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9 - 三寶聖賢眾 的 相對應的 界, 都被女毒魔婦男女侵入, 辦學校,做各種人武器,在漂白成小孩.

1. 三寶聖賢眾, 被女惡魔毒婦等, 加害到在此界此處出生成人類, 祂們一出生, 每尊, 都出現有  "相對應的界"在宇宙間,  那些賤禍毒魔婦人等, 都知道在哪裡, 全部都已被侵入佔領了. 

我在3-4年前, 見到是如此. 那一個個 極美好的界,都屬於 三寶聖賢眾的, 是從 '頂髻珠上上二指,到頂髻珠上12指, 其各別相對應的界, 全部被惡魔毒婦男女侵入, 那是, 本尊宮殿,房舍,涼亭,小橋,流水,各種美麗的美景地方...說不盡.  全部都被做成學校,那些惡魔,在裡面,有的做武器,放非常非常多武器,裡面放滿惡詛呪,催眠,...邪術.邪符.邪呪..., 每隻惡魔, 都已經 "搶奪能量到 變成人形, 變成打棒球的, 身穿棒球衣, 手拿棒棍, 球, 那是什麼意思? 它們每隻, 都現人形, 棒球都可打出大火球, 什麼都可瞬間移動,瞬間拋物,瞬間..., 那些惡魔棒球人, 每個, 都可以瞬間移動, 甚至可以瞬間消失出現飛躍, 有數個男的惡魔, 像打棒球的,就跑到我三樓窗口在偷窺, 所以, 我將該窗長期關著, 因為, 那個窗戶, 姦魔可以穿入, 是時空洞口, 二樓那個落地窗左邊也是時空穿越口,那些毒婦可以傳東西進窗, 所以, 我將之長期關著.     

 

2. 那些相對應的世界, 好可悲喔! 都已被女惡魔婦男等竊奪, 裡面都是非常多小學, 那些毒魔, 通通變成小孩,年輕少年, 它們非常非常多, 有的只有小毛孩, 就一副具有大智大慧一樣恐怖, 那個應該改叫: 邪惡的小女孩, 尤其是女的, 它們偽裝成小孩, 博取同情? 那些惡魔婦等, 本都是千年萬年憶年老惡毒魔, 好可怕, 是黑惡魔, 現在, 都偽裝成少女小女孩美女, 裝嬌添女? 在那些相對應世界改造的. 裡面都是武器, 放好多喔.

 

我看見一間間黑黑室, 裡面擺滿武器. 整個界, 每個界, 都是詛呪. 我和它們戰了天昏地暗, 那裡最可怕, 我戰了好久, 用好多法對付它們. 不知道要怎麼說清???? 那些詛呪, 我們用了好多古老基制來對治那些惡魔. 幸好蒼天佛悲愍我, 派遣特派聖賢來賜予我古老基制防治惡魔毒婦.     

 

那些毒魔婦等, 在土星旁做了非常多假人,供去那裡的姦蟲免費姦淫, 真的好可怕 !!!!!!

那些很多被做成色情用具,在地球流行.  

 

3. 在那些相對應的界, 都是三寶聖賢眾修出來的, 裡面, 好美, 好美, 青青草地, 草原, 都被那些毒婦毒公隻母隻搶走了, 那些毒惡魔, 變成小孩少年, 在殺人類. 那些惡魔, 可以打棒球, 將棒球, 打入人類身體裡, 可以傳送什麼進人類身體裡, 是瞬間進入, 殺害. 我和那些惡魔戰好久此事, 非常恐怖, 還有那些催眠, 詛呪 ......., 從前說過此事, 我還一直天天唸 11 面觀音咒, 高跪唸, 要在晨朝 七點前唸完, 合掌唸, 我被無可計數法界惡魔及人界惡魔, 下毒到將死未死,還被下大量迷藥昏迷,我是幾乎在睡中唸該咒, 就知道要多提神去唸, 不知如何說, 度過不知多艱難時間, 在那些界裡, 太多了, 那些惡魔婦等, 都在排隊, 好多好多....說不盡, 它們排隊在打棒球, 該球, 都是大火球, 在殺人類, 打進其身體內, 該人類會速死.   都用詛呪,用催眠, 一個個人類, 全部都被.....

包括我, 惡魔還用好多, 去做成連接偷窺營幕在法界裡販售,四處妖魔鬼怪鬼界, 都在賣連接線, 在黑暗路上, 有鬼騎腳踏車, 二邊掛大袋子, 沿街都是鬼群在閒聊, 是不良混混一樣, 都是男鬼, 在街上二旁聊天講話, 那些連接線,營幕很可怕, 惡鬼,下界魔, 都將營幕蓋起來,藏起來,外面看不出來, 都在偷看人界女人的身體, 洗澡上側所一切, 都早已被看光光, 那是因為,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去抄那些惡魔, 滅了那些連接營幕等, 人間女人才能幸免於大難 !!!!!!!!!!!!   

 

4. 那些巨大國家, 應該去土星旁抄問它們, 那些惡魔都將巨大錢財,大國國家的錢, 藏在土星旁銀行裡. 三寶似乎去抄那些銀行, 但, 因為那些姦魔婦等, 是一半是人體貌, 有色質, 一半是靈體, 過去法界裡惡魔婦都是那些姦魔婦的爪牙, 在替惡魔婦當間碟從事間碟活動, 所以, 為何不讓那些毒婦通靈, 人不要通靈, 否則, 會有很可怕事發生..., 那些姦婦都是用法界女毒婦從事一切為非作歹事. 這裡發生好多事, 我無法一一說清, 因為, 太過複雜了......... 我只能說, 可惡的那些賤禍, 在相對應世界裡, 藏很多武器, 我們有人界的惡魔人, 都在製作武器, 藏在那裡 !!!!!!!! 它們的巨巨巨財藏在土星旁銀行裡, 它們打算買假人, 一起逃去新地球, 別的太陽夕, 再如法泡製繼續掌控欺詐人類, 毀滅金剛乘和佛法. 那些人, 很可能都在改造成一半是改造人,一半是生化人. 表面都裝成道貌岸然, 人類真是可憐可悲到極點. 被騙的團團轉, 還在跪地奉上巨款, 不知怎麼死的, 都不知道.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