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7 - 當得證 第十五 超級 無量無邊. 廣大. 大成就大身 時. 

1. 得證第十四大身之大成就後, 開始繼續修, 就得證此大身. 就能夠: 

把 時間.空間 -

1) 去固定

2) 去延長

3) 去縮短

4) 去延後

5) 去壓縮

6) 去移動

7) 去改變

不知道還有什麼? 猜, 用空間去遮蓋. 

 

2. 我在前3-4年前和惡魔戰到最可怕是這種, 那些毒婦都用那些來對付我. 而且,我自己一生中, 都發現 時間被偷走了, 延長了, 上面所說八種都具備了. 很多什麼都被遮蓋住了.  

 

3. 上述都是 我的 法身佛告訴我的. 我發現它們惡魔婦都會用此1-8. 在最剛開始, 當我見到 三寶聖賢眾的本尊宮殿內時, 非常多...毒魔婦等都侵入到裡面, 而且, 我看見它們"用什麼布, 將法寶蓋起來", 三寶聖賢眾的 法寶就不見了.   那些惡魔婦等要去偷拿出去時, 布一掀開, 就偷出去了.

裡面還有很多巨大的鑽石水晶亮晶晶, 堆積如山高的不知是什麼鑽石...都被惡魔婦等偷拿走了.  

 

4. 那些毒魔婦等, 都在時空裡穿過來穿過去, 去到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好恐怖, 它們都在幹壞事, 為非作歹. 看怎麼辦可好!!!!!!!!!!  那些歹婦等, 都是搶奪人類等的一切生命能量來的,將之弄成數據, 然後, 再來...? 問美國好了. 我不清楚.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