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91 - 2023.06.12 :  副的, 在跟我挑撥離間 總大元帥

1. 我 和 副的三寶聖賢眾, 過去曾去 新店碧潭 欣賞河景夜色, 我和小林去那裡, 祂們副的一群, 騎馬, 就要跟我去那裡一起欣賞.  那裡晚上好多人在河邊吃東西聊天. 我就坐在河邊看景色, 副的, 就坐在我身旁, 其它祂們在一邊.

 

2. 副的, 在和我拉攏感情, 祂就用二手擁抱著我.

問我的感覺, 就像空氣一樣, 只看見形, 並無物質感實質感之接觸, 大眾覺得那是什麼? 副的, 真的在和我拉攏感情.  後來,祂們也進屋來, 祂用右手繞著我的脖子,我躺在沙發椅上, 腳縮起來那樣, 副的, 祂們進屋來, 副的, 就在我耳邊跟我說好多話. 

 

3. 祂說 總大元帥很無能, 所有事情都是祂在安排交待處理...說一大堆批評 總大元帥的壞話.

我知道 總大元帥 就是人太好了, 太過溫柔, 柔和,和祂們其它聖賢眾都在嘻嘻哈哈玩樂追跑, 所以, 被副的, 批評到一文不剩.   副的, 就是後來, 很快軍判變, 軍隊被分成幾種, 副的帶領非常多軍隊, 那些被帶領的軍隊, 不能不聽上面的, 否則就軍法審判.  

 

4. 軍隊被那個自稱: 大威德佛母的, 它在處理.  整個軍隊被怎麼個區分, 有給我一張表, 但非我去處理, 是祂們在處理. 在法界裡很無聊, 若成為三寶聖賢眾, 都是加入軍隊中, 而不是單一個人在四處晃. 那樣很危險. 因為, 惡魔是以萬隻, 對付一位三寶. 這裡是大的三寶, 與惡魔戰到天昏地暗, 因為, 類金剛護法有判變者.  小的三寶在大的掩護下, ..... 我見過這一幕, 非常恐怖....

 

5. 副的過去, 就是扶撐著 總大元帥的, 所以, 祂水漲船高, 身份地位一下子成為副的. 它可很大了,

副總的, 身份地位崇高. 整個軍隊都懼怕祂.  祂們夜裡, 好多軍人, 都是判變者, 都偷偷去和女魔約會, 它們在外面, 生下女魔孩子, 事情真的變得非常嚴重, 所以, 後來, 軍隊在外面, 就判變了. 那天我出外去騎腳踏車, 回來後, 有三寶聖賢眾對我大叫, 說, 副的它們軍隊要殺 總的.  我就大怒. 因為我千里條條跑到這裡, 居然變成如此.  那個自稱大威德佛母的, 它叫所有軍隊都聽它的, 我放心去騎車吧. 

 

6. 要知道, 我是修到 親見大金黃金光芒的人, 總是有一定佛法水準, 可沒那麼好招惹.  由我這個    色魂來對付法界, 更是有實質感. 所以,過去那些, 就是修大威德的, 修普巴金剛佛母法的女人, 它們在淨土裡, 不知道怎麼去淨土的, 在淨土久了, 得到崇高身份地位, 有的 "判變了". 

 

7. 那個來我此屋的, 自稱普巴金剛佛母, 它漏線了. 它漏線原因, 是它叫我弄 50 桶法藥給它. 我一聽, 嚇到. 因為太過多了.  過去已說過, 有謀反者, 它們謀反的原因, 都是帶女魔婦進入淨土, 它們都是無人管. 不是親修進去淨土, 日子久了, 惡毒習染就通通跑出來了, 密經云: 要金剛上師來審, 看誰有資格進入淨土, 再用中脈淨化之, 送去.  如今時日不同, 來者有份, 都不是親修出來而得能進淨土, 是家屬幫亡者報名被送進淨土, 超度法在他們手裡. 將來,很可能會出重大問題. 我猜. 如此賢善不分情況, 那種很壞的, 都進入了.  

 

8. 有一位女的友人她很恨我, 恨我沒有幫她媽媽超度進淨土. 可是她媽媽我見過, 口業非常重, 說東說西, 又不修的人, 遲早發生重大問題.  我沒回答她. 她恨我恨到骨裡. 我是為宇宙著想, 我不是那些持法者, 他們都來者不拒都送進去.  朋友她可能去找那些仁波切等, 就送她媽進去了. 

 

9. 法界會出重大問題, 我只能這麼說. 那個副的, 攙總的, 所以, 升官到成為副的, 帶領一半軍隊造反了.  它們都在半夜偷溜出外, 和女魔行淫, 生子了, 所以, 法界出現一半女男惡魔心行, 一半賢善心行者, 大家可以看的見的.

 

10. 中午, 我在家外面巷道走動, 午休中午都沒人. 我在唱歌, 三寶聖賢眾在天空中大笑. 聽我唱歌. 

我們之間, 被一種無形物質擋著, 不知道那是什麼???? 三寶聖賢眾試著要過來, 總是被撞回去.  祂們再無法來我家. 現在, 都被外星武器女魔婦押著對付著, 只要祂們不要來我家, 女魔都不會對付祂們, 都會沒事. 

 

11. 整個心輪八方, 過去都被操控著, 好了, 你可以開始破除了, 寫一個破除法出來, 修一修, 破除女魔婦的操控.  我隨便寫一句話, 你就頭大. 例如: 心輪下面正中央這些脈輪, 到大小二孔間, 這些脈輪的破除法.  它其實是二種, 另一種是到30指30個脈輪. 後面還有好幾列排.  好了,不講此, 太難了. 

 

12. 例如: 出了心輪四斜方, 各方, 各到達皮膚底部, 這些脈輪是什麼? 給你猜.  這之間的所有脈輪, 及其外圈, 及所說脈輪.... 都被一個大脈輪完全包起來, 其外圈一層...整個身體般, 不含手腳, 好了, 你可以寫出破除法了.  但我先寫出來了, 所以, 我其實並不需要被人看不起, 以為我所寫, 也沒什麼. 我家都是法, 叫看到人頭昏眼花看不懂. 這裡被女魔操控著. 過去時, 但已破除了. 

 

13. 下週我很可能又要進醫院了, 醫生叫我去住院, 說我的心臟有問題, 我被女魔婦人非常多, 下毒的, 已到如此程度, 不要氣不要氣, 等一下心臟病又發作了.  是心輪, 非心臟, 心臟非常複雜, 我過去已將之操控破除了. 複雜到我若說給你聽, 要準備枕頭讓你昏倒. 

 

14.  我們人有五方宮殿, 佛宮殿, 我說的是真的, 是一大棟宮殿在身體內, 北方的就是綠色的. 有非常多的法寶在其中. 五六年前, 我就是從這裡開始和女魔戰起來的.  

 

15. 副的它的意思是, 將總的位置換它當, 我那時在佛堂, 總的祂們非常多, 都在我的佛堂內坐著, 副的從外面叫, 說總的要換掉事. 我就回答, 總的身體現在不太好, 等祂身體好一些了, 祂就變得非常能幹了.  就不理副的. 後來, 總的, 都在我佛堂裡跑來跑去, 有男魔粗壯它進我佛堂來, 將總的軍, 好幾位都被那男魔捉起來綁著. 綁著手在後面. 身體, 用白繩, 我就切繩子切了老半天切不斷. 我過去有說過此事了.  那個男魔叫我進佛堂, 來來來, 手還比手掌叫我進屋, 叫我來救總的祂們. 

 

16. 要知道總的弱的原因, 是因為, 非常長久祂們都在奔逃, 躲在鬼城裡. 祂們都無食物吃.四處撿垃圾吃. 女鬼婦歐巴桑還兇祂們總的年輕人.  祂們一個個都像年輕人, 所以, 女鬼婦在兇祂們.  沒有臨時工可做, 走開. 

 

17.  要是父母祖先牌位, 因為是匪類, 所以, 子女都不拜祖先, 假如過失是祖先, 死後, 鬼魂就會被派入寒冰鬼城住.  很多人他們不是太壞, 但也不是太好. 冷酷無情那種人, 死後, 如果成鬼, 就會入住冰凍鬼城. 都在下雪. 很冷, 總的三寶聖賢, 我初見祂們, 都一個挨一個擠著靠著取溫暖, 圍成一圈. 

 

18. 惡魔它們很喜歡變化成佛樣來欺騙眾生入魔境, 所以, 人無從判斷我現在所說, 因為, 有好多人都有能見什麼特異現象, 像我現在也一樣, 但不同在, 我所見, 都是三寶聖賢眾, 總的, 還是我從淨土跑來找祂們, 當初天地大戰時, 祂死在我懷裡, 我發瘋一樣往天上大叫, 祂飛逝而往前去, 消失, 人們該知道, 成為三寶聖賢眾, 也有中陰身.  我發怒的要殺那些造反軍隊, 旁邊有一女的, 對著我挑撥離間什麼, 她蹲在地上, 她是誰? 她居然現在在人間, 我認識她. 它們都被女魔婦放出來出生為人.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