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4- 加入惡魔組織的人, 都要去公開表演姦淫, 給其它加入者看, 我所看見的是如此 

現在 2021.10.12 - pm 2: 45 求整數

 

1. 我所寫出的 "毘盧遮那佛母脈輪法 + 白色普巴金剛佛父脈輪法 ", 也被那些修密的男人偷劫走了. 

 

2. 那時, 我正在修該脈輪法, 某一婦女就忽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帶著行李, 說要來我家住, 而中斷我的修該法. 本來我修該法修的很有覺受開始.  那天, 她來我家, 我送給她非常非常多的美好物品, 包括: 新的外套, 3000元以上, 包括諸多新美服, 將我全數衣櫃好衣都送她, 再請她吃飯, 再給她十萬以上的錢, 再為她買車票, 再送她一切保養品, 再送她..., 能送的都送她. 

結果, 她前腳才搭車離開, 一回到家, 忽然和我全斷音訊, 斷絕來往, 她開始大特特大的捏造一切毀滅我, 全部說謊到無法令人相信, 過去以來, 上佛學課的收入, 她只要一出現, 我幾乎都送給她, 用盡方式幫助她, 還為她想好一切美好事, 結果, 她忽然間捏造杜撰假事來毀滅我, 從小到大我是如何善待她, 所得到的, 是她的毀滅. 

 

3. 那穿牆透璧看過來的仁波切, 從洞中看到她在我房間, 就拼命對著我狂叫: she is evil, she is evil.. , 她在那裡扭, 她很會扭辟股, 搖來搖去, 擺來擺去, 都用撩撥人的誘姿在搖女神功法, 表示她多厲害, 她才是傳人. 傳不傳人, 對我沒有意義, 我練功, 是因為, 很無聊, 拿個功法來亂練一通, 如此而已, 沒有任何企圖和目的, 也沒想過要去教人, 別人不來煩我, 我已經很感謝了, 我一練功, 就不知道有多少人要來擾亂我. 

 

4. 那天她又忽然出現, 這擺明, 是故意的, 是有陰謀詭計的, 過去, 我未曾發現此事, 後來, 才想通的. 那時, 我正在修 脈輪法, 那是我自己所見, 自己參出來, 自己寫出的法. 是很是了得的法, 仍是被偷走呃, 哪個賊人知道我修該法? 沒有半個人知道吧. 因為, 我未曾告訴過任何人, 我修什麼. 

 

5. 那天, 她在外面, 故, 我躲在房間裡要修該法, 我說過那篇一些, 我就雙盤, 用心修該法, 忽然間, 就要飛起來, 我就拍我的雙大腿, 停止飛起來. 那個穿牆透璧那個仁波切, 我有教過他一點該法, 他是唯一我教他一些該法的人.  那個該法, 是已列入胎藏界的重要修法之一, 我寫出的. 

 

6. 我寫此要做什麼? 那個婦人,  就是姦魔毒婦的人, 她刻意來的, 我那時並不知道她們是故意來破壞我的, 後來, 她的一切行徑告訴我, 她的惡意和毀滅我的企圖. 拿走我多少錢財, 過去, 在我將死未死前, 她又忽然出現在我家, 我將身上全部的現金給她, 希望她好好過生活去. 是現金10萬. 我沒有給美少女, 卻給那個妓女, 她是妓女, 她都出現在惡魔黨裡, 在公開表演姦淫, 我從遠方見到過去的她. 她和他一起姦淫表演給所有加入惡魔組織的男女看. 那些喇嘛, 我也在看他們, 他們過去, 都曾是我送給他們, 幫他們募款, 每個月募到4萬, 給他們生活費. 他們的仁波切, 只有說要給錢, 卻讓他們去等到天荒地老, 那個仁波切, 也是買外星人身的, 也是拿巨款在加拿大買屋, 他的喇嘛過去都是我去勸募得款養他們的.  那些喇嘛居然後來都加入惡魔組織, 遮掩下體, 要公開表演姦淫給所有加入者看. 那就是加入惡魔組織的人的一個節目. 他們還要集體去那台姦惡超級電腦那裡, 集體姦淫. 我將看過的, 說給你們聽. 所以說, 我究竟有多傷心, 可有人知道? 傷心, 對修行人的付出, 那些人, 一個一個, 居然都背叛三寶, 加入惡魔黨, 甘為惡魔. 

 

7. 要怎麼去說該脈輪法, 該法, 是和白色普巴金剛混合著修的脈輪法, 我所看見所參悟出的該法, 非常了不起, 講完了. 

 

8. 有些加入者並為去表演, 所以, 還保留有些許 "羞恥心", 那些人, 是因為她們他們自視甚高故, 認為其它人配不上她. 幸好是如此, 才能保留有一些自尊和尊顏和羞恥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