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3-2) 第一次 聽 "魂飄西洋-黑媽媽"該樂, 身體分成二邊, 各有發生特殊狀況

現在2021.09.15 - pm 9:00 求整數

 

1. 遠方團隊說, 找不到我以前 聽 "魂飄西洋" 時所發生的事. 可能被奸詐毒婦侵入刪掉了. 

所以, 我就只好慢慢重寫.  聽此樂, 要平躺, 很極微小聲去聽. 

 

2. 裡面說 "黑媽媽之事".  我第一次聽, 覺得非常感動. 

魂飄西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8-TcV73OU&t=1796s

 

3. 我第一次聽在晚上, 我躺著, 美少女還是很小女孩時, 她在旁邊, 講話依依ㄚㄚ 極度可愛童音. 她出生就有二個酒窩, 後來, 被奸詐惡魔毒婦搶走了.  我其實臉夾有二個大酒窩, 不是小窩, 是臉夾上各有一飄.  早就奸炸魔婦被搶走了.  

 

4. 一聽, 身體瞬間各一邊, 左半部邊全部身體強烈狂震跳動彈動躍動狂苦笑..., 好多, 無法形容, 已到了無法控制身體的地步.  右邊身體則靜悄悄不動.  但是, 當時, 我看見 "左半身體全部邊, 全都是 三寶聖賢男眾, 祂們一直擠一直推...", 我的天啊, 我到底是男人或女人? 

 

5. 祂們三寶聖賢眾, 全部興高大彩烈歡欣鼓舞跳躍拍手推擠, 一個一個一個一個...., 都在排隊, 身體都一個個黏著一樣, 前後都在推擠, 我都不知道祂們是誰?  祂們一直跳躍, 美少女就用手拍打我的左手, 左腳, 左邊, 看祂們有什麼反應? 

 

6. 祂們就快快反應, 她一拍, 祂們就狂一跳躍, 身體簡直是別人的, 不知道變成什麼? 我的天啊, 那已經不是身體不身體,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個笨蛋, 雖然不能罵自己也是罪, 但, 我就是無法弄清發生何事? 身體裡通通是別人, 在狂跳, 那不知道是什麼?????????  我同時看見身體右邊, 祂們, 都是三寶聖賢眾, 我的直覺是如此說, 祂們都在發怒. 不知在發怒什麼, 手都插在胸前, 真的沒有人問我, 我從未說出此事. 

 

7.  那不叫發怒, 簡直是大重怒. 我以為不知是什麼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 所以, 祂們在跟我生氣? 祂們都不動, 全部好多好多, 但左邊卻狂震狂跳....說不清了.  美少女一直狂拍我手腳身, 在呵呵可愛笑, 笑祂們有何反應回應?  右邊在非常生氣, 好奇怪? 不知道發生何事? 

 

8. 如果依我現在對奸魔毒婦的了解, 猜測, 是因為, 我的身體整個右邊, 被奸魔毒婦控制的不得了的多到多..., 一層一層都不放過我, 好恐怖的惡心惡行.  那時, 我初聽此樂, 是發生了此怪事.  就是見到非常非常滿身三寶聖賢眾, 怎麼回事? 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9. 與三寶聖賢眾身體反應如此, 是一直持續到很久, 祂們三寶聖賢眾, 滿滿的, 居然滿在我全身身上, 讓我無法理解??????????? 到底為什麼?????? 

 

左邊的, 狂喜躍跳躍震動....不停...........,

右邊都不動, 祂們全擠在一起, 都在發大怒.......

我第一次聽, 就覺得是黑媽媽, 我也跟祂很熟,

佛, 從前跟我說過,伏魔金剛手 是 軍隊統帥等事. 

 

看我聽多久, 就持續多久, 聽到我睡著了.....不知道事去了.  美少女可能自己躺著就睡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