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9 -2023.06.09 : 半路認親戚

     昨天告訴一個朋友此事, 他告訴我要說出此事.  這至少 6 年前的事 : 

~~~~~~~~~~~~~~~~~~~~~~~~~~~~~~~~~~~~~~~~~~~~ 

1. 那天下午, 某里民活動中心她們要唱歌, 叫我們去它處去. 那天下午, 我們本來要上佛學課, 就被叫了出去, 她們要唱歌. 所以, 我們就去 "某咖啡廳喝咖啡聊佛法".

 

2. 去咖啡廳那天下午, 有來了很多位新面孔, 有一位, 他很熟, 他長的和一位我的美國公司的供應商的主業務非常像, 簡直是哥哥弟弟, 或 表兄弟等.  就是非常的像.

 

3. 後來, 這位師兄有買 "乳香"供養三寶, 我代替他做供養. 那是成本價, 乳香香到足以迷戀人.

他後來, 幾年後, 又跟小林師兄說: 有人在跟蹤他...云云.  告訴我, 我就跟小林說要報警. 但是,我心裡不這麼想, 因為, 他和之前, 在美國一位日本人長的非常像, 簡直應該是親戚 或 失蹤兄弟.  因為, 那位師兄搞不好是被偷走的小孩. 他長大了, 等我有一天再見到這位師兄, 其它, 我再親自告訴他. 不在此處說. 

 

4. 我不跟那位師兄聯絡原因, 是不要讓小林師兄知道此事. 此事, 是有原因的. 

我很懷疑此事, 請問該師兄, 如果你仍舊有看見此部落格, 看見此篇, 請寫信給我. 或 打電話給聶小姐, 或寫email給我. 我在尋找你.  因為,我藏此事非常久, 現在想再看這位師兄, 發生什麼事? 

 

5. 很多人每天, 尤其是學佛者, 都被女魔婦人控制著, 用武器對付著, 他們鎖定你家, 請你移對到外面一趟, 繞一圈, 回來, 就破除它們一天對你的操控搶奪能量.  請聽我的勸告. 

 

6. 該師兄, 請你和我聯絡. 我非常要...尋找你. 

 

7. 當初, 不是我不聯絡你, 是因為, 我是很膽小的人.  不是不願意, 因為, 之前, 發生很多事故. 那女惡魔婦人會破壞, 請小心謹慎行之.

 

8. 那天, 我受到驚嚇, 因為, 幾乎非常像, 我受驚嚇程度, 別人無法理解, 表情故作鎮靜, 外表看不出來, 就像我第一次見到那些女魔,造反者, 它們在刑罰一個女人給我看, 挖她的眼,胸,身體挖一大洞, 砍一大刀, 它們告訴我在刑地獄刑罰, 我受到驚嚇時, 呆呆看著它們,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它們是女魔, 及造反者, 因為是軍隊, 它們都變成灰色.  那個女人被它們抓走,身體砍挖大洞,我嚇到二手撐地,跪地哭泣, ˇ抖大眼淚沭沭滴下, 那種痛哭, 很少人會如此.  那都是噴出綠色血.  我呆呆的發呆看它們一切作為. 什麼叫女魔, 我現在非常清楚. 

 

9. 請聯絡我.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