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絕對可以完全證明, 我是從出生, 就被姦魔婦, 搶奪傳輸去邱家當女兒.  

我不知道我是誰???? 

~~~~~~~~~~~~~~~~~~~~~~~~~~~~~~~~~~~~~~

這件事, 一直是姦魔婦等, 一直拼命阻擋我說出, 不斷錯亂我, 一直到現在, 我的法身佛, 要我一定要說出來. 

後來, 那些姦魔毒婦, 又抓一位女鬼, 在我中脈裡, 我說過此事, 那位女鬼, 我後來恩賜她回鬼城, 不追究她的過失.  也給她很多正錫箔.  

 

再來, 又在中脈內, 又發現 2 位, 一位是喜金剛壇城裡的, 她說她是大臣. 我說過此事.

再來, 又一位, 不知道她是誰, 她被我放走了. 她好像跑去跟姦魔婦, 去行詐騙 文武本尊, 那些事很多. 可能被大金剛大地獄斬了. 

 

再來, 就是此事. 我在中脈裡, 發現一個小朋友, 我只能為她哭泣.  她是個小而弱小的小女孩. 

是我的法身佛, 一直留在我身上, 祂終於開心, 我終於, 發現了她.  她是個小女孩, 她說, 她叫: x 惠英.  是我先前的舊名.  她被殺害, 靈體一直留在我體內, 我的法身佛, 進入我身上, 保護她一生. 雖過了一生, 她仍舊是個弱小的小女孩, 當我第一次看見她, 我痛哭流涕, 為她而流淚.  為她而哭泣. 

 

我的法身佛告訴我說:  她一出生, 就馬上被姦魔婦殺害了,  那隻取代我的姦魔婦, 將她的靈魂, 放進我身上的, 我取代了她的身份存在.  那隻姦惡魔毒婦, 取代我原生處的身份, 姦婦將我傳輸到該邱家, 姦魔婦殺害那位邱惠英她後, 我取代她的身份活著, 而那隻姦魔婦, 取代我的原生處的出生/身份/地位等一切 及 一切財富, 搶奪了我的一切. 

 

這是很恐怖的事, 讓我十足, 受到驚嚇.  但,我不敢說出此事. 那些姦婦一直偽裝成我的法身佛, 一直阻擋我說出, 所以,法身佛叫我先靜默不說.

 

這可以解釋, 我從小到大, 完全不像該家之人, 走在那條巷子,別人會認為我不知是誰???????因為,太不像那家人, 全家人都不太像, 事實上是如此.  我去找大的哥哥, 他的男的朋友, 受到大驚嚇.  說我不知是誰, 看起來, 不只不像他家人, 還不知, 是從哪裡來的 "ˋ長相". 

 

這可以解釋, 那家人, 可能早就知道此事, 因為, 他們, 從我小, 都與我 "斷絕來往". 

在中脈的她, 我的法身佛, 已經將她送去淨土. 

我前述所說的一切, 天地為證, 諸佛為證. 三寶為證, 若有虛妄謊言, 就直接不得好死.

 

我不是我, 我不知是誰, 不知從何來, 不知去何處? 

無親無故,無朋無友,無父無母, 父母也可能知道? 故不大理我.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