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部密法,本就是給在家人修的

 

1. 密法,本來就是給有 金剛乘根器的人修的,不是給沒有此根器的人修的.

2. 密法,是傳給在家人,不是傳給出家人.

3. 出家人想修密,就返俗,不要以出家人形相去修密. 因為,修密最終會修到雙運法,出家人修密會破戒,故不適合

4. 密法,本來就是佛要傳給在家人修的,出家人要持出家戒,無法修無上部的密法.

 

5. 密法的持教法王,是在家法王,不是出家人當法王. 這裡有極度機密之事,可以證明我說的話.

蓮花生大士的書,祂總是在書後寫一句話 : 三昧耶 嘎嘎嘎

這句話就是證明我說的是真實.

這句話就是說明,蓮師,是持法法王,是金剛界傳出的真正無上部密法,祂是持教法王的證明

祂講這句話,法界都知道祂就是 密法法王,密法法流在蓮師的手上,所以,祂講那句話告昭法界 !!

 

6.藏密四大教派,你就要去看哪派的法王,是在家人,那麼,正法流就在他手上,並非在出家法王手上

諸佛三寶是擁護持法法王,是在家修密的,並非出家人

 

7. 在家人並不一定低於出家眾,因為,若論高下,就論色魂,音魂,不是論人類地位現在,而是看一個人的法報化三身,這才是佛之正法 !!

在家人的色魂,今天能修藏密的人,都是 空行母,勇父,金剛佛父,金剛佛母.

而現在是出家人,他的色魂,多是羅漢,或菩薩.

你若老是用肉眼看人,就不是修密根器之人,因為,修密,就是修三身,將心安住三身,這是佛真正的法教.你老是嘴巴說自己學佛,今天正法講給你聽,安住三身,做不到的人,老是用肉眼看人高低,還認為正法是邪,簡直是顛倒.

安住三身,聽懂嗎? 這樣無上殊勝秘密法,永難值遇,今你聽見,反生邪念,有什麼辦法?

 

8.喇嘛本都是沙彌而已,並非出家人. 若想交女朋友,就請返俗,換上俗衣留頭髮,莫讓眾生以為出家人又行邪淫,讓社會人士認為無上密法是邪法.  不可以不留頭髮,不可以穿的像出家人,讓人誤會.

想修藏密,就要以在家人身份去修,不可以以出家人身份修,若要以出家人身份修藏密,將來無法修上去,最多只能修到一眼一通就修不上去.

 

9. 你若用出家人的規格要求我,我又不是出家人,你為何要用那種規格要求我? 那換我用我的規格要求你呢? 你可能一點都不符合我內心的規格,這樣才叫公平,對吧 !  我是在家人修密的,完全符合佛的法教,我懂無上部密法,我修無上部密法,金胎二界之無上部密法,你用出家人規格要求我做什麼?

真正的金剛乘上師,他一定是在家人,也一定是在家的上師成就者,才能當上法王. 這樣懂不懂?!

市面上都說錯,說什麼無上密是給出家人修的,那是不懂無上部密法的人講出的話 !!

那種,以出家身份,說自己是法王的人,又用出家身份行男女性交法,又教弟子如此做,這種都絕非真正的無上部密法,他所傳出的,是邪法.

因為,出家人修無上部密法,若修本尊雙運,就破出家戒. 絕對沒有說,菩提心戒勝過出家戒,所以,蓋過去了,無罪. 那是錯誤.

佛開示,無上部密法是給在家人修的,如果出家人想修無上部密法,就要還俗,改穿俗衣繼續修. 以在家人身份去修密,才不會造成世界上人攻擊無上密法.

那些出家人跑來修密,就還俗,繼續修. 那些身穿出家服,又和女人性交當本尊雙運,如此讓世人誤會,而且也污穢僧服,這樣有重罪.

要不就是故意當獅子身上蟲,穿僧袍又性交,還大聲告訴世人那樣是正法,簡直豈有此理.  應該是沒人敢反駁他,不然,怎會與佛唱反調. 做出師子身上蟲的事來,是故意要毀滅金剛乘教法嗎?

佛說過,穿僧服是為了給世人作榜樣,故為眾生而穿. 今天修無上密,就請脫去僧袍,千萬不可以穿僧袍又性交,這樣的人是要告訴世人什麼? 是要告訴世人穿僧袍性交才是正確嗎? 這種行為是魔的軌計.

 

簡直豈有此理,把人當笨蛋.

 

10.無上密法包含金胎二界之法,這些法就是破五十陰魔關之法.  由成就上師傳授,我就不多講.

總之,想修無上密,就以在家人身份去修,那樣就對了. 

不是不能以出家身份修無上密,而是不能以出家身份修本尊雙運,這樣了解嗎? 如果修到這部份時,就要脫去僧服,換成在家人身份去修,這樣不會破出家戒,也不會毀滅金剛乘教法,不會讓世人誤會,誤會僧人一開始修無上密,就都修成淫魔了,

這樣,造成世人去滅掉金剛乘教法,現在就已經在發生這樣的事了!!

請問,這是誰造成的罪過呢?

 

11.那些受出家戒,穿出家服,又去給他人剃度,然後,又穿著僧服行淫,這樣是故意的嗎? 然後,又對世人大剌辣說他才是正法?

如果他脫去僧服,要去跟女人行淫,充其量就是邪淫重罪,而不是師子身上蟲罪.

 

12.因此,你們自己想一想,若想修無上密,脫去僧服,再繼續修,這樣是不是世上才不會說:出家人行淫,對吧 !!

佛有大智慧,本就將無上密傳給在家人,其目的,就是要斷眾生最後一關: 邪淫關

當斷了邪淫關,眾生就能出三界去.

因此,要以在家人身份去修無上密,這樣才不會危害佛法.

 

看蓮師,他本來就是以在家人身份持有無上密法,而非以出家身份持住. 那句話,就是證明這一切.

蓮師敢講那句話,因為,真正法流就在他手上,所以,他告昭世界,法界,我乃持無上密之法王 !!

我所講,代表金剛界正法 !! 他昭告如是 !!

 

 

那些說自己是成佛之宗門,講那麼大聲,從他過去到今日所有書及發表看出,他根本就不知要講那句話,因為,他並非真正成佛者,這就是證據充份 !!

 

而蓮花生大士是真正的法王 !!

真正的法王,必須證五眼六通成就,才叫 : 真正法王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