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7- 我從前是去讀碩士, 卻被奸魔毒婦群, 一起捏造說我去當妓女, 妓女也有條件, 我這個佛教徒臉, 怎麼看, 都是修法的臉, 和那些妓女相關人"永不相應的". 

現在2021.10.18 - am 11: 45 求整數

 

1. 我在一家儀器進口公司工作, 每天早上8點就要上班, 下班時間未必能準時下班.  每天要讀閱百封英文來信, 還要回信, 又要處理進出口三角貿易, 工作之吃重, 超過想像.  我每天幾乎沒有時間吃東西, 喝水, 如此艱辛萬苦度日, 就為了胡一口飯吃.  但比起我前天所看見, 四處所看見的那些工作人員還要好一些, 我去欣欣秀泰電影院看血蜘蛛, 出來後, 我去旁邊坐喝奶茶等, 我坐的位置剛好看見"那些準備飲料餐點給客人的工作人員. 他們真是非常可憐度日. 

 

2. 客人有桌椅, 四處是空椅, 而那些工作人員, 卻連一張椅子都不得, 都要從工作開始, 一路工作, 沒有椅子可坐, 就算他們累死了, 想休息一下都不可能, 只能用略趴櫃抬, 或不斷不停的工作..., 老板之慳吝, 一把椅子都不願給他們工作人員坐, 給他們10 秒鐘,或5分鐘, 或無客人時休息可以坐著, 或隨時可坐著. 我一直看著他們, 所有客人都大吃大喝, 誰會想到那些工作人員呢? 他們是誰? 他們那些工作人員, 都像我一樣, 過去為了掙一口飯吃, 而長期忍受各種工作的虐待. 只因為是貧寒子, 需要照顧年麥老母? 忍受著工作時的艱辛萬苦. 

 

那些超商工作人員亦是如此, 許許多多站在門口的警衛, 我去百貨公司時, 他們都站在那裡駐守著門, 等我出來, 他們同樣仍站在那裡, 我會感受到他們內心的"無聲的哭泣", 到底為什麼如此?  你那些老板天天吃香喝辣仍嫌不夠, 都在虐待他人, 將豪錢都撈進自己口袋, 要知道, 成就一個事業, 在下面幫那些老板的人的付出, 都是以艱辛的付出, 卻只能得到微薄薪資, 省吃簡用以度日維生.  那個警衛他的腳及身體, 都用最後心力在支撐著, 那些工作人員, 四處微薄薪水工作人員, 都是如此. 

 

3. 全部是那隻帶頭奸魔毒婦, 都是她, 她用各種陰毒詭計, 就是要將貧寒子先殺掉先殺光, 或逼迫貧窮人先至死,或去自殺. 台灣四處都是如此情形.  很多老板, 也都是被那隻帶頭奸毒魔婦逼迫要這麼去做, 不這麼聽話去做, 就關掉他們的公司或他的店,或找人去扎他的店物等, 被逼迫者要是不願聽從, 那隻奸毒婦還有各種各樣的歹匪手段, 她要將台灣整個拿下, 還叫其它國家或敵人配合一起唱戲, 或 四處放風聲說國家要滅了, 或 在國家內早就動手侵入軍隊裡,

 

一個一個國家都要進入惡魔世界裡, 還有其它很多國家, 都同時在受迫害, 四處都是被害人, 包括我在內.  但各位要知道, 那些奸毒魔婦群都已搶奪巨大豪款, 都一個個成為老板, 那些奸禍在成為老板時, 她們非常慳貪, 因為她們本來應該是餓鬼中的餓鬼, 卻搖身竄改搶奪成為巨豪, 所以, 四處的毀滅, 都是那些奸毒魔婦有陰毒詭計在進行的.

 

4. 我過去在那家儀器公司工作期間, 想說, 去淡大讀"碩士", 取得碩士學位.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那間, 我下班都已經晚上6點多, 在開高速公路回家到那裡, 至少要一個小時, 到那裡等停車位, 是幾乎天天都要等好久才有位置可停車, 等都弄好了, 已近晚上8點.  那時的碩士課程, 從pm6:30開始, 我都只能在近pm8點趕到, 那種艱辛勞苦, 累到都在車子裡睡著了. 邊等車位邊假睡, 差不多是如此.  下班都要死人了,還要去讀碩士, 等我課程結束回到家, 已經夜間23點? 

 

5. 回到家, 弄垃圾,洗衣服等工作, 再供護法, 再修法, 弄到半夜坐著睡著了. 清晨六點30分, 我就得出門上班去, 我要是超過該時間, 一定遲到. 遲到一分鐘就扣我1000元, 加班卻零元. 而我, 因為是貧寒子, 每個月要付的錢非常多, 故都在忍耐痛苦中度過, 是心苦身苦, 故, 我那時瘦骨淋漓, 不知道像什麼?  

 

6. 我去讀碩士幾乎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那隻帶頭奸毒婦群, 就聯合起來一起毀惡我, 說那時間, 我不見了, (註: 真相是, 我去讀碩士班了,可去查 ), 那些奸婦本就在我一生, 用盡手段在毀滅我, 那時的中傷我謠言說, 我那時是去當妓女.  那些一個個妓女, 將她們的一切, 都污賴到我身上, 再去用生死薄竄改, 搶奪我的一切榮華富貴.   

 

7. 我艱辛萬苦去讀碩士, 沒有讀過碩士, 想好好給它讀一讀, 拿個學位, 我從前在大專五年間, 都是白天讀書, 夜晚去半工半讀當工讀生, 下課十分鐘, 我都在讀下一堂課要上的課, 如此熬到要考試, 都在日夜根本沒有睡覺在讀書, 那種艱苦, 我是自己付學費的, 一切生活費等, 要自己照顧自己, 都住在破爛處, 用很少很少的錢度日. 所以, 想去好好讀個碩士, 結果呢?! 

 

8. 天不從人願, 可能蒼天要我修金剛乘咒法, 可能是如此. 所以,我去讀碩士時, 就孤零零一個人, 也無組可和人組, 因為他們都很要好, 我好像路人甲一樣. 沒人要理我, 唱那首歌: 因為我很醜, 但我很溫柔.  

 

9. 現在我已知道, 那隻帶頭奸毒婦, 都在那時對我下劇毒, 讓我頭昏昏沉沉...好多, 疲憊萬分之餘, 各方面的徵象, 我好像無法契合, 過度艱苦.  所以,我選擇離去, 無法再讀了, 每天上課也有一部份沒上到, 如此, 只好回家去 "修密法去".  那隻奸毒婦群加害我一生, 捏造一切, 任何你聽見的,都是捏造的. 捏造到我在修 布嚕安法 時, 她們奸婦也快去登記說是她們修的, 一切我的, 全部搶去, 捏造說是她們做的, 我被迫害到到如此程度. 

 

10. 我最自豪的, 我修"喜金剛脈輪法". 就是一個脈輪, 要將所有法法咒給連上去, 我就是有此本事, 法身佛說: 整個宇宙沒有人做到過此事. 

 

這是上蒼給我的考驗, 走到今天, 都在艱辛中度過, 連那時去讀碩士, 都被奸魔毒婦捏造說我去當妓女, 讓其它人都跟著一起造重口業, 因為我是法界上師, 毀謗毀滅法界上師, 等於是什麼? 給你猜.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