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字塔網站銷售的十方財神香,其成份內容是慈惠堂瑤池金母所傳授.

2. 第二次想再修正財神香成份,想將它做更好,再去請示金母一次. 那天正巧遇到廟方有一大群的進香團來. 廟方來了其它宮廟的大天神尊來拜見金母.

下午時金母很忙,在我背後一大群諸天尊,是進香團請進來,用肉眼看是神像,但其實諸天神,天尊祂們都進廟方,對金母問候.

3. 金母忙著與諸天尊對談含喧,當下沒空再繼續開示關於財神香成份事,金母就交待旁邊的五路財神,任我發問就回答.

4. 我就不打擾金母及諸天尊的聚會,轉到旁邊去請教五路財神. 不然,諸天尊就在向金母討論我的事,我聽了心裡不舒服,不想讓諸天尊討論我. 因為在談我從前的事.

我記得我在天上,很久遠前的事. 那時候很小,在那段期間根本沒有人修到瑤池金母那裡去. 任何人證一眼一二通...怎麼樣我現在不清楚, 大日如來及毘盧遮那種姓的人,會出生到瑤池金母宮去. 

因為我修的是大日如來的法,所以,會進入瑤池金母宮去出生. 我出生在文殊宮,後在金母宮住二三年,在金母宮時,我天上歲數是四歲多,我很無聊,因為那時候沒有其它人出生到文殊宮,我被放在金母宮住,一個小朋友很無聊,就常躲在瑤池金母座位下.

金母很巨大,我躲在金母座下面 玩. 或抱著金母的小腿,躲在下面不出來搞自閉症.

金母在天宮,很多諸天尊每天都來朝拜,只有我大膽包天敢躲在金母座下,沒有人叫的出我來. 我不出來,誰拿我也沒辦法.

金母便是屬於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這邊體系,學密的人都聽過大日如來是文殊菩薩的變化. 祖母祂很疼愛我,因為當時天上就只有我一個四歲小朋友. 其它來金母宮的小朋友都是其它佛菩薩金剛所生的,是來金母宮玩的,不是住在金母宮.

小林,他身上的色魂,就是那位金母宮的侍衛. 這位侍衛是來自普賢王如來再下來,胎藏界的金剛,祂在金母宮任執事,祂在金母宮時,我才四歲多. 祂是長輩. 常陪我玩耍,我都叫祂:野蠻人. 你這個野蠻人! 亨,就跑掉,不理祂.

有一天祂被金母派任務出生去人間,有工作有做. 然,此行一去,就沒有再回去金母宮了. 沉淪了.

祂的色魂在輪轉中碎成幾片,聽他說的. 他現在這個人的色魂僅是其中一片而已. 然後,祂的音魂,好像變成龍,在天上佈雨時被金刺鳥給吃了.  因此祂怨怒金翅鳥. 發誓要變成獅子咬這些鳥族.

於是,祂們一群在森林中,凝聚成一隻藍獅子,這隻獅子專門咬鳥族.

有一天,我到了六歲,侍衛仍舊不知沉淪到哪裡去,尚未能返天. 文殊菩薩就帶我回文殊宮去. 有一天文殊菩薩帶著我去攔一隻藍獅子,制止祂繼續咬鳥族.

藍獅子脾氣可大的很,誰都不聽啦. 文殊菩薩就叫獅子說,你看我背後這位小朋友,你覺得可愛嗎?

獅子就看著我,覺得,ㄟ,好可愛的小朋友 !! 登,很喜歡這位美美小小少女(就是我啦)

文殊菩薩就說,你要不要跟我回去,保護這位小少女. 獅子就很感興趣,不再四處流浪,跟回天宮去,每天趴在文殊宮前守衛著.

我常常會去撩撥獅子那撮毛絨絨的藍髮,對祂那個頭髮很感興趣,常會忽然間整個人丟到獅子身上,躺著可舒服了. 我常常或說:獅子,我們走. 祂就會跟著我四處去.

 

這位獅子,侍衛,都是屬於同一個靈體. 他身上還有一位是? 就讓他有機會自己去講吧.

金母教待過我,今生要將這位侍衛帶回金母宮去,這樣我就交差!

所以,我對小林很好的原因,跟上面很有關係.

 

另一個是先前過的,他是一個瑜伽士,修密修的怨怒佛祖,死後修成魔,住在森林裡.  這個跟我先前文章都說過,修密修不出去,死後會變成祖師魔,住在森林裡. 喜金剛儀軌都說,森林中有祖師魔.

好了,話說祖師魔就招兵買馬,變成森林大王,四處找其它人痲煩. 這些事他自己寫在他的blog,你自己去看. 有一天祂被觀音菩薩抓回去,住在觀音宮,就是觀音菩薩的淨土(在三界內).

生活很無聊到極點,有一天觀音菩薩給祂出任務,祂開心死了. 就是去當瑪哈嘎拉大護法的部下. 祂在那裡,負責送錢給人間人.

人間有求財,瑪哈嘎拉會布施給人類. 人就發財. 祂滴滴咕咕不高興,幹嘛對這些人類那麼好.

有一天,祂布施到一個貧窮老爺爺,又瞎又可憐,這祖師魔看見老爺爺忽然想起,他就是祂過去的爺爺轉生,祖師魔痛哭流涕,感恩涕零瑪哈嘎拉的大恩.

於是,開始轉心向道. 轉心向道後,就再被觀音菩薩派出任務,要到人間出生. 祂有工作要做. 出生成現在這位小林. 就是色魂(侍衛),音魂(獅子),及祖師魔.

這三位組合起來的小林,他有他的本事. 他昔日修行的能力及見的.

他的出生,是因為要執行任務. 所以,他會告訴我,他是因我而才能到人間出生為人,所以,守護我是他的人間工作.  他那頭毛絨絨頭髮,就是獅子特徵.

他第一次踏進佛堂,我看見他,就知道他過去是修密的祖師.

所以,當他第一次去慈惠堂金母宮,那邊的諸天就對他說:你終於來了.

我也是從未去過瑤池金母宮廟,因為我修佛以來,被教導那是外道,故我從不去那裡. 有一天到底是誰叫我去的? 范師師兄去金母宮,回來帶話給我,說:金母叫我去

我就愣住,不知何事,因為我從未去過瑤池金母宮廟,因為我不去宮廟的. 去了後,小林就充當翻譯,告訴我金母是我的天上祖母.

因此,我去金母宮,不是叫: 瑤池金母,我是叫祖母. 我叫祖母,祖母非常開心

 

5.旁邊五路財神認識我,在天上就認識的,祂們對我很親切,像叔叔一樣. 因此,我說我想要金母的那種發財小紅包,別人要丟杯問可否? 我嘛,隨便我要拿多少個都可以,隨便.

金母的令旗也是,隨便我要多少支都可以,隨便. 財神那小發財包要幾個,隨便我拿. 可是我不想要那麼多個啦. 一個就好.

6.然後,我就去五路財神那邊請問財神香成份的事.

~~~~~~~~~~~~~~~~~~~~~~~~~~~~~~~~~~~~~~

 

7.問完後,現在那在銷售的十方財神香,就是這樣來的. 它其實還可以改良更好,更多不同成份.但我沒再做了,因為累了,不想弄.  

8.所以,今天就有人寫信質疑我此事,說,何以之前說是瑤池金母教授,現在又說財神教授,有時說這樣,有時說那樣? 感覺被我欺騙. 他心不安寧,不舒服.

所以,我今天在此回答各位.

要是我明天去請佛菩薩開示更多的成份,又將成份改一改時,我哪天又說,財神香是佛傳授的,是否將來又有人要來質疑我說謊欺騙他了?

9.我有點惱怒,因為他是我教那麼多年的學生,我教他那麼多,不論是否在blog,或上課,結果,可以為了一句話,就全盤否定我. 我只有失望透了.

是否我應該消失不見,再也不再說法,離你們而去,你們就可大樂?

10.我對人的付出,他對我又如何? 送我一些些東西,就與法一筆勾消? 法,可真不值錢呵 ~!! 

我認為,法,對你們一點意義都沒有,講再多,付出再多,都是多餘.

最好我消失,這樣最好.是吧? 我就這樣期許自己,讓我消失,你們最開心,是吧?

從過去到今天,是這麼對待我的?

一句話就惹惱那些學生,一句話就讓他們起惡心對待我,寧願聽信不認識人的謠言,也不願來聽我解釋,未曾聽過我解釋就用極惡心對待我.

在上課中,下課後,就有女眾對我起大惡心,只因為看我的樣子不符合老學者形相,因為我太白太時髦? 沒辦法,我最後一天穿黑衣,那件衣服我網購,一件不過600元,大家說很美,但也是惹惱人.

我那天匆忙抓一件衣服穿上去,出門了. 我塗了一點微色口紅,以免臉色蒼白,這樣,也是讓女人惱怒我. 看起來,講再多的法,教他們再多,對這些人都是多餘.

 

我對你們,你們給我的感受,真的只有三個字來形容: 流眼淚

如果是我消失最好,那就請讓此事儘快發生吧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