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90 - 2023.06.09 : 六道各光色

    大家可能喜歡看 穿藍衣男尊事, 我發現說從前事, 大家更喜歡看. 如果講脈輪法, 可能很難很乏味. 

~~~~~~~~~~~~~~~~~~~~~~~~~~~~~~~~~~~

1.  在火星上, 那時女魔婦人有多享受spa美容, 一切, 都在她們的掌控中, 讓人作呃到極點. 

世界何必又去探索那裡呢?

~~~~~~~~~~~~~~~~~~~~~~~~~

1. 那時, 從前, 我拿食物給 穿藍袍的男尊祂們吃, 我就開始倒下大睡, 累慘了.  我雖閉眼, 但內心仍舊非常清楚, 藍衣男尊領袖在旁邊看我睡覺.  我雖女扮男裝, 別人可能很懷疑? 是像女人的男人. 

 

2. 我現在後來,都強迫我自己好好昏去睡覺, 不然, 本都邊睡覺邊修法.  所以,當初觀想 准提佛母18隻手臂及持法寶, 輕鬆馬上觀好觀出來了.  現在,觀一面二臂就好了.  睡覺沒有在觀, 在好好睡覺. 

 

3. 藍衣男尊領袖在旁看我睡覺, 我閉著眼, 開始好好睡眠一頓, 一醒來, 就走了.  後來,我忙著去投胎, 就再也沒有去祂們那裡了, 我寫過此事喔.  藍衣尊祂們就開始尋找我, 離開祂們原處, 四處尋找. 

 

4. 真的找了很久, 聽說此處在家人有在供養, 是都找遍了, 才開始找在家人. 所以, 祂們很驚嚇我居然是女人. 本以為我是男的, 像女人娘娘腔般的男的. 

 

5. 我這個娘娘腔一下船鑑, 就先遇見我現在已故父母, 他們真可憐, 事實, 他們二人過去是下階的金剛護法, 很下階那種. 他們被加害到亡母的腳有問題. 我一看見他們, 就先拿一大包我藏身上的食物給他們二人, 結善緣. 感嘆到了極點. 那些加害他們的盜賊, 唉...為何說一切都有善緣惡緣無緣等. 

 

6. 那些盜賊頭, 過去被關在阿鼻獄, 頭目關一間, 用極大熱火燄焚燒. 於關在地下井字裡鐵條網狀, 用火燒. 都沒有用. 因為,它們繼續在搶奪能量. 未破12萬操控法前, 怎麼去燒都無用. 我去參與施身法時, 在透過心輪, 在看它們的過去. 好恐怖. 

 

7. 那次, 我一直在默念心經咒, 爹呀它.....看它們.  主法上師, 法界的, 非仁波切.  祂傳言告訴我, 法會因此拖延了1.5小時了, 祂沒辦法開始. 請我不要再念該咒了. 我就停下來,不念了.法會馬上開始.

 

8. 黑白無常我看過, 它們也出現過, 我在看它們, 它們都是被女魔操控著, 那時候. 

我不覺得可怕, 只是吐著舌頭而已. 

我看六道淨化法, 說, 餓鬼道, 是灰色,     瑞....音, 可想而知, 餓鬼道界, 鬼界, 都是灰色天空,灰蒙蒙. 電影應該演灰色才對.  阿鼻界是整個世界都是褐色的, 咖色的, 二腳心 以及 整個足下~足下七尺都是. 

好恐怖.                                                                                                                                 

阿修羅界, 是綠色                                                                                                                      

人界, 是藍色                                                                                                                              畜牲界, 是紅色                                                                                                                    

臍輪之脈輪法難修, 超過你想像的艱難.

密輪之難修其脈輪法, 是灰色                                                                                                  

是餓鬼道.

 

鬼界是                                                                                                                                 

地獄界: 二腳心~足下七尺, 是: 黑色                                                                                        

竹林裡, 我看見的是群女鬼, 都穿白衣長衣到腳, 長亂髮. 

到底為什麼變成那樣???????????

因為, 鬼心, 非常陰暗. 

心裡常在盤算什麼, 就是此原因. 所以,佛門常說: 直心是道場

不是講話會刺人, 是講話時,要行中道. 中道就是: 你可不可以溫柔一點. 不要太跩. 

男人聽本站主我的勸告, 不要用淫藥取樂, 臉會扭曲變形.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