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3- 魂飄西洋-是講: 佛門裡 的 最極忿怒尊 - 黑媽媽, 所以, 稱黑色, 是穿黑衣之意.

此樂, 是 奸詐毒魔婦群, 從 佛門 的 宇之顛內 搶劫 的.  

 

現在 2021.09.15 - pm 8:00 求整數

1. 女神功所有一切法寶, 包括那一巨套在電腦裡的書, 他們那些人傳給全世界人, 通通是佛門裡的勝寶, 是在 佛門裡 第一層淨土 的 "宇之顛"內之諸被那些奸詐毒婦打掃婦, 自稱女仙的女惡魔混入三寶行列裡的毒婦, 她們先欺詐騙走佛門裡的大金剛大上師去開闢本宇宙, 再欺詐騙非常非常多的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去開闢本宇宙裡的太陽夕諸行星. 包括: 本地球.

 

2. 後去開闢的 無量無邊金剛佛父佛母及諸三寶及諸本尊及三寶聖賢眾,及各本尊之曼達拉壇城聖賢眾, 全部被暗殺毒害慘死被分屍被那些背叛者分屍吃掉了.  

 

3. 上述2 所說之三寶等眾的子女後代子孫, 即: 金剛佛子/金剛子/佛子/菩薩子/金剛子, 全部追來救祂們的三寶父母, 全部再被那些造反出賣者, 被那些雜染種男女殺害一次二次三次四次,分屍吃掉一次二次三次四次, 現在都剩第四身, 很是衰弱, 慘遭不幸的上述所說三寶等, 被分屍被那些奸貨毒男女吃掉, 都仍在那些奸詐禍男女身上, 現在它們都裝成是人, 用 "買假人, 其惡靈鑽入假人身", 就是先對外詐死, 假人早已買好, 極豪數不清巨大財富就先轉入, 給再次買好的小孩假人身, 生性病末日重大性病的那些原身, 用武器也遮擋不住了, 就馬上宣告死亡, 馬上轉身成小孩, 所以他們四週的人, 都是共謀者, 所以, 密而不宣.     

 

4. 那隻帶頭奸詐毒婦帶頭的, 和那些所有買假人的男人, 都一個個有染, 那隻帶頭奸詐婦已有千萬億歲的老惡醜妓女, 都傳給那些買假人身的男人極度恐怖嚴重末日梅毒性病, 也許這樣稱, 他們那些男人已一生都用外星武器遮掩著而自欺欺人, 最後, 擋不住了, 那隻奸詐婦已膩了, 不給那些男人武器, 那些男人早已買好假人身, 用什麼的手段, 轉移其無法計算的財富, 再次逃走進新的小孩假人身身上, 或許, 下一次去新地球, 他們想故計重施, 可能是買 "青壯年人身", 直接鑽進裡面, 用灌入假記憶給新地球人類, 或 他們已密謀好, 將人類一個個撥去衣服, 冰凍住, 供它們那些蠱魅吸血鬼毒男吸血. 要抽吸時再加溫, 如微波爐,

 

這是為何, 要將那些後來被咬而成蠱魅吸血鬼男女, 除掉其蠱魅吸血鬼身的原因, 以免那些第一代, 都在命令第二代之後的, 恐嚇他們, 威脅若不服從它們第一代命令, 及蠱魅母蟲命令, 叫他們一起配合著當吸血鬼, 如果去 "裝防止再次成為蠱魅吸血鬼+除掉蠱魅吸血鬼身", 那第一代造反 三寶 的惡毒男女, 就要殺害第二代之後的他們.  他們現在已到了 "呼天不應, 叫地不靈"了. 但, 諸頂顛佛 有聽見, 只能叫本版主我去做此為他們第二代及之後的, 除掉其蠱魅吸血鬼身, 若不除掉, 之後的人類, 全部, 都成為奴隸, 天天餐餐成為提供血液給那些 "背叛雜染男女, 它們逃至此界, 自動變成第一代蠱魅吸血鬼", 就是極惡報臨身之極惡報, 是更是餓鬼的餓鬼.  隻隻, 母的都墮成蠱魅毒蟲, 公的都墮成蠱魅吸血鬼男.   通通都是無情無義, 極度忘恩負義, 極度恩將仇報的惡魔. 它們的每一隻, 都是買假人身的, 它們的惡靈都鑽進假人裡, 跟刑警說, 假如這種重大事件都無罪, 人人是否可以搶盡全世界, 做盡惡事, 再買假人身, 鑽進裡面, 一直換身, 反正錢都是搶來的, 刑警都抓不到他們.  我幹嘛說這個?  你們都是刑警, 不是嗎? 應該比我更懂. 除非, 你們是勾結者, 所以, 裝不懂. 在背後出賣同僚的出賣者.     

 

5. 被那些奸詐毒婦搶劫盜走的法寶, 她們趁四下無人, 她們早就預謀好了, 趁上師及宇之顛主人及三寶等都不在, 家人無大人在, 她們就搶劫宇之顛內的所有法寶, 這是我們共同看見的, 我寫過此篇, 就是, 我和三寶聖賢眾, 祂們在半空中, 我們一起聽某樂, 聽著聽著, 全部看見 "那些可惡的賤禍打掃婦, 如何搶劫宇之顛".  我有寫過此篇, 那時, 我們全部哭泣到不斷哭泣悲泣哽咽不停哭泣... 那時, 有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也在哭泣, 佛祂也是與惡魔惡戰2600年, 惡戰到衣服都破破濫濫, 無好衣可換.  三寶聖賢眾過去, 在我前居處時, 祂們是出來工作者, 才穿長褲, 在家者無褲可穿, 祂們都光著大腿, 腳, 我看見的. 這是真的. 所以, 那時, 我說過該篇, 要燒金紙銀紙給祂們, 祂們說有沒有更好的, 那是給鬼的, 那時, 我才在想: 該怎麼辦才好??????  腦袋在想我過去, 去買冥紙燒給父母的梳子,衣服事, 

 

那時, 金剛火燄就出現在威猛燈裡, 傳給我 "古老基制". 我就幫我們都裝上 "百寶箱", 試著裝看看, 然後, 一個個不同基制開始弄.  那是很艱辛的工作, 寫了很長不同基制.  

 

6. 以下所說關於 :  女神功的 基訓 1~5 套, 九陽真經, 九陰真經 全部, 都是那些奸詐毒魔婦, 從宇之顛內搶劫來, 有些被亂竄改過, 但, 全部, 未被竄改前, 本就是 佛門 法寶. 

 

7. 以下是我聽過的 "女神功 - 魂飄西洋", 我寫過該篇, 聽遠方團隊說, 被那隻帶頭婦刪掉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8-TcV73OU&t=1796s

 

8. 魂飄西洋 是 "伏魔金剛手黑媽媽", 是最極忿怒尊的意思. 他們問我可不可以寫當時我在聽時, 所發生的事? 

可是我累了.  是不是在(2) 內, 先找看看, 先看那篇?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