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2-  剛才, 披薩被故意拋棄在二樓地上, 都上了好多螞蟻

 

1. 我的所有東西都被那隻帶頭奸詐婦侵入, 剛才我好不容易叫美少女幫我叫一個素匹薩, 那隻奸禍就叫賣匹薩的, 說晚上六點送到, 讓我等到七點, 我剛才出去外面看, 就看見匹薩, 被故意丟在二樓地上.

 

2. 現在打開匹薩一看, 都全是螞蟻, 那隻奸魔婦欺我太甚, 叫那家匹薩店故意拋棄的, 因為, 我剛才未到六點就站在門口等, 那個男人走過去, 我看見他, 叫他請進, 他回頭看我, 不甩我, 我不清楚他是誰, 就再一直等到七點. 

 

3. 東西都冷了外, 沒關係, 不要怪送貨員, 但, 我們此處本就是訂一樓, 那個送貨員應該是奸魔婦的人, 就故意將貨丟在二樓地上, 二樓都黑暗的, 一樓有開燈, 人就站在門口等, 所以, 他是故意的, 就算不是故意, 我叫他, 他也可以告訴我遲到40分才送, 一送到, 就故意上二樓, 都是暗的, 沒有人, 故意丟在地上, 現在匹薩都是螞蟻, 那隻奸魔婦就是欺我欺到如此, 她現在得意的一直狂笑.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