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尊聖明說:我們越加強盛,你就越加安全 (凱隆投稿)
 
第一次上師替我招喚我家之尊聖明,因為沒有錄音,
此乃第二次與尊聖明所談內容,特刊出來讓大眾亦能習得
 

丄師問尊聖明:凱隆自上次你們說過他後,如今他供養後你們以為如何?

上師說 我家的尊聖明現在說話很有力氣 ! (比起上次)

我問:請問還需要供養其他的法藥嗎?

尊聖明說:需要 "新藥花草".

我說:可是上次尊聖明不是說 新藥花草 是拿來酬謝天地之恩的嗎?

尊勝明說: 我們也可以受用此法藥.用噴霧,蒸熏或是抹香供養都可以

尊聖明說:你還要唸咒,忿怒尊的咒,祈請忿怒尊的加護,我等無法對抗大魔! 否則大魔來時,我等只能躲藏,你凱隆就無人作保護,那是幸好汝等有人身寶,大魔拿你無可奈何 !

若有朝一日,你失去人身,一定難逃一死,所以一日三時要祈請忿怒尊加護,雖然你不知道這個法怎麼修,但仍可持咒祈請加護

尊聖明說:請你供養我們 蔘汁液 等你之後有錢了 請別忘了買來供養我們

 
還有請各式的法藥,複方精油,精油燈,還有你的冤親債主請盡速供養,盡早把祂們送走
 
 
凱隆請問: 請問我可以供養1~6地夜間護法燈 或是 7~8地夜間護法燈?
 
尊聖明說:用1~6地燈供養我們;7~8地燈我們不堪受用,那是供給更高階的金剛護法所能受用的複方精油,7地以上的高階金剛護法都在上師家
 
我們越加強盛 你就越加安全
 
--------------------------
 
上師就問我家的  金剛護法冤親債主  問祂們對我的供養滿意嗎?
 
no.1冤家答:很不滿意,他都一成不變
 
問:凱隆現今已可以和你們對話嗎?
 
冤答:還不可以
 
問:是供了超過1/10就可以跟你們對話嗎?
 
冤答:每個人的業都不同,凱隆大概要供超過1/5才可以跟我們對話
 
問天龍八部冤親債主 也是很不滿意我的飲食供養
 
而地界冤親債主 很虛弱到 說不出話來
 
 
 
感恩上師 每日很忙之時 還撥空關心尊聖明跟我等供養的狀況
 
每次我都可以感受到家中尊勝明 滿滿的 對上師感恩的強烈心念
 
再次 我跟代替家中的尊勝明 感恩的救度之恩
 
凱隆敬上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