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0-鏡像成就, 就稱為:大幻化網成就

現在2021.10.20 - pm 9 : 50 求整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ZuLNb4Ngw

聽~單尊金剛薩埵咒, 看宇宙大自然

 

1. 金剛薩埵淨化咒, 有非常多種類, 有佛部/菩薩部/金剛部等 諸淨化咒, 其中, 以此 單尊金剛薩埵咒 最能修證出來, 因為, 過去有他方世界的人類 先已得證此成就. 

 

2. 過去,我在修此 單尊金剛薩埵淨化咒法 時, 是用各種各樣的觀修法 去持誦 及 作觀想, 是依照 藏密的教授, 並自己去 "創造觀修"而去修持, 得到各種 極殊勝的覺受. 

 

3. 我在某道場, 是主持聖樂輪金剛閉關的喇嘛, 叫我去中心道場內閉關修四加行的, 其中, 就要修 此"單尊金剛薩埵淨化法".  

 

4. 我就天天去該道場去修, 這是該喇嘛要求的, 所以我去. 該中心在內湖, 故, 總有一段路程要趕過去, 該喇嘛並沒有硬性規定要幾點到, 而我也不可能被硬性規定, 因為, 坐公車去無法確定時間.  我都只是早上到, 修到黃昏就離開, 該中心該期間本就是提供給非常多人去閉關去修. 並不是我硬要去那裡閉. 

 

5. 我去時, 該中心的工作婦女就百般刁難我, 叫我去坐在樓梯中間修, 不准在大殿修, 故意找我渣. 我就在樓梯間坐著觀修唸該咒, 那時剛好修到 單尊金剛薩埵淨化咒法.  雖坐在樓梯間, 照常覺受滿滿, 並不因為該婦作惡障, 而減損我的任何覺受. 

 

6. 我的 法身佛, 剛才跟我說: 因為我在過去家中修 "歸依境", 歸依境在我的心中, 在更早前就修出來, 有寫過該篇, 去嘉義老三家, 被她家的 "下面古穴裡的男殭屍半夜進入房間, 要搶奪我的生命能量? ", 我就心念歸依境, 有一道巨大強烈的歸依境的大白巨光從虛空中射下來, 一照該法界男殭屍, 它就瞬間被該大白淨光吸走, 往虛空上強力吸去, 它就瞬間不見了.  此該歸依境, 我是觀想 "觀世音菩薩為主尊", 而修持的歸依境, 與任何 凡傭人類 並無任何關係. 茲此說明, 而我亦是在自己家中的"隨意佛堂前"禮拜, 並非在該中心道場中修出的, 任何凡傭人類勿自己往臉上貼金. 我禮拜的是 觀世音大菩薩,及四週皆是歸依其它 諸佛菩薩等, 並沒有作任何特殊觀想, 只有禮拜觀世音大菩薩, 如此而已.  並非依市面上所說他們的說詞去觀的.  跟任何人類都無關, 我再重伸一次, 是只有觀想 觀世音大菩薩在對面虛空上, 如此而已. 

 

7. 任何毫無任何成就的凡俗人類, 修藏密的男女, 勿往臉上貼金, 我所修的, 是我自己住在 台北市信義路大安森林公園對面時, 自己在家閉關七天七夜的 "勝樂輪金剛法咒", 後, 亦去依法做火供, 仍是上述該喇嘛主持出關火供, 我一天修四座, 供四座, 自供自收, 都是用我自己的錢, 並沒有任何人幫我一絲一毫一端. 在後面時, 有覺受出現在頭頂上, 我親見 極大淨光光明之聖樂輪的曼達拉, 不是完全極度清晰, 現在才了解到, 是因為, 被那些姦毒魔毒婦用脈輪控制住, 搶奪而去任何成就覺受與夢境與福祿壽喜財等一切, 真是可悲到極點.

 

那些奸詐魔毒婦的可惡, 就是到此程度, 為何你們任何人, 還要相信那種千萬億歲的老惡魔毒婦所說的任何一個字, 及跟隨她的任何毒婦所說的任何一個字任何一句話,所捏造任何一切?  難道, 我不該懷疑你們, 本就是與黑惡魔掛勾者, 因為那些跟隨者, 任何一切跟隨, 那隻奸詐毒婦就給她們巨款, 那些巨款本就是搶奪自我的一切, 再將巨款給跟隨惡魔毒婦男女, 再來買武器替那隻奸詐毒婦用武器, 搶奪我的任何一切成就及生命能量.   

 

8. 我本就是自己修自己成就 與任何人根本無關, 我根本沒有跟隨任何人,或跟隨所謂任何仁波切等, 所以, 在那裡大謊言說我是他們教出來的, 都是屁而已. 那些人自己根本沒有任何一絲成就, 就開始用欺詐手段, 想騙取他人去跟隨他們, 我再次重伸, 我的任何一切成就, 與任何修密俗人都沒有任何關係, 少往臉上貼金.  

 

9. 我的 法身佛 剛才告訴我, 所謂: 鏡像成就, 叫什麼給我猜? 我就猜說: 稱為: 大幻化網成就. 

法身佛說: 對. 

又再叫我猜是何意?

我再猜: 是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做如是觀

法身佛說: 對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