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6 - 當得證 第十四 超級 無量 廣大 大成就大身

1. 當修 本尊法, 證得第十三超級無量廣大大成就大身時, 其身語意心圓滿後, 就開始起修第十四大身大成就. 

 

2. 第十四大身, 就是能: 

1/瞬間此處消失, 瞬間他處出現; 

2/瞬間移動; 

3/瞬間跳躍; 

4/瞬間拋物;

5/瞬間穿越; 

6/瞬間溶化; 

7/瞬間穿越過人身物品; 

8/瞬間化成冰

 

3. 上述所說1/~8/點, 都是超越過 諸偉大本尊之一切成就.  

也就是, 在本地球並沒有傳授, 應該都是在前面行星上傳的. 

任何人類, 只要重新出生成人, 都要重修, 修 佛所說之 "十二行相法", 所以,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來此人間以身示現, 就是要以人身來重修.  就算是 佛, 祂都要如此重修, 為何"那些什麼人? " 都比佛更了不起?  把自己是什麼 "偉大到好偉大的尾大, 來出生的不知是什麼人?", 都不用像 佛一樣去修, 就已經是上師或金剛佛了?????????????? 你們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我聽不懂???????? 好像是說, 釋佛在說大謊欺詐全宇宙及所有人 !   

 

4. 我合理懷疑, 那些什麼人, 是改造過的人? 或假人? 或是與那女惡魔婦姦在一起, 勾結在一起, 用武器射住他們身體內的?  因為,那隻毒魔婦就是如此. 她整天將所有事情在人界裡叫個不停, 說個不停, 她不都是 "全說了, 那些惡魔組織的人也全聽見了, 我也被迫不小心聽見了", 她在彰顯她到底多有權勢, 所有人都是她的部下爪牙食物, 她在養她的惡魔子, 那些加入惡魔組織的人, 都是要用身體在幫她養, 她給他們跟隨人巨款, 代價是注射入受精惡魔子, 等那些惡魔子長大, 就可以自由進出人間, 殺食人類, 要藏起來就都躲進那些跟隨人體內, 讓其他人類找不到.  

 

5. 那些跟隨的人, 一個個都成了蠱魅吸血鬼 或 腐屍, 以後出來吃人喝血. 所以, 人類未來要面臨的,是這種叫什麼? 大家自己去想. 三寶及 我筆者的 法身佛, 與那些惡魔, 從第一個行星, 惡戰到本最後一個行星, 部份很清楚它們惡魔在如何殺毒人類. 說給你們大家聽, 又圖到了人類什麼好處呢?

 

6. 那些惡魔人,都不用修 '前面十三種各種極度難行能行,難修能修的法咒", 就自然具有上述1-8點所說的能力? 你們可以用膝蓋想一想, 到底是不是搶來的呢? 

 

7. 上述所說那1-8點, 我從前在網路上有看過, 那些人, 自然就擁有那些超級無量廣大大成就大能力了? 而其它, 就全不會.  看那些人,都不具備 佛菩薩應有的一切, 連最微端修行人都不像, 也不像善人, 連善心善行一點一絲都沒有, 也許是改造過人,或買假人去update昇級版, 最大可能性就是如此.  直覺告訴我是如此.  未來世界是不是很可怕? 請不要來問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也不知道. 自己看著辦.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