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A07 - 不管你怎麼唸六字明咒, 就是要 "有肚量".

 

1. 說: 六字大明咒, 簡單講, 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眾多人開示過六字大明咒, 唯獨沒有說過此事. 

本站主我, 在過去, 天天, 在座上修, 依儀軌修, 有施放 "煙供".  那時就可見鬼.  窗邊井出現一女鬼事. 

她是死在樓上的女人, 那大樓中間有挖個空井, 我天天在唸六字明咒時, 她就緩緩有上面飄了下來, 身穿白衣. 

因食煙供, 聽聞該咒, 心得平靜.  我每次就用 "飄眼去飄見她".  她不怎麼樣, 我也不怎麼樣, 大家相安無事. 

 

2. 本站主我雖只唸100萬六字明咒, 但, 隨緣修的不計算, 只計算座上修的, 都是大聲唸咒, 唸100萬. 雖只是如此, 但有一次, 我在山上, 先居處的先居處的先居處時, 我從樓上下到廚房間, 觀音大菩薩忽然進入我身, 當下, 我明白了 "何謂 菩薩入我"的宏偉偉大感, 覺受全改變. 

 

3. 這是後來, 本站主我, 能破12萬撒旦脈輪控制中的六字名, 及 通達出 耳根圓通法門 一整個群法的重要原因.  及六字名的諸重要法. 

 

4. 沒有所謂: 朝聞道, 夕死可以.   都還沒有修證出來, 那是要一段時間來修證, 故, 那時, 不能死. 

 

5. 簡單講, 我都這樣稱: 觀音大菩薩的, 大悲觀音菩薩.  想修 "六字大明咒", 就是一個重要原因, 大家就聽了. 

"肚量". 很有肚量, 非常有肚量, 非常有心量, 心胸開擴, 廣大. 

 

6, 不用說那麼多道理, 請拿出你的肚量.  大悲觀音菩薩, 祂是非常非常有...肚量的.   本站主我, 與惡魔, 撒旦惡戰至今, 每天日日夜夜, 無法說清此事.  天天如此, 現在戰到外星武器, 是無法向人言喻, 曾出生為人類的 三寶眾, 都是如此.  祂們現在能去淨土休養的都先去了, 你在任何地方供養, 祂們仍知道. 

 

7. 本站主我惡戰至今, 整整五年整, 那些人, 認識我的那些男女, 為何都忽然間不理我, 不向我說明任何一件事. 我又礙誰惹誰? 根本沒有.   那時,  2年前, 眼睛被撒旦惡魔女人下劇毒毒到看不清了.   我都用大黑筆寫字, 才略可見.  那些人, 都沒有肚量, 他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通通不了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再跟 大悲觀世音菩薩說, 大悲觀世音菩薩, 為何是如此.  這五年來, 我戰了五年, 在遍法界中, 是赫赫出名之出名之人, 功德無量無邊.  何以被如此對待? 不清楚.  

 

8. 在 "佛眼佛母的日子", 如果地震, 是非常好事. 並不是通通是壞事.  前幾天夜裡發生大地震, 我還在與惡魔惡戰中, 大地震動.  我說過, 過去我編過一句話, 稱誦"不動佛", 不動佛很是高興.  那天, 我在地震當下, 又稱誦不動佛, 不動佛也跟我說一些話. 地震就停了.  因為那時法界鬧紛紛, 一直在說話.  不動佛來說明一件事. 

我請問不動佛, 發生何事?  不動佛說, 剛才, 眾等正在說什麼?  那些事會水落石出. 

 

9. 修一大堆, 唸一大堆咒, 在唸六字名時, 是在看你此人, 是否 "有肚量", 我只能如此告訴你. 

唸此, 之後, 可去八大菩薩淨土, 想去重新出生成人繼續修, 就非常好, 你身上都是別人骨血海的碎片, 都是淫慾罪根, 這二種, 我都修很多了.   我外爺爺被推入暗夜惡水中殺害, 等我長大畢業後, 每天晚上都在替他唸往生咒, 折往生錢, 唸三遍折一張.  後, 又參加了20幾次超度祂.  他很可憐啊.  他是很有肚量的人. 是日本人, 來台灣後, 與山地公主結婚, 嫁粧是60甲地.  他開倉賑糧, 雖被加害而亡, 終仍能得度安好.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