在神明堂上供養,召請三寶聖賢。

 

26還要誦忿怒法咒 

 

27我答:近來有唸藥師經,

夜間護法說: 還要加唸忿怒尊咒,不懂之處可請問XX同學,要多多發問,自已在那邊猜測也是枉然。

 

28上師:供養除地界魔香亦需召請你家尊聖明(所有尊聖明此時皆同說: 感恩上師)

尊聖明:我們在等尊聖明的法藥,這款法藥與我們相應!

我們會很強盛,我們若強盛,你會強盛很多,才不致於身體如此衰弱,供養我們尊聖明,此人會延長壽命,身體變強健!

若我們尊聖明衰微,此家中之人,性命不保矣!

不供奉自家尊聖明,家中尊聖明若逃走了的人家,家道中落,衰敗,逐一生病甚至死亡 !

我們強盛 你就強盛 !

要供奉我們精油燈,所有精油燈都可以,

呼請我們尊聖明 供養我們,供養三寶聖賢,但畢竟法是客人,我等才是主人,主人的強健才是至為關鍵之事 !

 

上師:待幾位同學投稿再去看,裡面講很多內容。

 

尊聖明:我等尊聖明現在沒有力氣講話。

 

29上師告訴我: 等一下要供養熱茶熱奶,加燕麥,好

法藥都拿出來供養。

 

尊聖明:上師無暇,之後你可擲爻來詢問我們。

上師:暫如此,你快去供養。

 

我的心得:

家中尊聖明悲憫後世,未對不肖子孫我嚴厲指責,更令子孫慚愧,世俗力量之牽引需奮力抵抗之,尊聖明知我心念故而一再提醒,

感恩上師對罪人我及我本家尊聖明之恩德,這幾年在課堂上,或書信上乃至今日通話,費去好多時間來教導開示,罪人斗膽來比喻,世人千求萬求也不得能膽仰一次佛顏,我等幸運之人確已多有親近成就上師機會,比之那千求萬求求不得瞻仰顏佛顏之世人,不知幸運過千萬倍。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