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1 - 當得證 第十九 超級無量無邊廣大不可思議. 超級大成就.超級大身成就時 

1. 當得證 第十八大成就大身時, 再繼續修, 就得證此超級大身成就, 就具足了: 

1) 能隱身自在,

2) 具透視眼

3) 金白光點

4) 口齒.口臨

5) 摩尼寶珠

6) 菩提支打.

7) 金黃芒藏

8) 寂靜涅盤

9) 吽準吽

10) 火燄讓

11) 真空滂

12) 劍欠

 

上述請自己想

1. 那些惡魔婦群等, 做出一種太空飛船, 是超音波, 瞬間就到土星了. 那條船之快,超過你想像. 瞬間就到了,不用飛那麼久. 好像在某一個地方搭. 免費的. 大家快去搭. 

 

2. 瞬間就到外星人在賣很多 脈輪控制器的地方, 一隔一隔, 就像參展, 好多台灣人去看在買喔.他們好像在逛街, 那些毒魔婦人男女, 都在毀謗我去逛百貨公司, 我是近年來, 法身佛叫我去逛街的, 因為, 那些毒惡魔婦群用非常多武器對著我搶奪能量等, 我真是生不如死, 法身佛叫我去當運動走動走動逛街, 

 

那些毒魔婦人也在逛街, 她們都逛那種街, 就是外星人在賣 搶奪器, 毒害器, 武器, 那些婦人都在買, 那去街上逛, 四處人都是. 都是毒婦的爪牙, 都在搶奪人類的生命能量, 在毒害人類. 

 

那些惡魔婦人, 都去控制器, 在買在看, 去買來毒殺交換人類一切的控制器, 他們那些人跟殺人犯一樣. 我看見的是如此,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約2-3年前.  他們要做那條船, 好像是免費的, 他們惡魔婦人一個個, 都坐過,

很多 法王,仁波切,都是知名的喔, 也去坐. 都是免費的. 他們都是她們,身邊的姦毒婦帶他們去的,他們都去坐那條船, 說要去新地球參觀, 在船上, 那些惡魔人都在商討如何"故計重施陰謀去搶奪欺詐人類事", 他們也吵起來等, 我在遠方看他們, 真的很可惡.    我當然知道是誰誰誰,唉,可悲喔.不敢講而已. 他們去改造,去買假人,去漂妓,和那隻帶頭姦魔婦都有染. 都在商討怎麼殺搶奪欺詐事. 你們相不相信,就不干我事. 

 

3. 那些惡魔人還可以隱身, 可惡的很, youbobe有播, 惡魔婦人隱身四處暗殺人, 人類嚇死了. 

我知道美國說可惡二字是髒話, 但, 那些惡魔的 "惡語", 就是在進行一切陰險毒辣陰謀時, 講各種偽裝假話等, 那 "惡語", 才是真正的 惡.  不叫那些惡魔可惡, 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內心的怒氣.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