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不信這些 法藥及燒香,有很重要原因喔! 我今只好特別來說明.

1. 我有修外內歸依法喔,我會修 外歸依,內歸依,

而秘歸依佛早已傳給我,我沒修,此乃成佛的歸依,我以後再修啦.

秘密歸依,此是最勝上秘密歸依,我已經學一點,尚未弄清楚.

 

2. 不信也行,但我卻可以證明此事的真實喔. 我在20秒內就能令心輪內脈自動轉,下腹某內脈輪自動轉,在20分鐘內數個脈輪點之內脈自動轉,疾速轉. 這就是證明,我修之法是真正的成就法.

 

3. 各種法藥複方精油,一供上去,哈欠.吐痰.飆淚.涕垢都會湧出來,甚至會即刻乾嘔,就像扭毛巾一樣的被強力扭開,這是開脈開結的徵相,也是相應到法界真正智慧本尊的證據. 否則,供養者的脈輪點原本是堵死的,被罪業墮染給包覆的,所以,是幾乎所有人的脈輪點都是不動的

這種業垢罪業越重,死後所去之路通常通通是三惡道!或妖魔道!

而脈輪點之內脈能轉,是如此稀奇之事,幾乎沒聽過,是吧! 而我一供上去,就即刻數個內脈轉,甚至是天空中的脈在自動轉,疾速轉,這樣的事沒聽過.

 

4.問:到底轉,或不轉,有不同嗎?

答: 當然不同. 你可以去看輪子,一個輪子中有各種層層輪子結,如果都被污垢油垢卡死包覆,請問你它們轉或不轉呢? 當然是連動都不動,臭氣沖天,如搞木死灰,行屍走肉.

就像臭水溝,這裡有數不清臭水溝一條一條橫豎交叉層層疊疊很複雜,水溝裡還有暗溝,好幾層暗溝,這些臭水溝都被黑水骯髒臭惡毒物垃圾黑氣給堵死在那裡,黑油油髒悉悉,又黑又髒又臭,於是,各種毒蟲毒物毒蛇毒蜈蚣毒蜘蛛毒蠍毒蛤蟆...都喜歡的不得了,都住進去了.

那些層層疊疊的臭水溝網路當然都死在那裡了!! 一點都不會流通!! 當水溝不流通時,請問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那些穢惡痰垢涕淚惡氣就是罪業所生之物,是五毒身語意所造成之物,當它們越積越多時,就會往下沉下去,在層層疊疊的脈輪微細網裡積壓沉疊,甚至往身體下沉,

罪業越來越重,人就變黑變黃變紅變藍,

這些脈輪點指通通塞滿罪業,越積越厚,壓迫神經微細網路,人看越來越老,像枯木死灰像行屍走肉像僵屍. 於是,最後,就死去. 死時一收,全部收入心. 色魂也收入心. 全身罪業包住色魂,神識就被罪業帶去輪迴,通常是下三惡道.

如果未能下惡道,算他有行善而能升天,然而,那些罪業尚未報應,所以,在天上壽盡就得直下地獄.

 

5.因此,聽至此,想要身體脈輪點轉,除非業很輕,才有此可能喔. 或則,色魂是上面下生人間的人,而且是初次下來,才有此可能.

但,就算上面下來的色魂,此人還是要修一段時間,甚至要用法藥,才能盡除那些祖先留下來的DNA罪業墮染.

上次改造人類是8000年前,經過8000年之祖先造業,現在身體有著8000年祖先所造之業墮,故,仍舊必須要用如法燒香來淨化這些不淨DNA,始能證成就.

 

6. 而脈輪點已經能疾轉,若全身諸脈點都自轉時,當然就是將全身脈輪點都打開了,淨化了.

 

7. 然後,色魂珠也要淨化,淨化到90%就能升到頭頂.

8. 升到頭頂後,要與 所有法身結合,如此證上師成就.

9. 所以,看到這些情況,這些都是證據喔. 不必多說,證據在此. 如果你看見證據,仍然不信,寧願去打卦再問,那麼還有證據可說喔.

就是各宮各廟的傳來消息就是證明這些法藥不虛.

 

10.再不相信,下面有證據喔.  

大家不知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不曾說的,我有修一種威猛咒法.

 

1. 想要占卦,想要問事,此人都必須先結界及護身喔,不管做何結界法,首先,此人早上都必須先修過 "外內歸依法". 這種外內歸依法之殊勝,改天再說情形.

2. 無修外內歸依法之人,諸魔.諸有害神明.一切妖魔鬼怪都可能進入壇城內入住喔! 就算唸經也一樣修法也一樣. 因為外內歸依法是絕定性的條件,如果沒修,全部都不是佛弟子,只能算佛之跟隨者,因為此人並不能請到真正佛菩薩之法報化三身入住壇城喔,

無真正佛菩薩金剛護法入住的話,此人的佛堂其實是空的,隨時可被妖魔竊佔喔!

所以,以此原因,很多人修一修都通靈了,可以見到異相喔

 

沒通靈的人就會用打卦問事,但要打卦,先前仍必須要修法,除了外內歸依之規定外,必須能請到真正佛菩薩法報化三身之一降臨,或報身佛所化之化佛入住.  如此,壇城內一切妖魔就逃走了.


如果拿起來就打卦所問之事,都不一定會準確喔. 是時準時不準!!

這個仍與此人會不會外內歸依法很有關係!! 

就算此人有他的仙在壇城,諸仙也敵不過魔兵早已跑了,所以,問事便成時準時不準怪怪的.

 

3.有件秘密我從未在blog說過,我每天有修一種極秘密的猛咒,是得自忿怒尊,這種咒法,全世界應該只我一人會,這是金剛佛說的喔. 不信也行. 但我若念觀此咒法,七遍就可保護壇城8小時;唸14遍保護12小時,唸21遍保護24小時. 它可是超級厲害的,這是如此秘密不可說法喔.

我在問事,都一定有先觀唸過這種咒法來衛護我的壇城,讓任何妖魔鬼怪都不得進入此壇城,在這種情形,我幾乎都有修外內歸依法+此忿怒咒法=如此我才會去,依法請佛並問事喔.

光講此依法之事,也肯定幾乎少人知道喔. 此和五種姓的法很有關係.

 

4.這種咒法觀法,金剛佛說是天降大恩給我,故不能傳給任何人.
無此二法+一咒法,要問事打卦通靈,都不知道是誰來喔.

 

5.說了大家也難以明白,因為這些法,全世界幾乎找不到,因為它們是極秘密的法,且是我請轉出來的.

 

說不信也行,但我的身心有極大的改變. 我的額頭都是發光發亮的. 我的心非常沉穩安靜.

現在很少聽到我說有妖魔之事,對吧. 但妖魔改入人身來作亂,這是祂們沒辦法中的辦法.

對於人類,只能用"忍辱波羅蜜"對應了.

 

6.我是"近成就者",所以,有這些成就驗相,多少人聽了就嗤之以鼻,那也無所謂,我還是要說,我本是上師成就者降生人間,這是真實之事,我從未想過要當什麼偉大人物,或想要做什麼事喔,我從未去想我是偉大人物降生喔.

我是清新寡欲之人,沒有心思要做何偉大工作的人,可以說心無所求之人. 我天生就非常慈悲,天生就懂金剛經,天生就知道非常多的法喔. 我天生很多能力喔,是天生的. 最重要,還要看面相,至少,我天生相貌非常端正喔. 不信也可看此事.

 

若是下一級者,稱: "接近成就者". 為何這麼說,因為我本來就知道此事唷,從很年輕時就知此事,並非現在才知道喔.

不相信,就去看心通那一篇,有他心通秘密的法,我就要在明年五月,若真要去破邪顯正時,那時我才會講的很詳細喔.

不明白不信也不怪你,只是你會當面錯過這些法藥而已. 你若毀謗我,我沒有損失,但你會有事. 所以,為了關懷你,所以,告訴你此事.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