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絕對可以證明, 原來, 我從出生, 不久後, 被用傳輸器傳走, 或 傳去某科學區動手腳. 

將一位誰? 掛在我喉嚨下面, 吊著我的喉部, 看能不能讓我也不能說話, 或結結巴巴無法説話, 

最可憐到極端可憐到極點的是,被吊掛在我喉部的她 ??????? 

難怪, 我哭泣一生, 一生都在極度悲泣中度過, 我不知道發生何事?  為何我如此痛苦?  我從小就極端痛苦, 所以, 我從小, 在聽見日本歌的尺八, 就泣淚不已. 一生, 都是如此.  只能前半生, 都在佛寺裡拜懺,  

我不清楚到底為什麼 ? 為什麼?  

 

直到有2位女性有人出現, 常來找我去吃飯, 要我說法給她們聽, 後來, 她們, 也許, 可能, 加入惡魔組織, 她們早就是, 是刻意接近我的.  是那隻奸魔婦, 叫她們對我及美少女動手? 後,她們又忽然離我而去.  

我只能已哭泣收場.  不說此了. 

 

在近三年十個月前, 我被那些姦魔婦逼迫到, 逃離先居處, 來到此居處, 因此居,是為貓租此, 房租我付的,

打掃我付的,所以,我一跑到此居,直接進住二樓房裡.  小林去底去樓住.  

 

我在此處, 不知不覺,與惡魔惡戰到今日, 你們很難理解, 那些奸惡魔婦, 原來在我一生, 從出生開始, 就已經在對付我了.  在惡戰最初三個月內, 我因為與奸魔婦惡戰奸魔婦對我下的30萬各種毒詛呪.   

戰到全身內, 忽然發現了" 她" 的存在.  這是前所未有的驚嚇.  有一位 她, 就掛在我喉嚨下, 一路往下掛. 

多少奸魔, 侵入我身體內, 我一直在想辦法對付它們, 它們那些奸禍, 從我頭上往下尿尿, 一股尿, 從頭上淋下來, 多少姦婦, 從頭頂上用她們的毒月經, 從上面淋下來, 臭味滿天飛.   

 

我看見它們, 在頭蓋骨上, 上面有洞, 於是, 一一,天天的發現諸事, 我才會知道頭蓋骨事, 頭蓋骨上面有洞,  有穴道, 發現, 它們睡在頭顱背後, 發現 40 魔脈門.  它們頭往內,腳朝外.  那些奸夫, 一直在我體內姦淫, 

將姦淫液, 故意污染我身體.  在我下體姦淫, 故, 我才會發現腹下是那些姦夫淫婦在搶奪我的性能量.  

它們一直在我體內姦淫, 可知我究竟受過什麼凌遲.  今日,之所以,可以破除那些姦夫淫婦的竄改脈輪, 

是被姦惡魔凌遲的半死, 一個個脈, 一個個脈輪脈點, 脈結, 脈圈, 脈........一一的發現, 一一請開示過, 一一去修持破除, 是用極度痛苦中, 半死半活, 被毒到,電流電到, 將死未死度過這近四年. 

 

因為,與 那些姦禍惡戰那些姦魔婦, 對我的30萬詛呪, 要逐一去破除. 那些詛呪, 已到了說不清楚程度, 你就知道它們姦惡奸險到什麼程度. 

 

有一天, 我突然可以看見 "她", 這是多重大打擊.  她,我不知是誰? 她,就被吊,被掛在我的喉嚨.

那是重磅垂, 我忽然想起來了.  重鎚,勾鎖住她, 繞著圍著她的脖子, 吊著掛著她的舌頭, 垂掛著她. 這條重鎚線, 比過釣魚鉤, 鉤著她的舌頭, 往上,鉤住我的喉嚨?  她是如此極端痛苦, 無人知曉此事, 若我一生未發現她, 是要她, 和我一起死?  

 

後,佛亦開示, 我的中脈第15結, 是中脈中間的最重要出口, 是說話最重要脈輪, 被割成一半. 

所以, 我帶著破聲, 破濫聲音, 度過一生. 

 

我看著她, 她被封鎖的舌上面, 喉部, 我的喉嚨, 上面全是符呪,詛呪,詛呪符,貼很多張.  

她的可憐, 我看見時, 眼淚訴訴不斷泣淚而下.  我全部忽然明白, 為何我的一生, 恆在極度哭泣中度過. 

那些姦夫, 為何一直在我身內姦淫? 原來,是在姦淫她....... 我只能哭泣.....

這近四年, 是在極度痛苦中度過. 在極度忍耐中度過.   

 

破除那些詛呪, 因為, 我忽然得到 "佛的恩賜". 那時, 佛開示說, 在3-四年前, 我能仍不死, 就受到恩賜. 

因為, 過去, 來到人間的任何三寶,或來人,或自願來,或被派來者, 都已不知有多少已被害死了. 

那時, 金剛火燄大成就者, 來我的住所非常多, 祂們都因為我供養 "威猛火燈前來受供", 祂們都是7-8歲大. 

極度可愛的小朋友, 一尊一尊入住威猛燈內, 熊光烈燄, 光明普照, 都是大成就者的可愛笑聲. 

 

祂們帶來佛的恩賜, 恩賜得我 "古老基制", 祂們眾等都一齊唸古老基制, 為我除魔, 為我除詛呪. 由我的

法身佛記下, 接下去的任何裝設.  就是這些古老重大恩賜, 將我身上諸一切詛呪除去.  同時, 也為她, 除去一切詛呪.   她就掛在我身中, 度過如此長久悲慘歲月. 我居然都不知不覺, 

她, 一定是在我出生在此世上, 我被動過手腳, 從一方傳輸到另一方過, 她在那時, 被那些姦魔惡婦, 關進我身體內吊她的舌頭, 在我喉部. 同時在殺2個人. 

 

先前,在前居,先發現2尊, 在我體內, 被我放出來了,賜她們無罪,回去.  一尊叫: 妙音, 是毘佛母本尊家族的

公主, 一位是東海龍宮裡的公主,叫: 小龍女.   我在以前說過此事. 她們, 都由金剛護法祂們, 自動說要送她們回家.

 

所以,我就繼續延用她們的名, 叫: 小龍女妙音

我不知道我是誰? 為何那些姦惡魔婦, 在我出生時, 就用如此方式對付我

那位被掛的她, 已被我法身佛送去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