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三峽准提寺共修, 要共修6晝天. (廟方說是七天, 但事實, 最後, 變六天 )

從第一天開始, 主持的是住持, 一位出家僧老師父.  每天,師父都說, 今天是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今天是第五天早上, 老師父他只上來一下下大殿說話後, 又下樓去.  他本身有在唸持該咒, 有準提鏡, 看他的樣子, 他變成會畫水彩...ㄟ, 很奇怪喔.  看起來,聽起來,是得到準提法的加持, 好像有什麼神通???????????

他有說過此事, 我們, 可能是我們, 我忘了.  閒空間, 會跑去和該老師父說話, 我好像在旁聽?? 

他似乎好像可以和 準提鏡中準提佛母說話??????? 當初,我是這麼認為的,現在呢?  還是. 

 

老師父常講禪話開玩笑似的, 眾等都常在旁聽.  修准提法的人,都會先去買一面很美鏡子, 鏡放台上, 人在下面修.  我也有買一面, 但, 好像是將鏡子放佛台上, 遠觀鏡子而已.  好像鏡子有跟老師父說話ㄟ, 我們聽起來似乎是如此, 老師父一副很神秘樣喔. 

 

我們的共修,從第一天,到第五天了, 越來越厲害了. 第一天, 叫: 霧薩薩, 有氣無力?????? 可能叫, 不得力.

老師父就上來大殿對我們 "削"一下, 挖苦一下的意思, ㄟ, 看,他都不用上來,就知道我們修的如何???????

我當時想, 他很厲害喔...........

 

我們每天大聲狂聲巨聲, 就是能唸多大聲,就唸多大聲, (是我啦), 別人可能也是. 

第一座早晨到午供, 下午到晚供. 眾等一直眾大聲唸唸唸...一直唸............我可是很賣力努力狂唸咒, 眾等和我所唸聲, 此起彼來, 唱喝成歌般, 參與者才知此事喔, 我唸了一種腔調, 一直變就是了, 他們也都一起唸, 我們可唸的 '大有力了", 太感動人了, 我這麼認為喔. 

 

唸到, 我相信參與人都受到無量加持, 我們太厲害了.........繼續唸..............繼續感動..............

有我參加, 通通不一樣喔, 因為, 我會創造文曲, 歌調, 大家就一起唸唱..............驚天動地.............參與人永恒不會忘記我們共修殊勝事.............

 

用殊勝字眼, 太絕對 的對了. 不是軟趴趴,某人唸誦, 無力唸, 或進入沉調心中, 不是喔, 我們可是 "高亢"的不得了, 我這個帶有太陽性的火燄人格特質, 很強烈的人在那裡, 一切都進入 "如火如荼中", 就彷如一切進入無限 可能性中, 越來越蓬漲生輝,大光輝現前, 我們的唸誦, 是前所未有, 實在太厲害了...呵呵呵....得意死了. 

 

我就很難相信, 還有什麼共修, 像我們那樣厲害, 那種此起彼來, 歌唱般的唸誦, 充滿絕對性的成就力.........

老師父他會跑上來, 一副很想聽的樣子, 在那邊也沾沾自喜喔...........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其感受.........

 

老師父的意思是, 好像第一天叫什麼.....到第五天了, 他說, 第五天了喔, 一副我們很慘狀.........

沒有啦, 我們是唸咒唸的很慘, 喉嚨很慘就是了..........

他不知道是說什麼??????? 我當時無法領悟............

好像是說, 第五天了, 五道什麼, 第五天, 諸天下來什麼..?????  簡單講, 好像很重要的意思. 

共修, 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那是, 光芒四射, 光輝日照, 無量光明射向十方..............

 

繼續  2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