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4 - 極嚴重的告訴大眾.

         本站主我所傳 的 古老基制, 一定要我傳才有效驗,

         因為 這些古法, 本就 諸火燄成就者 傳給本人我 和 我的法身

         本人我 在此公開的宣告

 

1. 因為, 民間, 馬上出現仿冒者, 冒充說, 她亦得到該傳承. 

    本站主我, 敢在此公開宣告給大眾, 因為, 民間四處, 出現冒充者 在四處 的亂傳古老基制,  

 

    那些古老基制, 是無被本站主我准許者, 是連聽, 都不准聽到 的 極秘密的密法,

    如果 被冒充者, 假冒說他們得了法, 而欺騙你, 去傳法給你,

    而你去聽了, 你就完了. 這會被他們害死, 這是會被極密 密嚴界 給誅滅 的 重大事件. 

 

2. 本站主我, 會如此說, 因為, 當初是 諸成就者, 蒙 佛三寶之派遣, 進入諸我供養之火炬中, 祂們大家一起, 起聲, 大聲的唸誦給我 和 我的法身佛聽, 以此做為 "親傳". 

 

3. 首先, 你本人需要先 "看得見/聽的到 火燄裡的 大成就者的聲音形貌", 祂們一起出聲, 將法 傳給我和我的法身.  諸大成就者, 成就後, 會變化成 8歲 ~12歲, 乃至 本尊成就 的永恒的 16歲.

 

4. 法界裡有各種成就者, 被 佛三寶 派來傳法給我的, 那次, 都大約 8~12歲.  大部份是 12歲. 

祂們像非常可愛的小朋友, 一起發出了非常可愛的聲音, 眾口齊聲的將法傳給了我. 

 

5. 祂們唸誦, 我和我的法身, 靜靜的聽來受法. 這是當初古老基制的來源, 否則, 那麼艱深深奧的法, 並非我所能捏造或創造出的. 

 

6. 本人我在此宣告告訴大家, 請勿去其它處受此古老基制. 有個女人冒充說她已得古老基制, 偷我的法, 再四處去收費傳法, 請大眾莫上其當, 因為, 你受了法等於是偷來的, 她都在偷我的法走.  我的衣服和許多物品都被她偷走了. 

 

7. 說這件事是為了你好, 你受法等於是在偷法, 這是極其重罪, 等於是你偷的, 請記住本站主好心告訴你此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