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請問供金剛護法冤債燈時,以往要加點財神香,可是現在已無此香,故,請問可以點何種香代替?謝謝感恩

答覆:

冤親債主需三種供養,及 醫藥級單方精油之蒸薰 2015.10.20

 供養三種冤親債主咒語, 各位班雜”二字去掉

蒸薰單方精油唸燒香咒: 都貝 阿吽 x 7

供精油燈咒: 阿洛給 阿吽 x 7

1. 供精油燈

可快速增加冤親債主能量 火燄煖熱之力, 乃針對被殺死.被斬碎,而能修復增強

2. 供“醫藥級單方精油--

一定要用精油電燈來蒸薰最好,冤親債主用吸聞的,到身體內部,就可修復其身體內部結構,例如: 當初被撕碎,被火烤死,被煮死,身體受傷及整個組織都壞了,

**蒸薰單方精油,乃可針對其 分子,原子,細胞而作修復

3. 供財神

這是吸聞進去,針對修復身體內 “微細脈,分子,原子,電子 + 體內裡的串流 ”

**應該是上述三種都要拿來供養冤親債主,這樣還債的速度就越快速

~~~~~~~~~~~~~~~~~~~~~~~~~~~~~~~~~~~~~ 

1. 供 單方精油, 必須是用“醫藥級. 精油有的只是香氣,並未達醫藥程度,本站都從世界各地精油大廠,甚至是有機大廠購買,總之,每一家都是醫藥級精油我才購買,還專買最昂貴等級的,但是,本站卻便宜賣.

2. 本站全部買醫藥級精油,不須懷疑此事,因本站單方精油,全都要用來調製自用各種法藥,故必須用醫藥級作供養,而不會去買只達香氣等級的精油. 而別家都是買低價位的單方來銷售,這句話是聖眾一定要我說出來的,我本不想說.

3. 聖眾開示:大家一定要每天輪流去供養下述那些醫藥級單方精油

4. 蒸薰給冤親債主,此事很重要,包括我自己也開始要如此做. 因為有人提出此問題,,我去請開示所得回答.

5. 蒸薰單方精油= 一種單方,一次供 12~30 , 一天可供到二次

6. 在供精油燈時, 同時去蒸薰單方精油,供給冤親債主, 這樣冤家怒氣消的更快.

7. 我的三種冤親債主祂們都很強壯,,我可唸 班雜 阿洛給 阿吽, 就是有加上 班雜 二字, 有加班雜,祂們就更開心,受用更有力 !

我的冤親債主本就很強,那樣其實對我很不利,因為那樣傷害我就可以更大力. 聖眾說:但自從我供養祂們後,有很多就消去了怒氣 !

8. 天龍八部, 地界冤親債主:

在供養精油燈.燒香.蒸薰, 去掉 班雜二字, 低階受用不起此二字, 雖仍有受用到,可是不舒服 ! ,請去掉此二字來唸咒.

9. 金剛護法冤親債主,有唸班雜二字, ok

10. 供養單方精油如下:

金剛護法冤親債主

1)      任何迷迭香

2)      香蜂草(重建)

3)      丁香葉

4)      艾草

5)      任何月桂葉

6)      杜松葉

7)      白千層葉

8)      綠花白千層

9)      澳洲茶樹

10)  任何天竺葵

11)  卡卓法葉

12)  根辛葉

13)  松紅莓manuka

14)  甜馬鬱蘭

15)  苦橙葉

16)  蘇格蘭松針pine (沒有scotch)這個字的

17)  白樟葉

18)  棕樟葉

19)  百里香葉

 

天龍八部界.地界二類冤親債主之單方精油

1) 薑草

2) 玫瑰草

3) 任何單方冷壓水果精油

4) 任何香料單方精油

5) 檸檬香茅

6) 香茅

7) 薄荷醇草

8) 玫瑰香茅

9) 綠薄荷

10)野生薄荷

11)優質薄荷

12)快樂鼠尾草

**每天去更換不同的單方去蒸薰,還債速度會更快,冤家怒氣消去更快 !

**上述醫藥級單方精油,本站皆有,如查無此方,應該是忘記放上網站了!

**應該是精油燈,財神香,單方精油,三種類都要供上去,只是財神香已下架沒了!

 

**各位可寫信跟我要此篇word檔,

** 我剛才已將此文放在金字塔網站此處 http://lola168.com/daleishow.asp?xianshi=11&BigClassID=202&BigClassName=%AD%DE%BF%CB%B6%C5%A5D%A9%D2%BB%DD%B3%E6%A4%E8%BA%EB%AAo

 

**簡單說明使用之單方精油:

金剛護法冤家 : 用 樹葉

天龍八部,地界冤家: 用 各種藥草+薄荷+香料+水果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